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12/10/2021

讓秋冬精緻新品Light You Up!Burberry Kisses啞光唇膏、La Prairie限定展覽、AMOREPACIFIC限定店體驗純淨山茶花安瓶

#時尚 #Burberry Kisses #眼妝 #啞緻唇膏 #眼影 #Matte Lip Colour #花卉 #妝容Urban Decay #眼影盤 #Chloé #NAKED CYBER #氣質 #香調 #香水 #Atelier des fleurs #花香調 #AMOREPACIFIC #la prairie #美妝 #化妝品 #秋冬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 Charmian

 

 

於鈷藍靜夜感受魚子精華的力量:La Prairie「The Cobalt Night」限定展覽

 

 

  貴婦級品牌La Prairie早前推出過一款全新的魚子全效晚間精華油,以珍貴的魚子為成分,針對肌膚老化、皺紋等問題,同時,也很適合近期天氣不穩定、轉季帶來的乾燥、敏感時使用。

 

La Prairie 魚子全效晚間精華油$4,450 / 20ml

 

  除了推出新產品,品牌近日於畢打行舉辦「The Cobalt Night」限定展覽,展出法國數碼藝術家及互動裝置專家Maotik所創作的作品《Sense of Blue》。整個裝置採用了經典的鈷藍色調,配合藝術家充滿光影效果的數碼藝術,宛如沉浸式的空間,置身其中,感受藍調帶來的沉靜力量。

 

 

日期:即日起至10月12日晚上8時

地址:中環畢打行5樓

查詢:La Prairie

 

一邊品茶,一邊體驗安瓶功效:Ampoule Beyond Serum期間限定店

 

 

  想了解一款護膚品適不適合你,最直接就是到專櫃試一試。品牌AMOREPACIFIC為了讓大眾更了解其安瓶的功效與特性,將於海港城設立期間限定店。

 

  期間限定店以墨綠色為主調,貫徹品牌一向的奢華高雅,以鎏光溢彩的裝置為點綴。今次可體驗的安瓶有入門級、針對補水的竹露水潤高效安瓶、修復功效的煥采活膚高效安瓶,以及淨化肌膚的尊效再生珍萃精華療程,還有品牌的新品——100%純淨山茶花原液安瓶,針對透亮、水潤及修復肌膚,現場還會有美容顧問提供專業皮膚諮詢,與此同時,限定店還有專業的茶藝師,挑選四款茶茗配以這四款安瓶,讓你一邊品茶,一邊體驗安瓶的功效。

 

100%純淨山茶花原液安瓶 $1,300/ 30ml

 

地點:尖沙咀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日期:2021年10月15至25日

預先登記網址:https://bit.ly/3oBYLtX

查詢:AMOREPACIFIC

 

Editor’s Pick – Charmian

 

 

夢幻閃亮眼妝打造時尚妝容:Urban Decay NAKED CYBER 眼影組合

 

  Urban Decay的Naked眼影組合,相信沒有美妝控未有聽過,今季的Naked系列新成員一改以往融合低調、艷麗的眼影色調組合,變成備有12款夢幻閃亮色調的NAKED CYBER眼影組合,眼影盤中由低調到夢幻的眼影都有,配上緞面、啞緻、微光、閃光和偏光雙色妝效,可以單塗或暈染方式,創造出不同的眼妝顏色變化。

 

 

  而最特別的就是同時備有兩種色效的反光雙色眼影,因應反射光線而改變色效的色調,如CYBERSPACE蜜桃薄荷雙色以及Y3K磚紅冰藍雙色調,為各位帶來前所未有的眼影色效!

 

Urban Decay NAKED CYBER 眼影組合 $500

 

查詢:Urban Decay

 

Burberry Kisses新成員體現品牌經典美學:Matte Lip Colour啞光唇膏系列

 

  經典時裝品牌Burberry,打入美妝界之後,每季推出的新品都總是令人驚豔!今次品牌團隊為Burberry Kisses唇妝系列加入新成員—Matte Lip Colour啞光唇膏,由鐫刻了Burberry標誌格紋的金色唇膏管外表,到系列一共20種啞緻唇膏色調,簡直就是在體現Burberry雋永不朽的美學,同時亦讓各位任意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唇膏,果敢從豔麗妝容表達自我!

 

 

  Burberry Kisses Matte主打長效啞光妝感,高飽和度的色素達到高度顯色效果,加上蘊含透明質酸的唇膏配方,讓雙唇保持水潤舒適。系列中眾多色調,特別推薦奪目的深邃紅調 #106 The Red,以及自信亮麗的焦紅褐色調 #93 Russet,令人一見傾心!

 

Burberry Kisses Matte Lip Colour  #106 The Red $270

 

查詢:Burberry

 

感受花卉的獨特芬芳氣質: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香水三款全新香調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的花花世界,一直藉著植物名稱及草本成分,體現Chloé對天然的追求,亦讓香氛愛好者,好像置身花園一樣,並挑選喜愛的花卉製成花束,以獨有花香、芳香或木香,調配出別具個性的香氛。Atelier des fleurs不經不覺間已推出了12款香氛,今年也再度加入三款全新香調——清新怡神的水仙Narcissus Poeticus;柔美醉人的鳶尾Iris,以及輕柔細膩又充滿陽光氣息的依蘭Ylang Cananga。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香水系列

 

  三款全新花香調不但具有溫柔而淡雅的氣質,展現女性柔婉一面,以配襯不同的日常或約會造型,而Chloé在製作過程中,為了百分百源自天然的香氛,花卉原材料以負責任及可持續發展為原則的種植,而包裝則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為理念重新設計,符合近年的Green Beauty趨勢。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 #Narcissus Poeticus;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 #Iris;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 #Ylang Cananga

 ($2,170 / 5.1 fl oz)

 

查詢:Chloé

 

26/04/2024

雨天穿搭指南:如何配搭乾濕褸凸顯時尚造型?短褲+長雨靴減低笨重感!手袋應選這個材質

#時尚 #雨靴 #手袋 #短褲 #Prada #Marni #緊身褲 #雨天穿搭 #Trending Items #Insider #雨季 #雨天 #乾濕褸

  踏入雨季,天氣陰睛不定,天文台幾乎每天也發出暴雨警告,雨傘已成為了我們每天不能缺少的防水裝備。不過,面臨傾盆大雨,只靠一把雨傘並不足夠,想輕鬆躲避雨水,除了雨褸、雨靴,原來下雨天用的手袋也有講究?一起從穿搭入手,雨天也不用擔心!

 

雨天穿搭公式#1:必備乾濕褸!

 

 

  雨褸或風褸也是雨天的必備單品。除了薄風褸,不妨選擇乾濕褸(Trench Coat),上大多乾濕褸也以防水防風物料設計,適合陰睛不定的日子穿著,亦更具時尚感。相對歐美女生,亞洲女生身型較為嬌小,選擇乾濕褸時可著重於中長身設計,修飾個人比例。

 

 

  此外,乾濕褸在用色上向來較其他單品沉實,想為穿搭增添活力感,可以鮮色內搭配以沉色乾濕褸,凸顯個人造型感。

 

 

 

下頁看更多雨天穿搭公式!

 

雨天穿搭公式#2:短裙/短褲/緊身褲+長雨靴

 

 

  雨天穿搭講求輕便,因此下身可選擇短裙或短褲類型,減少不慎被雨水淺到的機會;如不喜歡穿短裙短褲,則可考慮在內加搭絲襪或貼身剪裁的 長褲,三者皆可配以長雨靴,能修飾腿部線條,減低笨重感覺,大步走也不怕沾濕。和乾濕褸一樣,同樣推介亮色系雨靴,趕走雨天鬱悶!

 

 

 

 

下頁看更多雨天穿搭公式!

 

雨天穿搭公式#3:PVC/尼龍手袋

 

 

  下雨天最怕沾濕的,不是自己,而是心愛的包包!由於皮革不能沾水,雨天時,穿搭可選以PVC或尼龍材料的手袋配搭,這類的手袋容易打理,即使沾濕也不怕。不少精品品牌如Prada、Marni也是這方面的代表,誰說下雨天不能時尚?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