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01/03/2021

What’s New:Fenty Skin亮眼啫喱擊退浮腫雙眼;Drunk Elephant酸性護膚品對抗bad skin days!

#化妝品 #美妝 #護膚 #美容 #面膜 #精華 #果酸 #眼影 #胭脂 #Drunk Elephant #Innisfree #化妝 #眼霜 #酸性護膚 #Fenty SKIN #Hourglass #FLASH NAP #Tatcha、Narciso #Rodriguez

Editor’s Pick——Charlotte

 

 

甜美與堅強並重!屬於現代女性的香氣

MUSC NOIR for her

 

Narciso Rodriguez MUSC NOIR

$500/ 30ml | $ 770/ 50ml | $ 1,030/ 100ml

FACESSS Ocean Terminal、 SOGO Causeway Bay 、Langham Place Beauty Avenue

 

  美國時裝品牌Narciso Rodriguez的for her香水系列推出全新淡香精——MUSC NOIR。在設計師Narciso Rodriguez眼中最有魅力的女性不但充滿女人味,還要是堅強、獨立。所以他在所有for her系列香氛中添加特別的麝香精油作為基調,在女性化的花香、果香之下,藏著一層溫和的木調,讓香味更立體、亦更持久。

 

  “For her“系列早在2003年推出,在這系列之前的香水全部以不透明香水樽包裝,簡約、有個性;而今次首次推出黑色瓶蓋透明香水樽,透出內裡淡粉色的清透液體。正如不同時期的現代女性形象,那讓人猜不透的神秘特質,讓人感到吸引。不過,現在我們更喜歡毫不掩飾的直率女孩,活出真實的自己,散發純淨的性感魅力。

 

  這支香水是以香甜的李子、紫色天芥花及細緻的皮革味混合而成。首先讓人聞到香甜的花果味,結合適中的果甜味及清新花味。甜香味之下是醇厚、溫和的皮革味,沉穩而細膩。香氛味道不會太濃,很適合日常上班使用。

 

查詢:Narciso Rodriguez官網

 

傳統日本護膚概念X 最新美肌科學研究

Tatcha煥麗新生修復精華

 

Tatcha煥麗新生修復精華

$770 | 30g;購買點

 

  另一款值得期待的新產品是來自Tatcha的煥麗新生修復精華(The Dewy Serum)。雖然它是來自三藩市的品牌,卻沿用傳統日本護膚理念,美籍日本創辦人走訪日本,從日本食材及傳統中取得護膚靈感。編輯曾試過品牌的煥采絲滑補濕霜,質地輕盈、絲滑,塗在臉上可感到絲絨般的順滑感。其氣味淡雅、清新,補水效果顯著。今次新推出的修復精華都很讓人期待。

 

  煥麗新生修復精華含有宇治綠茶、沖繩紅海藻及秋田米中提取的活性成分,令加入具補水能力的透明質酸及角鯊烷。該產品能修復受損肌膚,有效補水滋潤,讓肌膚細胞注滿水分,重新排列,變得平滑、飽滿。

 

查詢:Tatcha官網

 

Editor’s Pick —— Helena

 

 

亮眼啫喱X冰感按摩,瞬間祛除浮腫雙眼!

Fenty Skin全新FLASH NAP眼部啫喱套裝

 

FLASH NAP 瞬間煥亮眼部啫喱 $280

FLASH NAP瞬間煥亮眼部啫喱及迷你冰感眼部按摩滾軸套裝 $390

 

  潮濕的天氣總讓人睡得不好,清晨起來,浮腫的雙眼及大大的黑眼圈更是讓人提不起勁!由Rihanna創辦的Fenty Skin近期就推出眼部啫喱和冰感眼部按摩滾軸,以退黑眼圈及浮腫為主打功效,祛除眼部疲勞感。

 

  眼霜有不少植物成分,其中添加的七葉樹果實就可以幫助消除浮腫,另加透明質酸,幫助保濕潤澤嫩薄的眼周肌膚。眼霜呈啫喱狀,質地透薄輕盈,相當易吸收;再配合冰感眼部按摩滾軸加以按摩,消退浮腫之餘,還加速眼周血液循環,就算熬夜或睡不好,看起來亦不會毫無精神。

 

查詢:Fenty Skin Sephora

 

深層眼部修護:撫平眼底肌膚及減淡黑眼圈

Hourglass 極致保濕撫紋亮眼霜

 

Hourglass EQUILIBRIUM™ 極致保濕撫紋亮眼霜 $800

 

  另一款值得留意的新品是Hourglass的Intensive Hydrating Eye Balm;主打深層修護,有助撫平眼底肌膚及減淡黑眼圈!

 

  眼周肌膚嫩薄,是全臉最容易老化及產生細紋的地方,不想顯老,必須對症下藥。這款眼霜含豐富潤膚成分,其中一款是獨家的平衡細胞複合物™,可以修復肌膚屏障,及注入水份。呈乳霜狀質感的眼霜一樣清爽、不黏膩,配方不含油份,不會引起粉刺問題,而且保濕長達 8 小時,緩解乾燥帶來的細紋問題。

 

查詢:Hourglass EQUILIBRIUM Intensive Hydrating Eye Balm Lane Crawford 

 

Editor’s Pick —— Charmian

 

 

不一樣的美容體驗:酸性護膚

Drunk Elephant Haul Acid Kit酸性美容套裝

 

 

  女士每月都總會遇到肌膚乾燥又暗啞粗糙的 Bad Skin Days,有些人會選擇使用具紓緩作用的護膚品,利用「肌斷食」讓肌膚休息。其實酸性護膚品也是功效良多,更可為肌膚帶來不一樣的護膚體驗。

 

  Drunk Elephant全新Haul Acid Kit酸性美容套裝,包括五款酸性美容產品:C-FIRMA™ 日間精華、T.L.C. FRAMBOOS™ 夜間煥顏精華、F-BALM™ 電解質水凝面膜、A-PASSIONI™ 視黃醇乳霜及T.L.C. SUKARI BABYFACIAL™ 嬰兒嫩肌面膜。C-Firma日間精華成分含有抗壞血酸,唯一與肌膚天然成分相等的維他命 C,有緊緻及提亮肌膚的作用;建議每周使用一次的 Babyfacial 嬰兒嫩肌面膜,蘊含 25% AHA果酸以及 2% 水楊酸,帶來深層酸性肌膚護理,同時可在短時間內回復光滑水潤的健康膚質。

 

Drunk Elephant Haul Acid Kit $785

(包括C-FIRMA™ 日間精華 15ml、T.L.C. FRAMBOOS™ 夜間煥顏精華15ml、F-BALM™ 電解質水凝面膜15ml、A-PASSIONI™ 視黃醇乳霜10ml及T.L.C. SUKARI BABYFACIAL™ 嬰兒嫩肌面膜15ml)

 

查詢:Drunk Elephant

 

春日低調浪漫妝容

innisfree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

 

 

  春天來了,浪漫的約會也要開始!你準備好漂亮又能盡顯好氣息的春日妝容嗎?韓國天然護膚美妝品牌innisfree,每年春季都會推出Jeju Color Picker濟州嚴選彩妝系列,而今年以寄語真愛的山茶花為主題,將山茶花最美的一剎帶到彩妝品上。

 

  innisfree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系列包括春日茶花眼影盤、花漾浮雕胭脂、花瓣輕霧唇釉及滋潤亮澤護唇油。編者認為當中不能錯過的,是兼具好質地和茶花系色調的9色春日茶花眼影盤,還有精緻立體壓花的花漾浮雕胭脂,兩款妝品不但顏值高,在妝容應用上也十分實用,是今個春季必收藏妝品之選!

 

春日茶花眼影盤 $210

花漾浮雕胭脂 $138

 

查詢:innisfree

 

20/12/2023

聖誕節2023|聖誕節日限定美妝系列華麗登場!Chanel重現20年代光輝、Dior必搶唇膏套裝晚宴包!Clé de Peau、Charlotte Tilbury有甚麼不能錯過?

#眼影 #唇膏 #2023 聖誕節 #美妝 #華麗 #聖誕 #節日限定 #Clé de Peau Beauté #xmasgift2023 #Editor’s Pick #xmaslook2023 #Dior #Clé de Peau #Makeup #xmas2023 #Chanel #閃爍 #Charlotte Tilbury #化妝品 #禮物

  一眨眼,2023年就來到了12月中,聖誕佳節仲有幾天就到!一提到聖誕節,除了傳統的裝飾佈置、親友聚會,當然還有一系列讓女士一秒心動的節慶限定美妝品,各大品牌早已紛紛推出迎合節慶氛圍的精緻限定美妝系列,由內到外都迷人的令人愛不釋手,美妝控絕對不容錯過!趕著買聖誕禮物給閨密又好、買給自己又好,都要快手!

 

Chanel:黑金配色重現 20 年代巴黎燦爛光輝、致敬香奈兒女士的華麗無畏

 

  今年聖誕佳節,Chanel以1920年代巴黎的裝飾藝術(Art Deco)風潮作為設計靈感,將亮片晚禮服、華麗璀璨的色彩注入到彩妝上,重現「咆哮的二十年代」巴黎都市的燦爛光輝,同時致敬香奈兒女士華麗而無畏的精神。而作品用上的精緻亮片浮雕、亮片刺繡,甚至經典的黑、金配色,都使人聯想起品牌的標誌性設計風格。除了每年必搶的倒數月曆,今年還有以下兩款全新節日限量版彩妝組合,作為你的送禮自用之選。

 

 

Chanel 2023節日限量版浮雕五色眼影

 

  限量版五色眼影組合的璀璨光華與迷人魅幻,為2023年節日系列中Chanel精心打造的獨家創作。由五款對比鮮明的閃耀色調組成的眼影盤,從鉑金米黃、古銅色以至閃爍黑色、玫瑰金及鑽石白色,各款亮片壓花眼影絕妙致敬Chanel女士的華麗連身裙設計,使雙眸綻現獨特光彩,締造永恒經典的亮麗妝容。

 

Chanel 2023節日限量版 浮雕五色眼影 $620

 

Chanel 2023節日限量版浮雕雙色亮肌光影粉

 

  使人一眼心動的光影粉雙色組合,綴有閃亮珠片圖案壓花,與Chanel女士在1920年代的閃亮珠片裙創作互相呼應;而光影粉採用的粉紅香檳色及水晶白色則優雅誘人,可單獨使用亦適合互相疊塗,輕輕一掃就能為肌膚添上絲柔亮光,在不同的光線折射下,更展現出動人輪廓。

 

Chanel 2023節日限量版 浮雕雙色亮肌光影粉 $555

 

查詢:Chanel

 

下頁繼續睇Dior Beauty 杜樂麗花園限量系列!

 

Dior Beauty:杜樂麗花園限量系列!金色蔓藤圖騰呈現優雅歡慶巴黎

 

  法國巴黎的多姿多彩節日氣氛,以及歷史悠久的皇家建築和城市庭園,成為了孕育靈感的泉源,亦啟發了Dior Beauty 創意總監 Peter Philips創作出這豐富、優雅、歡慶的2023節日彩妝系列。系列主要設計以金色呈現的巴黎古蹟,並與呼應冬日的純白色互相輝映,具巴洛克風格的設計細節都點綴美妝盒、鑴刻在唇膏芯,一件又一件儼如藝術作品的美妝品就此誕生。

 

 

  若然你是唇膏控,或是品牌忠粉,全新傲姿唇膏套裝晚宴包 - 珍藏版,你不能沒有。飾上CD字母的金色金屬晚宴包採用金屬物料,設計展現出現代時尚格調,同時完美體現DIOR精湛工藝。晚宴包內藏1支傲姿唇膏和3款補充裝,唇膏配方特別注入紅牡丹萃取,帶來持久妝效、感官享受及唇部修護,讓你隨不同時間場合塑造出高級時尚妝效。晚宴包亦配備一條鏈帶,可作肩揹或當作手拿包單獨使用,時尚與優雅兼備的造型輕鬆get!

 

Dior 傲姿唇膏套裝晚宴包 - 珍藏版 $2,800

 

  除此之外,品牌帶來兩款獨一無二的彩妝組合,包括節日珍藏版彩妝組合及節日珍藏版眼影組合,設計以優雅的金色蔓藤圖騰配上時尚別緻的花卉圖騰,精美的盒子內則包括和諧優雅的柔美色調底妝、眼妝及唇妝組合,展現Dior極致的優雅氣質,同時讓各位用家能輕鬆打造出日夜精緻妝容。

 

Dior 節日珍藏版眼影組合 $680

Dior 節日珍藏版彩妝組合 $1,120

 

查詢:Dior Beauty

 

下頁繼續睇 Clé de Peau 聖誕限量系列!

 

Clé de Peau Beauté:節日限量「粼光姬影」系列

 

  Clé de Peau Beauté除了以高效護膚系列深得一眾女士愛戴,今年的節日限量「粼光姬影」系列,以童話故事《小美人魚》作靈感,海底世界裏的魚姬,尋覓自我、追求璀璨光芒的故事為題材,與擅長將奇幻與大自然元素巧妙結合的藝術家Katie Rodgers聯手合作,打造出充滿海洋元素設計的產品,展現如品牌一樣的奢華閃耀感覺。

 

 

LE REHAUSSEUR D’ÉCLAT 亮膚光映粉

 

  全新的 LE REHAUSSEUR D’ÉCLAT 亮膚光映粉,靈感源自寶石的閃爍光芒,以獨家光感變彩技術,將纖細蛋白石粉末映照360度菱動光芒,使肌膚在光影變化下隨時展現原生光采;另外,賦活光感技術使肌膚與光線自然融合,塑造立體輪廓,同時提亮肌膚剔透感。兩款節日限定色調 — #106 Dawn of Destiny 及 #11 Radiant Aurora,完美揉合冷暖色調,輕鬆提升精緻奢華妝容。

 

Clé de Peau Beauté LE REHAUSSEUR D’ÉCLAT 亮膚光映粉 $800

 

Clé de Peau Beauté 四色眼影組合

 

  這款四色眼影組合受大海的美麗景色所啟發,由內到外都展現出奢華優雅的知性氣質。打開飾有「粼光姬影」系列圖案的盒柔後,就能看到由三款眼影色調和一款打底霜組成的眼影組合,眼影組合採用橙色、粉色和銅棕色色調,靈感來自於大海中變化萬千的各種光線,配上煙花圖案的黃色及淡紫色點綴,在暈染間作提亮的作用,塑造更立體的妝效。

 

Clé de Peau Beauté 四色眼影組合 $630

 

查詢:Clé de Peau Beauté

 

下頁繼續睇 Charlotte Tilbury 聖誕限量系列!

 

Charlotte Tilbury:必入手閃爍迷人九色眼影盤,展現猶如荷里活紅地毯妝容!

 

  每年Charlotte Tilbury的節日系列都迷倒一眾女士及美妝控,今年品牌繼續以閃耀璀璨的美妝魔法派對為主題,以全新妝品及美妝套裝,讓各位一同將充滿愛和美麗的祝福贈興自我及摯友,在今個年末佳節綻放動人的星光。

 

Charlotte Tilbury The Beautyverse Palette 耀目星光九色眼影盤

 

  品牌今年必入手的妝品有這款配有中性及炫目色調的耀目星光九色眼影盤,只需一盒就能打造出適用於不同派對的妝容。上層三款啡棕調啞光絲綢眼影,做出低調的柔焦薄紗感覺;中層的珠光色調,則為眼睛增添微妙光澤;想為眼妝再添閃爍魅力,則可加入底層鑽光色調眼影作點綴, 呈現華麗的水晶光澤妝容。

 

Charlotte Tilbury The Beautyverse Palette 耀目星光九色眼影盤 $670

 

  若然你向來鍾情 Charlotte Tilbury 的唇妝系列的話,強烈建議兩款節日限定的唇妝套裝。Collagen Lip Bath Icon 護唇套裝,包括三款經典色調 — Pillow Talk 、 Walk of no shame 和 Refresh rose旅行裝護唇唇彩,更蘊含馬齒莧精華及芥菜芽萃取,展現完美色調的同時讓雙唇感受最佳護理和豐盈效果。

 

Charlotte Tilbury Collagen Lip Bath Icon 護唇套裝 $260

 

  經典迷你唇膏三件套裝則包括三款最備受喜愛的唇膏色調 — Pillow talk medium、Walk of no shame 和 Stoned rose,持久滋潤的唇膏,助你可配合佳節裏各種場合需要和心情,隨時轉換最適合的妝容。

 

Charlotte’s Iconic Mini Lip Trio 經典迷你唇膏三件套裝 $260

 

查詢:Chatlotte Tilbury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