Beauty

24/05/2019

離經叛道的怪美:超過50種顏色的唇膏!Alessandro Michele 上任以來首個Gucci 彩妝面世

#Alessandro Michele #Gucci #唇膏 #Makeup Trends #Fashion News

  像真的人頭、華麗的文藝復興想法,一手將Gucci推往巔峰的Alessandro Michele,依舊讓人癡迷。繼 The Alchemist’s Garden 以及 Gucci Gulity 香氛的成功,令人引頸以待的彩妝系列終於出爐。

 

 

  「唇膏是手袋裏最美麗的物品。唇膏是非常有趣的物件,除了回憶起兒時畫畫的蠟筆之外,唇膏像徵著電影世界,以及所有來自好萊塢人物。」—Alessandro Michele 

 

  原來他掌舵後首個彩妝系列要推出的正是女生不可或缺的唇膏,今次更教人留意的是,與普通的美妝宣傳片不同,模特兒沒有整齊、潔白的牙齒,又沒有遮蓋她們臉上的瑕疵,反而將這些「不完美」用特寫鏡頭放大。

 

 

 

  正正切合了Alessandro Michele 的宗旨,世上沒有人是完美,化妝並不是為了要遮蓋瑕疵,而是將面容上缺點變成獨特的美麗。

 

 

  58枝唇膏的靈感取自於過去荷里活最具代表性的電影以及電影中的女主角,再融合其獨特的美學思想,將這種復古美感重新構想,以3種不同包裝面世:

 

 

  絲緞質地的 Rouge à Lèvres Satin 外管採用金色為基底,蝕刻上由 Michele 親自繪製的花紋,更見高貴。唇膏色澤飽滿,質地柔滑,系列共含有36款色號包括裸色系列—如榛子裸色「Penny Beige」;紅色系列—如亮紅色「Odalie Red」;粉色系列—如濃鬱紫粉色「Vantine Fuchsia」;橘色系、紫色系,甚至是出人意料的黑色「Crystal Black」。

 

 

 

  而Rouge à Lèvres Voile 白色管身上印有玫瑰花圖案,優雅大方。唇膏質地較為輕盈,使用起來溫潤舒適,共18款流行色號,其中包括茶褐色「Marguerite Jade」、猩紅色「Eadie Scarlet」和黑莓紫「Marina Violet」。

 

 

 

  最後一款 Baume à Lèvres 則以純湖水綠色作管身主色,唇膏採用增強雙唇自然平滑度和撫平唇紋的質地,尤如溶於雙唇上。3款色號分別是透明色系「Joslyn Clari」、紅粉色系「René Pink」和紫紅色系「Penelope Plum」。

 

  全新唇膏系列已於官網公開發售,香港則於 5 月 29 日才正式發售。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