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26/11/2018

Beauty of Nature:擁抱冬日童話世界,結霜樹葉化成璀璨水晶迎接festive moment!

#Trending Items #Fashion News #Christmas2018 #dressup2018 #Swarovski

  出席隆重場合,一件合身的晚裝也需要首飾的襯托,奢侈不等於高貴,未必需要出動天價的珠寶。今次介紹的就是初入職場都能負擔得起、設計簡約的輕珠寶,戴對了就能凸顯氣質。

 

 

  Swarovski 以植物為靈感的Mayfly 系列,透過精美別緻的樹葉造型及璀璨耀眼的細節,向大自然致敬,尤如走進冬日童話世界。

 

MAYFLY RING $810

 

  正如用穿衣去巧妙遮蓋自己的身材缺點一樣,戒指款式的挑選也大有講究。手指短的女生,可挑選幼線條、微微向下V的款式,會產生一種拉長的錯覺,手指看起來就更修長。

 

MAYFLY EARRINGS $1,450

 

  典雅的垂墜耳環,藏在髮梢中若隱若現,令人不禁想多看幾眼,更添一種嫵媚的感覺。

 

MAYFLY BANGLE $1,450

 

  若你與編者同樣選擇長袖晚裝,就不宜配上厚重、粗身的手鐲,避免顯累贅。幼身手鐲可單獨佩戴外,甚或與其他手鐲配襯營造層次感。

 

MAYFLY NECKLACE $1,760

 

  雙層頸鏈的長度剛好可以凸顯鎖骨,向下的V型亦可修飾臉型。

 

ERA JOURNEY WATCH $3,800

 

  隆重場合要成為焦點,當然不能只選擇一只平實的腕錶。錶盤上綴有密鑲Swarovski 水晶,讓首飾與手錶不再存有涇渭分明的界線。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