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2/02/2022

轉季護膚!抗疫在家養出嫩滑肌:Borghese補濕活水+黃金面膜、XOVĒ白松露眼唇護理系列

#Elizabeth Arden #NARS #Borghese #Editors Pick #護膚 #轉季 #Skincare #chillingathome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 Helena

 

 

感受Home Spa療效!Borghese水療保濕修護組合,補濕活水+黃金面膜 

 

   疫情下,美容院關閉,想好好護理肌膚,除了日常護膚外,就只有面膜最方便了!若你跟編者一樣,不太喜歡paper mask的感覺,那麼直接上臉的面膜是不二選擇。

 

活水精華 $550/50ml

 

  但面膜也有很種,面對近期轉天氣可能導致的肌膚乾燥及敏感,可以試下來自意大利的品牌Borghese的水療保濕修護組合。Borghese以泉療膚理念,主打天然溫和的護膚成分,今次推介的這款修護組合包括一款活水精華和黃金緊緻面膜。精華有極強補水功效的透明質酸鈉成分,能迅速為肌膚鎖住水分,質地輕盈,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

 

  此外,黃金面膜除了同樣含有透明質酸鈉以外,還有小球藻精華,負責滲入肌底,修復細胞。想提升功效,做到Facial Spa的效果,可以結合使用。先於臉上塗上一層較厚的活水精華,輕輕按摩後,再敷上煥彩修復緊緻面膜,這樣便能事半功倍。

 

煥彩修復緊緻面膜 $400/48g

 

查詢:Borghese

 

回復肌膚光亮水潤:Nars原生光亮肌系列升級版

 

原生光亮肌水凝霜 $660升級版

原生光眼睫修護霜$620

原生光保濕淨膚水$390

原生光修復晚霜 $850

 

  陰陰凍的天氣,不僅被鼻敏感人士嗤之以鼻,對於敏感肌或乾燥肌,同樣苦惱。明明做好護膚步驟,打兩個噴嚏後,鼻子周邊肌膚又要受罪了,不僅如此,看起來還很不精神!

 

  Nars的彩妝就聽得多了,但其實品牌對護膚也有研究,特別是讓肌膚恢復光亮水潤,可以留意護膚系列LIGHT REFLECTING。這個系列近日推出全新升級版,包括原生光亮肌水凝霜、眼睫修護霜、保濕淨膚水、修復晚霜,還有緊緻精華素,成分加強了黃金強化活胜肽與紅雪萃取精華,減緩皺紋之餘,還有提亮潤澤功效,讓肌膚看起來更光澤。

 

查詢:Nars

 

神奇的萬用霜:Elizabeth Arden 8 小時潤澤霜

 

Elizabeth Arden 8 小時潤澤霜 $124 / 50ml

 

  Elizabeth Arden 8小時潤澤霜有神奇的萬用霜之稱,含有多種元素礦脂和維他命E,主打修復、滋潤、舒緩肌膚的功效,其保濕力度更是顧名思義,長達8小時。這款潤澤霜不僅可用於臉部、頸、還可用於手或腳任何一處乾燥地方,舒緩鎮靜肌膚磨損、粗糙及裂傷,同時還可以用於調整毛躁的髮絲和眉毛,甚至當作唇彩用。且價錢親民,常備一支在手袋以備不時之需。

 

查詢:Elizabeth Arden

 

Editor’s Pick - Charmian

 

 

人氣Clean Beauty護膚品:innisfree 速效A醇抗痘精華

 

  因為香港天氣、飲食習慣或是荷爾蒙影響等因素,暗瘡是女士護膚上的「動態清零」重點。除了為肌膚補充足水份,以促進代謝排走毒素,有助去除多餘油脂及殘餘角質、具有消炎抗菌作用的A醇 — 維他命A的一種,又稱為Retinol或視黃醇,其實也是改善敏瘡肌的好幫手。

 

  innisfree的Green Innovation Lab,最近研發出高效「A醇小白瓶」速效抗痘精華,採用低敏A醇配方,有效清除毛囊中的多餘油脂,加上消炎抗菌,有助快速修復暗瘡問題,同時改善角質和粗糙膚質。而且配方中採用專利濟州舒敏脂質體技術,對肌膚刺激大大緩和88%,而且不含9種添加化學成分,無香料無礦物油,敏感肌膚都可以安心適用。Green Innovation Lab更特意設計包裝,採用60%再生玻璃瓶身、零金屬泵頭和FSC認證100%再生紙盒,貫徹Clean Beauty。

 

innisfree 速效A醇抗痘精華 $300/30ml

 

查詢:innisfree

 

為幼嫩肌膚提供細緻呵護:XOVĒ白松露眼唇護理系列

 

  越是嬌嫩脆弱的肌膚,越需要細膩的護理,正如只有臉部肌膚 1/3 厚度的眼部肌膚,以及代謝特別快速的唇部肌膚,不希望出現乾燥、暗啞、眼紋及唇紋等衰老問題,XOVĒ以珍罕白松露作主要成分的眼唇護理新品 — 白松露賦活明眸精華、煥活緊緻眼膜及白松露唇部細滑磨砂膏,為你的雙眼及嫩唇注入賦活力量,重現年輕光采。

 

  白松露賦活明眸精華加入南極海洋修復新生分子膜 (Xpertmoist®)及蘭花幹細胞等滋潤修護成分,保濕同時增生膠原細胞,有效抗氧提亮並滋養眼周。

 

XOVĒ白松露賦活明眸精華 $780 / 15ml

 

  全新煥活緊緻眼膜採用W-TruComplex白松露活肌修復精萃,配合六大抗衰老成分及四大天然植物萃取,加上舒適水凝凍膜質地,緊貼眼底輪廓讓成分滲透肌底,有效改善眼周微循環並促進代謝,改善眼睛浮腫、淡化眼圈。

 

 

XOVĒ煥活緊緻眼膜 $430 / 5對 x 2.8g

 

  化妝前先進行唇部磨砂,去除死皮及老廢角質,有助減少唇紋,令雙唇看起來更滋潤飽滿。白松露唇部細滑磨砂膏,蘊含細緻的冰糖顆粒,能在溫和不刺激的狀態下,透過按摩清除死皮、平滑粗糙唇肌,令雙唇看起來更滋潤飽滿。另外可以配合白松露膠原修護潤唇精華,提供深層滋潤及修護,並鎖住唇部肌膚水分。

 

XOVĒ唇部細滑磨砂膏 $260 / 12g

 

查詢:XOVĒ

 

利用護膚配方潔淨頭皮:The Ordinary 頭髮護理新品

 

  The Ordinary是小資女甚至男士都喜愛的高性價比護膚品牌,除了護膚品系列,多勝肽護髮精華也是編者的愛用品,今年春季The Ordinary推出兩款頭髮護理產品 — 4% 硫酸鹽潔膚洗髮露及山嵛三氯化銨 2% 護髮素,配方採用簡單而高效成分,令頭皮頭髮護理更輕鬆舒適。

 

 

  4%硫酸鹽潔膚洗髮露,配方含十二烷基聚氧乙醚硫酸鈉(SLES-2),性質溫和而效用顯著,適用於潔淨肌膚和頭皮,而且洗髮時不會導致頭髮褪色,染髮人士都適用。

 

The Ordinary 4%硫酸鹽潔膚洗髮露 $66/240ml

 

  山嵛三氯化銨 2% 護髮素採用無添加配方,不含一般護髮素常見的致敏、刺激成分,2%山嵛三氯化銨令髮質更輕柔順滑,使髮絲更顯豐盈亦容易打理。

 The Ordinary 山嵛三氯化銨 2% 護髮素 $66/240ml

 

查詢:The Ordinary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