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8/10/2019

THREE 10周年特別版妝品:必搶萬用彩妝盤、酒紅色化妝掃!絕美包裝限定發售

#Three #彩妝盤 #胭脂 #眼影 #唇彩 #日本 #Makeup Trends

  喜愛日系妝品的女生們對「THREE」這個日本美容品牌並不陌生,今年品牌更迎來誕生10周年,集結歷年來最熱賣Best of THREE 的產品,限定推出經典彩妝盤,還有只送不賣的「酒紅化妝掃具」,沒搶到真的會心痛!

 

 

自由光燦潤頰盒 $600(3色)

 

  第一波有已開始發售的「凝光潤彩盒」10週年特別版本,並重新命名為「自由光燦潤頰盒」。除了原有兩格的打亮與修容之外,特別加添兩格霜狀胭脂,打造宛如從肌膚透出的光澤、氣色。

 

  於11月13才正式推出的第二波產品,最矚目是酒紅色化妝掃具,連同「真我綻色彩妝組」附送。

 

真我綻色彩妝組 $1,125(2色)

 

  集結唇彩、眼影、胭脂、打亮、修容等多樣功能的8色彩妝盤。不僅是THREE經典的彩妝色,也注入秋冬元素,同時考量如何呈現肌膚質感及面部輪廓。

 

 

  除送3枝酒紅色化妝掃,分別有修容刷、眼影刷和唇刷,並搭配簡約化妝包。

 

詩情霧光唇漾AMI $310(2色)

 

  唇蜜則以珠光為主,展現更柔軟、立體的雙唇。#X01 TISHBITE 是將冷色調與奶霜色調融合出的灰調粉紅。而#X02 JAMBOREE JEWEL 則是華美的裸調古銅棕。

 

魅光指彩 $150(7色)

 

  品牌一向擅長使用灰色調,慶祝10週年的7個指甲油新色當然也不例外,讓指尖更顯中性優雅。編者推出#100 HANNELORE、#101 ELOISE、#102 PRUDENCE,大地色調適合任何肌膚,散發溫柔的氣質。

 

查詢:https://www.threecosmetics.com/en/shop/hong-kong/

 

18/12/2023

聖誕禮物指南!10大高CP值美妝/護膚/護髮禮盒推薦:The history of Whoo唯美粉盒、德國AB奢華套裝

#聖誕節 #xmas2023 #Makeup #Body Care & Hair #Editor’s Pick #xmasgift2023 #xmaslook2023 #聖誕節2023 #護髮 #Skincare #聖誕禮物2023 #護膚 #聖誕禮物 #laura Mercier #美妝 #AVEDA #Gift to her #Fenty Beauty #The history of Whoo #Augustinus Bader #Oribe #Three #MZ Skin #OLAPLEX #Belif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下星期就到聖誕節,大家已預備好送給家人、另一半、閨蜜姊妹的禮物嗎?還未的話,今天編輯部就為大家預備了Last minute gift idea,從美妝、護膚到護髮也一應俱全,全都是高CP值,送人自用都適合,快快記下來,節日派對不用再怕兩手空空了!

 

#1 Laura Mercier Celestial Celebration璀璨星圖限量節日系列

 

 

  想打造法國女生的懶慵感,怎能少了法式美妝始袓之一的Laura Mercier。今個節日,Laura Mercier推出了Celestial Celebration璀璨星圖限量節日系列,以銀河輝映的璀璨夜空為題,呈獻一系列的法式美妝組合。

 

Dawn of Discovery 粉金玫瑰柔光彩妝套裝 $350

(粉金玫瑰柔光胭脂All That Sparkles、粉金玫瑰幻魅眼影筆 Strike A Rose)

 

  當中Dawn of Discovery粉金玫瑰柔光彩妝套裝集齊了不少美妝達人推介的粉金玫瑰柔光胭脂和粉金玫瑰幻魅眼影筆,一抹打造甜美顯白的粉嫩玫瑰妝容,散發法式優雅氣質;而法式經典限定套裝則有齊4 款Laura皇牌妝品,從底霜到皇牌蜜粉也齊備,輕易做出無瑕底妝,送自己或都適合!

 

Laura 法式經典限定套裝 $420

(極致持久水凝潤澤妝前底霜 25ml、柔光透明蜜粉9.3g、迷你天鵝絨粉撲、迷你幻魅眼影筆Rosegold)

 

查詢:Laura Mercier

 

下一頁:The history of Whoo、Fenty Beauty

 

#2 The history of Whoo 2023冬夜星空節日限定

 

 

  節日限定的美妝品套裝,除了CP值要高,包裝當然也不能失禮。The history of Whoo后今年的冬夜星空節日限定系列可說是尤其出眾,美妝品套裝以韓國著名景點景褔宮為靈感,充滿冬日幻想。

 

  當中拱辰享美宮廷粉餅套裝亦指上了華貴新裝,在小盒飾上了傳統優雅宮廷窗花,配以藏藍色調,如魔法變身盒般精緻優雅;粉餅蘊含矜貴藥材成份,如松樹萃取物和人蔘萃取物,並加入了珍珠、黃金、琥珀等,一抹締造如絲絨般柔順的啞光妝感,化妝同時護膚, 不論閨蜜還是女朋友,也必定喜歡!

 

拱辰享 美宮廷粉餅套裝(冬夜星空特別版)$990

(拱辰享 美宮廷粉餅12g & 12g (補充裝)、天氣丹 華炫光澤精華粉底液 (SPF35/ PA++) #21 8m、天氣丹 華炫粉嫩精華底霜 8ml、拱辰享 美華麗光感潤唇膏 (粉紅色) (SPF10) 1.3g 、拱辰享 美奢華絲絨唇釉 #18 玫粉色 2.1g)

 

查詢:The history of Whoo

 

#3 Fenty Beauty by Rihanna節日限定禮盒

 

 

  由天后Rihanna創立的Fenty Beauty今年也推出了節日限定禮盒,當中CP值最高的,必定是瞬間柔霧定妝套裝,套裝集合品牌皇牌底妝產品,包括旅行裝濾鏡大師瞬間無瑕妝前乳,以及柔霧濾鏡控油蜜粉,兩款產品同時使用,既可遮蓋毛孔,亦可令底妝更為貼服,適合喜歡啞光妝容的朋友。

 

星河棱鏡 瞬間柔霧定妝套裝 $288

 

  而絲霧半啞光唇膏掛件套裝則以品牌熱賣的Fenty Icon唇膏為主角,Fenty Icon的五邊形唇膏設計靈感來自Rihanna的獨特唇峰,手感舒適易控制,新手也能輕易勾畫唇妝;禮盒除了有唇膏外殼和內芯,亦附送掛件配飾,掛在小手袋超方便!

 

星河棱鏡 Fenty Icon 絲霧半啞光唇膏掛件套裝 $268

 

查詢:Fenty Beauty

 

下一頁:Augustinus Bader、MZ SKIN

 

#4 Augustinus Bader 2023節日限定御膚禮盒

 

 

  除了美妝品,護膚套裝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來自德國的Augustinus Bader今年同樣推出節日限定護膚套裝,以品牌的專利科技細胞觸發因子TFC8®,在佳節為肌膚大逆齡!藍鑽豐盈煥肌套裝內含品牌皇版豐盈賦能生機精華霜The Rich Cream,深層滋養肌膚同時減少細紋;而藍鑽全能眼霜The Eye Cream則含海藻複合物、三果木樹皮萃取和維他命 C等,有效減少眼袋浮腫、攻退黑眼圈。

 

藍鑽豐盈煥肌套裝 $2,385

(豐盈賦能生機精華霜30ml /金瓶裝藍鑽全能眼霜 15ml )

 

  想護膚功能更全面,可考慮冬日全效亮肌套裝,套裝除了有The Rich Cream,還有藍鑽柔潤潔面乳和品牌近期新品金鑽緊緻煥采眼膜The Eye Patches,從潔面、護膚到眼膜,為肌膚深層補水,對抗歲月痕跡,無論是為初老煩惱,或是想積極抗衰老,也不妨一試。

 

冬日全效亮肌套裝 $1,695

(豐盈賦能生機精華霜30ml、藍鑽柔潤潔面乳 100ml、金鑽緊緻煥采眼膜一對)

 

查詢:Augustinus Bader

 

#5 MZ SKIN奢華禮品套裝

 

 

  主打醫生配製的高效能成分,MZ SKIN自登陸香港後便大受好評。如果想一試MZ SKIN的皇牌產品,這個節日或許是好時機。今年MZ SKIN再次推出節日限定的禮品套裝,當中大大推介的必定是品牌全新LED眼膜 LightMAX MiniPro EYECONIC™。作為全球第一款通過美國FDA認證的LED眼膜,這個LED眼膜結合了活性成分與光療技術,專門針對眼下皺紋、膚色不勻和皮膚彈性;以不到三千元便能入手,CP值超高!

 

LightMAX MiniPro EYECONIC™ $ 2,890

 

  除了LED眼膜,Sculpt & Glow Gift Set亦是重點推介,套裝內含粉晶按摩石,可消除浮腫和塑形,增強臉部輪廓;配合MZ SKIN的皇牌產品輕盈膠原蛋白勝肽面霜和透明質酸亮白眼霜,為肌膚補水提亮,絕對是派對前後急救必備!

 

Sculpt & Glow Gift Set $2,440

(粉晶按摩石、輕盈膠原蛋白勝肽面霜、透明質酸亮白眼霜)

 

查詢:MZ SKIN

 

下一頁:belif、THREE

 

#6 belif聖誕小鎮節日限定禮盒

 

 

  秋冬皮膚乾燥,想要時刻以水潤肌膚示人,當然要做好肌底保濕。說到保濕精華,不得不推介belif的復活草保濕肌底精華,精華中的復活草成分能形成保護細胞膜,維持肌膚水潤狀態,同時提升肌膚對後續護膚品吸收能力,加上任何膚質都適用,是女生們必備的保濕精華。

 

復活草保濕肌底精華禮盒(聖誕小鎮版)$350

(復活草保濕肌底精華 125ml、菖蒲溫和滋潤洗面乳 40ml、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10ml)

 

  今年聖誕節,belif推出聖誕小鎮版的復活草保濕肌底精華禮盒,除了有125ml的大支裝復活草精華,禮盒亦包含了菖蒲溫和滋潤洗面乳和潤澤炸彈霜,完完整整的一個護膚儀式,不用再怕寒冷乾燥的天氣了!

 

查詢:belif

 

#7 THREE Aroma香氛護手組

 

  除了面部肌膚,手部乾燥也不能忽視,一不小心便容易出現手癢、裂紋等等的狀況,想要呵護玉手,推介來自THREE的Aroma香氛護手組。當中Aroma香氛護手霜AF含99%天然成分,像是植物萃取精華和植物油脂,有助長效持續補濕,同時不會過分黏膩;配合Aroma 香氛護甲油AF使用,修護乾燥的指尖及倒刺,重現指尖光澤,充滿豐盈潤澤感。

 

Aroma香氛護手組 $400

(Aroma香氛護手霜AF 30g、Aroma香氛護甲油AF 4.5ml)

 

查詢:THREE

 

下一頁:Oribe、Olaplex、Aveda

 

#8 Oribe聯乘Louis Barthélemy限定套裝

 

 

  護了膚、化好妝,別忘了頭髮也要保養!今年聖誕節,Oribe 與跨界別藝術家和設計師 Louis Barthélemy 合作,設計出聯乘限定套裝。Louis Barthélemy從古埃及藝術汲取靈感,製作出三件獨特的垂直作品「Eternal Rituals」,以跳脫的配色和畫風,描繪了一位長髮女神的故事,別具意義。

 

Gold Lust Collection $890

(Gold Lust Shampoo、Gold Lust Conditioner、Gold Lust Oil Travel)

 

  Oribe的護髮用品向來是編者的私心推介,當中以Gold Lust系列尤其出色,Gold Lust洗髮水和護髮素糅合了古代源遠流長的療護油以及柏樹萃取,加上生物性修復複合物,能修復損傷頭髮,讓頭回復柔軟、亮澤和健康;系列的輕盈修護油則糅合茉莉花、雪絨花、荔枝等萃取物,有效滋潤和撫平頭髮,只需數滴便能重現頭髮光澤,可說是受損髮絲的恩物。

 

查詢:Oribe

 

#9 Olaplex皇牌護髮4步曲

 

 

  來自美國的Olaplex向來是專利Bond Building Technology™技術見稱,如想輕鬆做出理想派對造型,不能錯過Olaplex的Vibrant Shine鑽光亮髮護理套裝。套裝集齊了品牌的標誌性護髮4步曲,包括能去除頭皮油脂堆積及堆積的老廢礦物質的Nº.4C 深層淨化洗髮水; 皇牌Nº.3 極緻修護乳、可撫平毛躁的Nº.6 順滑乳霜,以及Nº.7 精萃護髮油,增加頭髮光澤同時抵禦高達230°C的高溫,任何造型都難不到你!

 

Vibrant Shine 鑽光亮髮護理套裝 $370

(Nº.3 極緻修護乳30 mL、Nº.4C 深層淨化洗髮水20 mL、No.6 順滑乳霜30 毫升、Nº.7 精萃護髮油30 mL)

 

查詢:Olaplex

 

#10 Aveda聯乘Iris van Herpen限量版

 

 

  喜歡純素品牌的話,不妨考慮Aveda的節日套裝,今年Aveda與著名荷蘭時裝設計師Iris van Herpen聯乘合作,推出限量版髮飾和禮盒。想要長效補濕,可選Nutriplenish™ 長效營養補濕輕盈洗護禮盒,集齊洗髮水、護髮素和髮膜;如更著重免沖洗護理,則有Botanical Repair™ 三重修復草本滋潤洗護禮盒,配供兩款修護精華,全天侯修復受損頭髮,告別毛躁感!

 

Nutriplenish™ 長效營養補濕輕盈洗護禮盒 $520

(長效營養補濕輕柔洗髮水 100ml、長效營養補濕輕柔護髮素、100ml長效營養補濕輕盈髮膜 100ml)

Botanical Repair™ 三重修復草本滋潤洗護禮盒 $765

(三重修復草本修護精華 100ml、速救修復頭髮精華100ml)

 

查詢:Aveda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