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10/04/2019

Summer is coming!編者推介4款手袋,為你帶來Summer Holiday Mood

#Fashion News #Mix & Match #夏日度假風 #透明手袋 #藤籃手袋 #編織 #漁網袋 #隨性 #悠閒 #度假

  若將春天比喻為一杯清茶,那夏日便是一杯清酒,香甜中帶點灼熱。喜歡夏日的感覺,多半是因為陽光普照,處處都充滿著活力。待假日一到,誰能忍住不外出?去沙灘、去野餐,盡情感受陽光的照射。若想在打扮上感覺更加盛夏,除了換上一件清爽的衣物或一條輕飄飄的裙外,一個合適的手袋亦可為你的夏日點綴一番。為此,編者挑選了4款手袋,為你帶來一個summer holiday mood!

 

 

打造簡約型格感覺 | 透明手袋

 

  夏日一到,就想撇去厚重感、保持簡約。想低調中帶些型格,不知透明的手袋又合不合你心意呢?PVC的材質令到手袋看起來比較立體、透明的質感亦讓人感覺充滿未來感,是十分具備時尚感的單品。喜歡鮮色但又不太喜歡實色的你,彩色的透明手袋就剛剛好,可以做到糖果啫喱的感覺,非常適合甜甜的夏日。

 

 

 

Styling tips

 

  雖說手袋多半會放些私人物品,所以透明的手袋就十分矛盾,可以讓人一眼就看到手袋裡裝的東西,這是既是缺點,同時亦是優點。正因手袋透明,可以借助這個特色,在裡面在放多個小袋,增添層次感。放進去的小袋若顏色鮮豔的話,亦可成為一個亮點;當然,你亦可選擇結合皮元素和透明質感的設計,若隱若現的感覺更具神秘感。

 

 

 

打造自然悠閒感覺 | 編織藤籃手袋

 

  具手工編織感的草織、藤籃袋清新、百搭,大地色調和自然的質感不僅帶來了夏日的感覺,還有濃濃的度假風情。藤籃袋早在20世紀就開始興起,還被視為外出旅遊、海邊度假的時尚裝備,同時亦是女神Jane Birkin的心頭好。時至今日,藤籃袋的設計和款式更是愈來愈多,更有不少品牌將不同元素與其結合,如加入了皮和鐵鍊元素的Loewe的藤籃袋亦是別一番風味。

 

 

 

Styling tips

 

  淨色藤籃袋十分簡單易襯,還有絲絲自然的味道;但若想添一絲玩味和可愛,可以選擇一些除一般圓形、方形外的形狀,如貝殼、菠蘿等的夏日元素,還可以選擇帶刺繡的藤籃袋,感覺活潑之餘,還有一絲民族風,搭配碎花裙或泳衣,感覺清新和青春;若想要淡雅且悠閒的感覺,便可搭配素色衣物。

 

 

 

打造隨性感覺 | 漁網、百褶手袋

 

  漁網和百褶元素的手袋不像透明手袋和藤籃袋般立體,但相比之下,卻是比較隨性和輕鬆的,且度假風亦不輸藤籃袋。簡單的設計和乾淨的顏色,十分易襯,去海灘野餐都十分合適。漁網袋在法國又稱filet,它的設計靈感正正源於以前漁民所用的漁網,在60、70年代,不少法國人喜歡拿著它去買雜貨。其柔軟的特性令手袋的延伸性十分大,非常實用。

 

 

 

  而以百褶元素為主的手袋,感覺上就比較具線條感,百褶的元素令自然陰影產生,讓手袋自帶色彩變化,亦是十分有個性的一個款式。

 

 

 

Styling tips

 

  兩款手袋隨性之餘,亦各具性格。若想帶出夏日感,不妨在顏色上花些心思。簡單的設計來說,就算選擇鮮豔的顏色亦不會覺得累贅,還可以大玩撞色為夏日帶來些衝擊感。

 

 

 

24/04/2024

巴黎奧運2024:各國運動員隊服公開!法國隊Berluti燕尾服超奢華、加拿大Lululemon印花隊服!澳洲隊西裝外套內藏心思位?

#美國 #Paris 2024 #Sportscraft #Nike #澳洲 #Ralph Lauren #Pigalle #LVMH #Stéphane Ashpool #巴黎奧運 #奧運隊服 #奧運 #Insider #法國 #Fashion News #巴黎奧運2024 #Berluti #加拿大 #lululemon

  還有3個月,就是2024年奧運開幕的日子。本屆奧運選址法國巴黎,在這個浪漫歷史悠久的國度,令這件盛件的一舉一動更是觸目。隨著開幕日子愈來愈近,世界各地的運動員亦開始整裝待發。各國代表隊近日陸續公開巴黎奧運隊服,想要勝出比賽,先由氣勢造型開始!

 

法國隊:Berluti超奢華燕尾服

 

 

  繼奧運獎牌和火炬後,LVMH再為法國的開幕式隊服操刀。隊服邀請了百年品牌Berluti設計,以燕尾服為靈感,糅合法國國旗的標誌性藍、白和紅色。隊服以藍色為基調,衣領的漸變色設計份外優雅,流露法式時尚美態。Berluti這次更為女性運動員製作了無袖版本上衣,就連下身也有供褲子絲質裙以供選擇,整套隊服的設計從內到外,也充滿細節位。

 

 

  比賽隊服方面,則找來了街頭服飾品牌Pigalle創辦人Stéphane Ashpool與法國運動品牌 Le Coq Sportif 合作,把法國國旗的三種色彩加以更抽象的詮釋,色彩相互融合,點綴於純白的運動服,集時尚於機能於一身。

 

下一頁:澳洲隊Sportscraft外套內藏心思位!

 

澳洲隊:Sportscraft外套內藏心思位!

 

 

  澳洲的奧運隊服今屆由澳洲本土品牌Sportscraft包辦,設計以澳洲的代表色松綠色和金色為主調,採用西裝外套和短褲/百褶裙的配搭,走學院路線,讓人聯想起當地的陽光與海灘;而隊鞋則由同樣來自澳洲的品牌Volley負責。

 

 

  說回這件由Sportscraft設計的西裝外套,看似簡約,其實也內藏不少心思位。番開外套內裡,可見一串密密麻麻的字樣,其實是品牌特意綉上的澳洲運動員誓言,以及301位曾效力國家運動隊的運動員名字,先別說刺綉是繁複的工序,單是這般心思,已是對運動員的最大鼓勵。

 

下一頁:加拿大隊Lululemon印花隊服

 

加拿大隊:Lululemon印花隊服

 

 

  加拿大代表隊的隊服由當地品牌Lululemon操刀,設計呼應加拿大國旗的楓紅色,配合代表加拿大歷史、藝術或建築的印花圖案,從深色到淺色,彷如一幅巨大油畫彩繪,在一眾國家的隊服中甚是突出。

 

 

  從上衣、外套到運動褲以及鞋類,品牌也融入了不同的功能性細節,像是磁力拉鍊和套穿環等等,務求令運動員穿得舒適、安心比賽。

 

下一頁:美國Nike隊服惹爭議?

 

美國Nike隊服惹爭議?

 

 

  美國隊的隊服,設計上更具休閒感。隊服由Ralph Lauren操刀,同樣用上紅白藍三色,美式學院風設計配以刺繡和亮面材質,加上品牌的標誌性單品如經典Polo衫和針織毛衣,充滿美式氛圍。

 

 

  另一邊廂,美國田徑隊服由Nike負責設計,隊服色彩繽紛,走出來便是全場焦點。不過女性田徑運動員的服裝採用了三角褲設計,在公開後惹來不少性別定型上的抨擊;及後美國田徑協會澄清指,比賽隊服的選擇多達近50款,運動員可以從中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選擇。不知道正式比賽時,運動員會否選擇其他款式的隊服呢?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