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0/05/2022

Sephora注目小眾美妝品牌推薦!YouTuber大推Sunday Riley好基因精華、荷里活明星追捧Ole Henriksen眼霜、韓國文青香氛Nonfiction

#護膚 #Nonfiction #SEPHORA #Sunday Riley #品牌 #美妝 #Ole Henriksen #小眾 #Herbivore Botanicals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每周甚至每天的網購,已經成為你的日常生活指定動作了嗎?美妝界眾多網購平台中,Sephora相信是廣為人知之一,更由線上走到線下,在香港也開設了三間分店,讓各位女士盡情搜購外國及本地美妝產品。Sephora擁有這麼多品牌,又怎能只留意明星品牌?為大家推薦四個小眾美妝品牌,當中的皇牌產品,在網上也被稱為「回購之選」,千萬不要走寶!

 

 

Sunday Riley:為肌膚注入「好基因」!

 

 

  第一個要推介的品牌是Sunday Riley,這個來自美國的護膚品牌是由美妝藥劑師Sunday Riley創立,以高科技配合植物成分,以肌膚修復、去痘護膚品為主,而Good Genes好基因精華則是最歡迎的皇牌產品。編者第一次認識這個品牌,就是約3、4年前在台灣美妝Youtuber Hello Catie的愛用品推薦中看到的,當時她表示用了Good Genes好基因精華後,膚質變得更平滑、明亮,連臉部超頑強的油脂粒都神奇的消除掉。編者試用幾天之後,鼻翼、眼周的油脂粒都一次過消除,就像肌膚細胞基因真的再進化一樣,當然要向身邊朋友推薦!

 

 

 

  Sunday Riley在亞洲美妝界都慢慢站穩腳,但Sunday Riley曾捲入「假好評」風波——前員工在網上爆料Sunday Riley要求員工就產品 Saturn Sulfur Acne Treatment Mask 在網上發表至少三個好評,並指導員工清晰的評論內容,讓用家對品牌失去信心、擔心受騙。雖然編者沒有用過這款去暗瘡面膜,不知效果有否被誇大,但Good Genes精華的煥膚提亮、消除瑕疵的效果,則是真心的滿意,各位有興趣的話也不妨一試。

 

 

下頁繼續睇!

 

Herbivore Botanicals:從護膚品送上甜蜜幸福

 

 

  來自美國西雅圖的Herbivore Botanicals,為顧客獻上的除了是高品質天然護膚品,背後原來還有一個甜蜜小故事。Alexander Kummerow因為擁有敏感性濕疹皮膚,以往在市面上很難找到真正天然無化學添加的護膚品;而大學修讀天然藥物的Julia Wills,就決定自行研究一款天然溫和的肥皂給Alexander使用,其後他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愛上Julia的自家製產品,便開始在Etsy網站發售。Julia Wills主要作產品製作及研究,跟對設計充滿熱愛的Alexander攜手合作,在2011年促成了Herbivore Botanicals的成立。

 

 

  Herbivore Botanicals所有產品都是以純天然植物成分為基礎,例如玫瑰、竹炭、茉莉、綠茶等,同時不含防腐劑、化學物質,所有的原材料都經過嚴密的審核測試,確保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的化學反應。面膜及護膚油都是Herbivore Botanicals的皇牌產品系列,分有不同的護膚功效及類型,保濕滋潤、深層清潔、抗氧化抗衰老等,適合各位自行挑選!除了享受天然護膚,Herbivore Botanicals的糖果色簡約風產品包裝設計,一樣令人賞心悅目,放在梳妝台上已能成為另類裝飾品!

 

 

 

 

查詢:Herbivore Botanicals

 

下頁繼續睇!

 

Nonfiction:韓風簡約小眾香氛,充滿現代氣息!

 

 

  來自韓國Nonfiction,是近年在韓國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小眾文青香氛品牌,去年才登陸香港Sephora,在香港還未有太大迴響,但絕對不容忽視!其實從那高質感的簡約風包裝,就已經令編者著迷,品牌與全球頂尖的調香大師合作,細心調配出多款迷人的特色香調,更標榜採用高品質的原材料,配合不同植物萃取成分,製作出人人都適用的護膚品及香氛產品。

 

 

  Nonfiction每款產品背後,都擁有一個原創香調故事,就像去年秋冬推出的For Rest,編者就甚為喜歡,上班日或簡單的約會都適合。For Rest由調香大師 Barnabé Fillion 創作,FOR REST以「forest(森林)」與「for rest(休息)」為主要概念,以清晨時分的森林草本氣息、晨霧於肌膚上的濕潤感覺,以及神秘的木調麝香為靈感。細膩木調麝香為基調,再以清新的柚子揉合肉豆蔻和黑胡椒的微絲芳香,添上清盈的乳香氣息後,營造出充滿現代氣息的獨特香調!香水之外,For Rest家族最近已加入了家居用品新成員,各位不妨嘗試一下!

 

 

 

查詢:Nonfiction

 

下頁繼續睇!

 

Ole Henriksen:由小眾走到荷里活,皇牌維C系列必試!

 

 

  對香港人來說,來自丹麥的護膚品牌Ole Henriksen也許不算有名,但在北美Sephora網站上,Ole Henriksen的眼霜可是多次榮登銷量榜榜首的明星用品,亦受不少荷里活女星的追捧,各位愛美之人不能走漏眼!跟許多小眾Clean Beauty品牌的成立故事一樣,創辦人Ole Henriksen以往曾受囊腫性痤瘡困擾,嘗試過無數種治療方法後,明白肌膚真正所需的呵護,因而創立了以簡單、有效、安全為基礎的Ole Henriksen,就連護膚理念都與北歐極簡生活主義互相配合。

 

 

 

  Ole Henriksen的眾多產品系列,都以不同顏色作為分辨,如橙色的「Truth」維他命C系列、控油去痘的藍色「Transform」系列等,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橙色「Truth」系列,蘊含豐富維他命C成分及植物萃取的Truth精華以及香蕉明眸眼霜,不但水潤質感柔滑舒適,同時易滲透又不黏膩,抗氧化成分亦有效令肌膚更明亮、緊緻!

 

 

  另一款大受歡迎的低調之作,就是維他命C亮澤卸妝巾,成分蘊含維他命C及Q10保濕精華,卸妝巾質地柔軟舒適、清潔卸妝效果也不錯,滋潤感足夠又不用擔心拉扯皮膚,更有網民指Ole Henriksen這款卸妝巾比市面不少大品牌的好用,絕對要試!

 

 

查詢:Ole Henriksen

26/04/2024

Amorepacific變身醫美護膚品牌AP!以膠原緊膚療程為基礎,帶來最強緊緻雙效面霜!

#Skincare #Editor’s Pick #緊緻 #面霜 #APEX OF SKIN CARE #AMOREPACIFIC #韓國 #醫美 #護膚 #AP #膠原緊膚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今年一月,Amorepacific宣布將會Reinvent為AP(APEX OF SKIN CARE),名字改了,全線產品都煥然一新,年初開始在韓國主要百貨公司進行品牌重塑和開設店鋪,舊名字舊產品Fade Out,香港是韓國以外首個推出AP並開設全球第一間AP Suite的地區,對於已建立多年的尊貴品牌,絕對是非常破格的決定。

 

 

  大家對Amorepacific的印象可能是「集團龍頭品牌」、「尊貴護膚品」、「雨前一」綠茶成份等等。今年一月,集團宣布Amorepacific將會Reinvent為AP(APEX OF SKIN CARE),名字改了,全線產品都煥然一新,年初開始在韓國主要百貨公司進行品牌重塑和開設店鋪,舊名字舊產品Fade Out,香港是韓國以外首個推出AP並開設全球第一間AP Suite的地區,對於已建立多年的尊貴品牌,絕對是非常破格的決定。

 


全球首間AP Suite,提供肌膚諮詢服務及四款獨家肌膚護理療程。

 


Source/ https://www.apgroup.com

 

  早在2021年,Amorepacific 董事長徐慶培宣布2025年願景:「以『Live Your New Beauty『為口號,將創造讓所有顧客找到屬於自己的美,打造使之獲得實現的未來。」AP實驗室於同年成立,主力倡導結合頂尖醫學護膚技術和創新活膚成分的產品配製流程,2024年初全球發佈AP BEAUTY,背靠集團逾70年的護膚科研,以及超過3,000項專利,開拓高端醫學護膚領域,可見AP BEAUTY是集團實踐2025年願景的重要項目。

 

 

  Amorepacific早於1954年已成立韓國首個化妝品研究室,及後於1992年成立太平洋中央研究所,多年來持續各項研究,AP實驗室則與世界各地的研究機構緊密合作進行研究,將成分解構至最純粹的分子結構,發現多個對肌膚蛻變發揮顯著作用的突破性成分,更透過與專家評估機構合作,進行領先業界的雙胞胎臨床及醫學研究,以證實產品的功效。

 

 

  AP BEAUTY首推 M.D系列以Duel Repair Lift Cream膠原重建緊緻雙效面霜為代表產品,這款以醫美膠原緊膚療程Thermage為研發基礎的高效抗衰老面霜,透過專利醫美成分PDRN和EXOYNE的協同作用,在短時間內提供強大修復和提升效果。

 

  Thermage是一種單極射頻(Mono-polar RF)療程,經臨床證實可用於皮膚表層下方,解決因年齡增長及環境因素所造成的多種皮膚缺陷,以改變皮膚樣貌。療效包括緊緻下垂的皮膚,使眼部、下巴及頸部周圍的臉形線條更為明顯立體。

 

  M.D Duel Repair Lift Cream膠原重建緊緻雙效面霜,透過AP BEAUTY獨有專利醫美成分 PDRN ,集中重構皮膚角質層以至基底層的保護屏障,高效改善皮膚的脆弱狀況。而專利醫美成分EXOYNE其緊膚作用較胜肽卓越34%,高效促進核心膠原蛋白自我再生,提升彈性,重點加強各層皮膚的緊緻度,從內而外締造緊實健康的皮膚,換言之,可達至類近Thermage療程的「拉皮」效果。

 

  根據人體使用測試,使用Duel Repair Lift Cream膠原重建緊緻雙效面霜的顧客與普通面霜使用者相比,彈性提高了 213%,損傷屏障恢復率提高了 202%。 經證實可提高皮膚密度,促進受刺激皮膚屏障的恢復,進行醫美療程後使用,會產生更顯著的改善效果。

 

 

  市面上有很多醫美護膚品,M.D Duel Repair Lift Cream 有什麼特別之處? 韓國AP總部的 Chief Beauty Artist - Lucas Lee 在昨日(4月25日)的發佈會有更顯淺的解說。

 

  「簡單而言,這款面霜會模仿醫美療程的原理,將Amorepacific獨家研發的有效成份透過INFUSING BANDAGE™ 專利配方,在受損肌膚屏障上即時形成保護膜,營造接近水凝膠敷料的濕潤環境,加速癒合修復,同時促進活性成分滲透肌底(約肌膚第十層),即表皮層和真皮層之間,向下發揮增生骨膠原及收緊皮膚的作用(就像建築物的柱撐起肌膚),向上發揮修復作用,令表皮層回復最健康的狀態(就像建築物的天花板一樣保護肌膚),因此命名為Duel Repair Lift Cream。」

 

 

  聽完講解立即試用,面霜的質地非常軟滑,延展性極高,只需少量便可以推開覆蓋很大範圍,塗抹後不會覺得很濕潤,像有一層超級薄膜,肌膚紋理即時平滑,我覺得有點像塗化妝底霜後的質感,淡淡檀香木味亦有驚喜,決定認真用一瓶觀察效果!

 

詳情:https://www.instagram.com/ap_beauty_hk/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