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07/01/2019

Golden Globes 2019:紅地毯上,哪位女星會摘下最佳衣著?

#Lady Gaga #Golden Globes Awards #Celebrity Style #Red Carpet Starlight #Trending Items #Fashion News #Valentino #Crazy Rich Asian #Vera Wang #Dakota Fanning #Armani/Privé #Monique Lhuillier #Celine #Emma Stone #Louis Vuitton #Emily Blunt #Alexander McQueen #Anne Hathaway #ELIE SAAB

  《第76屆金球獎頒獎典禮》(Golden Globes Awards)正在舉行中,一眾荷里活名人悉心打扮現身,未有完整得獎名單前,不如先看看他們的紅地毯造型,競猜誰會摘下最佳衣著吧!

 

1/ Lady Gaga

 

 

 

  當中最搶眼的相信就是首獲提名最佳劇情片女主角的Lady Gaga,穿上水藍色的Valentino 2018 FW Couture 禮服現身,超長裙擺氣勢十足,更特意染上跟禮服同色的髮色。

 

2/ Constance Wu

 

 

 

  而憑《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獲提名最佳音樂劇及喜劇電影女主角的Constance Wu,身穿的裸色雪紡長裙來自Vera Wang 2019秋冬婚紗系列,腰間橙色絲帶協調又搶眼。

 

3/ Dakota Fanning

 

 

 

  Dakota Fanning 選擇了一身銀白色的 Armani/Privé 禮服,這件是由2018 SS Couture 延伸的訂製款,亮眼面料趕上近期最流行的科技風潮。而妝髮還有珠寶都搭配得宜,梳起俐落髮型搭配紅唇,簡單大方。

 

4/ Emmy Rossum

 

 

 

  同樣走仙氣公主路線的還有Emmy Rossum,這件Monique Lhuillier 2019 SS 粉紅色禮服有甜美亦不失氣勢,但配搭同色系的彩妝反而令她看上去帶點病容。

 

5/ Heidi Klum

 

 

 

  德國名模Heidi Klum 果然走在潮流尖端!已經率先穿上Monique Lhuillier 2019 FW 的禮服,裙身立體繡花被她嬌人身材搶去焦點,但髮型略嫌過於簡單。

 

6/ Rachel Weisz

 

 

 

  Rachel Weisz 今年與Emma Stone 同樣以《爭寵》(The Favourite)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戲裏戲外都競爭。她身穿白色多層荷葉式露肩禮服出席,將Celine 2019 SS 款式的裙身加長,非常高雅,與她的個人氣質合襯。

 

7/ Emma Stone

 

 

 

  對手Emma Stone 自成為Louis Vuitton 的代言人後,非常「盡責」。這件不知是魚鱗還是雲朵設計的粉紅色禮服,來自2019 SS 系列,顯得老氣且欠缺驚喜,在紅地毯上先輸一仗。

 

8/ Emily Blunt

 

 

 

  Emily Blunt 身上Alexander McQueen 2019 SS 的禮服讓人耳目一新,鏤空的刺繡,高貴又不失性感,高跟鞋選得和禮服相當呼應。

 

9/ Anne Hathaway

 

 

 

  今屆最大膽的選擇應該是Anne Hathaway 了!豹紋禮服是來自Elie Saab 的2019 SS 特別訂製款,顏色對比強烈,只搭配大耳環點綴,性感又野性,輕易成為眾人焦點。 

 

10/ Gemma Chan

 

 

 

  編者自看完美劇《Humans》後,被女主角Gemma Chan 所吸引,不說不知原來她是香港人。今晚她跟Lady Gaga 同樣選擇了Valentino 2018 FW Couture 出席紅毯,寶藍色的裙身配上短褲,以同色系的絲絨高跟鞋是相當好的收尾。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