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10/02/2021

What’s New this Week?Dior、Fenty Beauty、THREE為你打造透亮美肌,迎接活力早春!

#護膚品 #Editors Pick #化妝品 #美妝 #情人節禮物 #Fenty Beauty #beauty #2021CNY #2021Vday #2021vdaygift #ForHer #賀年妝 #Dior #Foreo #Three #Omorovicza #美白 #精華 #底妝 #粉底

  清晨起床,不如忘卻昨日的煩惱;洗刷後,來到每日的Skin Care Routine,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為今天的自己化上一個讓人微笑的妝容。踏入二月,冬日的寒冷逐漸褪去,換來了濕潤的春季,也是時候為自己挑選合適的護膚品及妝品,迎接新的季節!今個星期,有甚麼好推介給大家?

 

#1

展現春季透光肌:Dior Snow雪凝亮白光肌精華素

 

Dior Snow雪凝亮白光肌精華素 $920/30ml | $1,250/50ml

推出日期:2月15日

 

  美白總是春、夏季節重要的肌膚議題,即使戴著口罩也不能怠慢!Dior Snow系列針對亞洲人肌膚,今年在美白科研方面取得進展,推出全新一代Dior Snow雪凝亮白光肌精華素。

 

  不少女士明明每日做足防曬措施,但肌膚依然暗沉,到底問題在哪?原來除了日曬之外,環境與不良生活習慣,例如熬夜、壓力等,也會讓肌膚變得暗沉及蠟黃。這瓶全新的雪凝亮白光肌精華素含有瑞士的雪絨花萃取,有助控制黑色素,深入肌底減淡、改善及預防色斑;另一種有效成分——專利酵母萃取,還有助減少日復日受環境侵害,例如強烈紫外線、濕氣、污染和不良生活習慣等。全方位為肌膚增加光彩!

 

官網:Dior

 

#2

你的隨身美顏濾鏡:Fenty Beauty濾鏡大師柔光美肌粉餅

 

Fenty Beauty濾鏡大師柔光美肌粉餅 $298

 

  由美國天后Rihanna創立的個人美妝品牌Fenty Beauty,因為簡潔高質感的包裝,以及美妝品的超高品質,多年來不但受全球美妝迷支持,更多次榮獲專業美妝界大獎。今年春季推出粉底系列新成員——濾鏡大師柔光美肌粉餅。

 

  粉餅是濾鏡大師底妝系列中的首款粉餅產品,精心研發的不結塊不卡粉配方,質感輕柔舒適而且擁有長久持妝效果,輕鬆做到平滑毛孔、抗汗防水、均勻膚色及修飾細紋的效果,加上底妝系列一如以往有五十種色號,可以滿足所有膚色需求,方便帶來突破性的無瑕裸肌底妝體驗,就像是你的隨身美顏濾鏡一樣!

 

查詢:Fenty Beauty

 

#3

美容覺必備護膚神器:Omorovicza Midnight Renewal精華

 

Omorovicza Midnight Renewal $1,400/ 30ml

 

  你也是美容覺的愛好者嗎?把握晚上睡眠的黃金護膚時機,只要用上正確的護膚品,就可達至事半功倍的煥膚效果!來自匈牙利的溫泉保養品牌Omorovicza,最近推出全新具強效修復作用的精華液Midnight Renewal,精華液蘊含新一代維他命A Retinal、Omorovicza獨家專利Healing Concentrate和抗壓活性微藻成分,有效增強晚間護膚效果。

 

  Midnight Renewal主要成分包括加強版新一代維他命A Retinal / Retinaldehyde,它是一種穩定且無刺激性的維他命A,可被人體轉化成維他命A酸(Retinoic Acid),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加快細胞更新,減少細紋和皺紋,令膚質更柔嫩。精華同時蘊含活性微藻,有助保護皮膚免受皮質醇損害,並避開損害皮膚細胞完整性的生物活性物質。最特別的是Omorovicza專利的Healing Concentrate,含來自匈牙利溫泉水和其他天然活性成分的礦物質,有效幫助皮膚變得緊緻、柔嫩,煥發青春活力,並有助增強肌膚自我修復能力,強化肌膚的生理時鐘,讓皮膚可於睡眠期間充分吸收Midnight Renewal的養份。

 

查詢:Omorovicza

 

#4

8 Shades綠色生活平台

 

 

  環保與可持續發展已逐漸融入生活各處,相信不少有心人都想實行,最好的方法,就是從日常著手。熱心環保工作的林恬兒,繼創辦非牟利環保團體Ecodrive後,近日創立綠色生活平台8Shades,主推可持續的綠色生活。平台收錄不同的文章,從美容、時尚、品酒、到文化、育兒等,還與不同單位合作,將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帶到大家身邊。她表示創立8Shades的原因很簡單,「希望鼓勵大家在生活中作出一些微小的改變,以實現可持續的生活。」通過相關資訊,相信能讓更多人認識綠色生活並找到屬於自己的「綠色維度」。想實踐綠色生活卻不知從哪裏入手?不妨在8shades取一點點靈感吧。

 

查詢:8shades

 

 

 

 

#5

春季透亮素肌之美:THREE柔光極致晶透系列底妝

 

THREE 柔光極致晶透乳霜$490/30ml

THREE 柔光極致晶透蜜粉$490/30ml

THREE 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SPF40/PA++ $710/30ml

 

  冬天的時間是愈來愈短,隨之迎來的是濕潤春天;而口罩下的底妝最惱人。底妝要透薄無暇、又要亮澤自然,可以留意THREE即將推出的全新底妝系列——妝前乳、粉底和蜜粉。

 

  全新的妝前乳只有一款色調——如花瓣般粉調,任何膚色都適合,能改善均勻及提亮膚色;粉底則有8種色調,縱觀都十分自然;值得留意的是,今次的妝前乳及粉底都用上「柔光纖維」的全新成分,減少肌膚的凹凸紋理;最後以細滑的蜜粉定妝,完成自然的素肌底妝!三款底妝產品都有9種植物油的萃取精華,沒有任何礦物油、合成香料及PARABENS防腐劑,成分天然,日常使用率非常高! 

 

查詢:THREE

 

#6

在家享受美容院護膚療程:

FOREO SWEDEN新一代 UFO™2 及UFO™ mini 2智臻面膜儀

 

FOREO UFO™2智臻面膜儀 $ 2,180

UFO mini 2 $ 1,480

 

       戴口罩讓肌膚出油、生暗瘡,但又不敢到美容院做Facial?那不如試試家用護膚儀器吧!瑞士品牌FOREO SWEDEN推出新升級的UFO™2 智臻面膜儀及UFO™ mini 2智臻迷你面膜儀,助你搶救口罩肌膚。最讓編者心動的功能,就是該面膜儀器能將平日起碼要花20分鐘的敷面膜時間縮短到僅僅90秒,而且效果不比20分鐘的面膜差。洗臉機具有熱療技術、以專利的T-Sonic™垂直聲波脈動技術、冷療技術,以及全新的LED全光譜能量模式,讓肌膚全面吸收面膜精華。唯一限制,就是因為面膜儀的形狀,只能使用該品牌出品的面膜。

 

查詢:FOREO SWEDEN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