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2/11/2016

【編輯親試】來自北歐的牙齒美白療程 效果如何?

#美白 #The Smile Bar #牙齒美白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都市人工作忙碌,平日都要喝喝咖啡、濃茶、可樂提神,令牙齒不知不覺變黃,用美白牙膏、牙貼也沒有顯著效果。早前Katrina和Jessica就試做The Smile Bar的牙齒美白療程,一起看看效果吧!

 

 

環境:

 

  來自瑞典的The Smile Bar去年來到香港,走舒適簡約路線,驟眼看似一間髮廊,每個座位前都有一塊鏡,座椅設計成半圓形的蛋殼,可作遮掩,感覺私人空間充足。

 

療程步驟:

 

一.客人先填寫簡單問卷,確保沒有對任何藥物敏感等

 

二.治療師會用牙齒色版找出客人的牙色,然後紀錄下來

 

三.治療師會再講解療程的做法及將會使用的工具,然後客人要清潔口腔,包括漱口、刷牙

 

四.治療師把美白凝膠塗在牙套上,再為客人戴上牙套

 

五.以不含紫外線的LED離子燈照住牙套20分鐘 (一節)

 

六.除下牙套並以清水漱口

 

試後感:

 

Katrina:一向都要依靠咖啡奶茶加快寫稿進度的我,十分期待美白牙齒的效果!來到Smile Bar第一個感覺環境簡潔舒服,而且治療師Juliet非常親切,細心講解整個美白牙齒的過程。做完基本清潔程序後,就要咬著塗上美白凝膠牙套,起初有一點不自在,但靜靜地睇片聽著歌,時間好快過(這裡還有Ipad可以借給客人,非常細心!)做了兩part就由20變為14,白了6度之餘牙齒看下去更加閃亮,對效果非常滿意。

 

Jessica:做了兩節共40分鐘後,牙色由16變為8,白了8度,笑起來也覺得很閃亮,以這個價錢來說,甚為驚喜,療程後亦沒有感到牙齒酸軟或任何不適。過程中,治療師的細心講解及耐性也令我對這間公司充滿信心,可以推薦給朋友。

 

The Smile Bar

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31-233號恆威商業大廈一樓

收費:

單次美白服務:一節20分鐘,$688

雙重美白服務:一節20分鐘,共兩節,$1,188

三重美白服務:一節20分鐘,共三節,$1,588

牙齒美白效果最長可維持六個月,如果希望效果更持久,可額外加$288選購Nano Seal Total+服務。

 

27/10/2023

面部撥筋初體驗!一次面部撥筋,能美白、提拉、通經絡?撥筋和刮痧有甚麼不同?

#提拉 #護理 #美容療程 #中醫 #養生 #刮痧 #美容 #面部撥筋 #通經絡 #撥筋 #美白 #Skin & Body Care

  上星期到化妝師朋友Ming Wong的工作室,體驗豪華版面部撥筋,為甚麼是豪華? 因為她用價值$1890 一瓶的Menard Embellir靈芝按摩膏幫客人做撥筋,最後用Beauness Spa Mask作結,可謂非常重本。

 

 

  Ming 表示選用奢華護膚品並不是噱頭,而是有非用不可的原因: 「學習撥筋的時候,因為我對教學用的按摩膏有少許敏感,於是我便帶自己的靈芝按摩膏上實習課,我和同組學員使用後,效果是全班最亮白,就連老師都表示驚訝,立即問我用了甚麼產品。因為靈芝按摩膏的黑靈芝CFII 精華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有效提升淋巴管排出老廢物質機能,淨化排毒,令肌膚回復彈性,平日用來按摩已有滿意效果,但用來撥筋效果更令人驚喜!」

 

 

  有說「一次面部撥筋,勝過十次美容療程」,這個全人手的療程究竟是甚麼原理?同樣是用手輔以工具運作,撥筋與大家比較熟悉的刮痧有何不同呢?

 

  面部撥筋是以中醫全息經絡學為理論基礎,通過技術、產品、獨特按摩工具,直接將按摩效果作用至真皮層,清除內部代謝積存物,通過疏通面部經絡,刺激臟腑面部反射點,活化氣血,散瘀化結,代謝血管內毒素及廢物。

 

  臉部撥筋是通過撥筋棒在局部揉、梳、撥、挑等刺激穴位,從而打散筋結、氣結,排除毒素壞死細胞,調理氣血,疏通經絡,活血散瘀,它上下都是可以動的,雙面都可以用。而刮痧只是單行的,也就是只能在一個方向進行。

 

  撥筋調的是人體氣血執行的通道,是雙向(經絡+氣血)的調理,而刮痧是單向血管的調理,屬於排毒的調理。換言之,撥筋包含刮痧,而刮痧不含撥筋。

 

 

  Ming表示很多客人的面部經絡堵塞,我當然亦不例外,所以即使平日外塗優質護膚品,營養成分也未必能好好吸收。

 

  面部撥筋是全面、頸部和頭部,一邊用兩隻手指固定肌肉,另一邊用工具撥筋,如特別針對眼部的「睛明、攢竹、魚腰、太陽」穴位,以及針對肌膚輪廓的「迎香、巨髎、顴髎」穴位,可能我本來就喜歡按摩,撥筋對我來說完全沒有痛感,甚至說得上舒適。耳背是意外地舒適的位置,頸部一向繃緊,撥筋時有即時放鬆效果,而感覺最大的可能是頭部。

 

  臉部撥筋加速新陳代謝,疏通經絡,暢通氣血,深層排除面部毒素,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臉部輪廓,同時從而提高細胞對營養和氧氣的吸收能力。完成左邊面後,最明顯可見的是面部輪廓提升了,眼尾的位置都有提升,完成後再敷水分面膜,面色均勻亮澤!而Bonus是覺得眼睛疲勞都有改善,而當日早上的輕微鼻塞都暢通了。

 

  雖然我不認同一次面部撥筋,勝過十次美容療程,但我絕對認同這是一個很好的美容養生護理,值得加入護理清單。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