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5/06/2021

對著無敵海景做運動,身心叉滿電!跟編輯去PURE Fitness全港最大旗艦店!多元化健身區,練跑、練蜜桃臀無難度!

#Pure Yoga #Pure Fitness #海景 #跑步 #尖沙咀 #維港 #旗艦店 #gym #蜜桃臀 #奶昔 #草皮 #健康 #健身 #運動 #Fitness #K11 MUSEA #Health & Fitness

疫情中大家更注重健康生活,甚至對於運動的環境、設施亦講究起來。Pure Fitness最近於尖沙咀K11 MUSEA開設全港最大旗艦店,型格的裝修及多元化的健身器材、課堂是意料中事,最驚喜是坐擁180度維港美景!面對日夜無敵美景,相信即使平日藉口多多不願運動的你你你,都會有所心動,更有動力郁一郁!一於跟編輯參觀一下旗艦店吧!

 

 

時尚、型格的運動場地

 

  全新Pure Fitness旗艦店樓高兩層,實用面積逾30,000平方呎,是品牌全港最大的分店。選址尖沙咀K11 MUSEA,裝修份外講究。旗艦店裝潢採用現代工業風設計,紅磚、啞色銅面、造舊的瓷磚牆上綴以黑色鋼板等,無論男士女士都會想在健身後在此打卡,炫耀一下好身材。

 

  最吸引是健身室的一邊對著180度無敵維港海景,巨大的落地玻璃窗讓陽光灑進來,光猛開揚而且令人和暖舒服,望著海岸猶如在室外運動般放鬆、舒適,環境不止讓人忍不著要打卡,也讓人充滿能量,提升健身效果!

 

 

下一頁:多元化的健身區

 

多元化的健身專區,滿足運動者各方面需求

 

  佔地敞大的旗艦店與其他健身中心有甚麼分別?各分店都有的經典健身元素就不多說了。旗艦店增設了不少針對性的區域和課堂,能滿足一般資深健身客人的需求。好像位於健身室中央的「表現訓練區」,鋪上30米長的運動草皮,並配備Run Rocket等跑步專用的阻力訓練器材,專門為提升跑步速度、爆發力及靈活度而設。

 

 

  近年,不少女生都愛練蜜桃臀,來這家分店就對了。這裡設有針對臀部的「下身訓練專區」Booty Zone,設置四部Booty Builder臀推器械,專為塑造腿臀線條而設,並讓用家更安全有效地練習槓鈴臀舉(barbell hip thrust),針對指定腿部及臀部肌肉加以訓練,大大提升力量及塑形效果。

 

 

  落地大玻璃窗外設有開陽的「戶外訓練區」,其空間寬敞適用於進行訓練前後的熱身和放鬆活動,還配備MoveStrong級數最高的功能性訓練器材,並可進行自身重量、懸吊及拳擊等不同類型的訓練。

 

 

將健康融入生活

 

 

  做完運動後,往往都會感到肚餓,大家還可以在近門位置的nood food café歇一歇,享用各式營養食品和健康水果奶昔,補充能量之餘又健康!

 

07/07/2022

Pure Passport再度登場!周末免費體驗銅鑼冥想、聲頻瑜伽療法逾30個課程,讓疲累身體沉靜

#Pure #Yoga #Pure Yoga #Fitness #瑜伽 #健身 #運動 #Health & Fitness

  趕走悶熱的雨天,隨之迎來了夏日的艷陽。不想夏日拖住疲累的身軀,那就不要忘了激活身體!在這裏日長夜短的季節中,Pure Passport再度登場!無論是健身、瑜伽、冥想等課程,都可以免費體驗,那你又怎能找藉口讓身體懶惰下來?

 

  由7月1日起至8月28日,每逢星期五、六、日,無論你是否PURE的會員,都可以申請期間限定的Pure Passport。再此期間,最基本的,可以享用全港PURE的健身中心和設備。另外,還有健身課堂與營養課堂;若你瑜伽愛好者,就不要錯過PURE各式各樣的瑜伽堂。

 

 

  與此同時,PURE Passport推出期間,每個星期都會有特定主題包括平衡工作與身心健康、享受健美瞬間、全面體驗身心靈健康等,以及ProPT小組訓練,當中包括修身健美訓練、伸展及靈活性訓練、循環式訓練、銅鑼冥想、聲頻瑜伽療法﹑手臂平衡系列及呼吸技巧等,由專業教練帶路,改善姿勢、訓練柔韌度和力量。

 

 

  除了ProPT的主題課程,想放鬆身心,享受寧靜一刻,推介幾個不同類型的瑜伽堂,包括水晶缽光療愈音樂冥想幾音流瑜伽、適合週五下班,讓疲累身體沉靜下來;還有一系列放鬆延伸動作的陰陽瑜伽,有助放鬆緊繃的身體;此外還可一試高溫瑜伽,加速身體代謝、循環,讓負能量隨溫度一哄而散。

 

 

  *PURE持卡人可於活動期間內選擇連續四個週末使用PURE Passport 通行全港所有PURE中心;而訪客及持卡人推薦的新用户則可選擇三個連續的週末使用PURE Passport 免費通行各間PURE中心體驗健身設備。

 

  PURE持卡人登記按此處

  訪客登記按此處

 

查詢:Pure Yoga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