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15/04/2019

金像獎2019:誰艷壓紅地毯?未必是台上的得獎者,但卻贏得「最佳衣著」

#Fashion News #金像獎2019 #金像獎 #最佳衣著 #紅地毯 #曾美慧孜 #蔡卓妍 #Prada #Atelier Versace #惠英紅 #Giuseppe Zanotti #周秀娜 #Stella McCartney #宋慧喬 #Avouavou #CHRISTOPHER ESBER #謝安琪 #文詠珊 #Oscar de la Renta #楊千嬅 #Ermanno Scervino #毛舜筠 #溫碧霞 #鄧麗欣 #GIORGIO ARMANI #周家怡 #薜凱琪 #Celebrity Style #Movie & Drama #Red Carpet Starlight #Trending Items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2019》昨晚假尖沙咀文化中心隆重舉行,最佳男、女主角由黃秋生憑《淪落人》及曾美慧孜憑《三夫》奪得,兩位實至名歸,結果屬預期之內。

 

  當晚一眾演員都盛裝打扮亮相紅地毯,由擔任今屆大會司儀的32位年青及新晉演員率先出場。台上獎項的得獎者只有一位,今年大會更沒有頒發到「最佳衣著」,究竟誰艷壓紅地毯,即看編輯的點評當中11個造型:

 

1/ 曾美慧孜

 

 

  憑《三夫》大熱封后的曾美慧孜以 Prada 的超低胸黑色禮服亮相,衣領上的閃石與頸上的珠寶相得益彰,華麗又性感。她更刻意吹高的髮型切合造型,增添復古妖冶味道。

 

2/ 蔡卓妍

 

 

  縱失落影后獎項,亦不得一讚蔡卓妍近年無論於演技、和穿搭都一脫稚氣,以Atelier Versace 2019春夏高級訂製服登場,性感程度直逼《非分熟女》中的演出,裙擺繡滿一朵朵粉花令她穿起來浪漫又嫵媚。

 

Read more:

正菜妍推介:蔡卓妍作為「非分熟女」,這位入圍影后如何保養童顏肌?

 

3/ 惠英紅

 

 

  無論樣子、氣質都跟Tilda Swinton 相及的惠英紅,以《翠絲》拿下「最佳女配角」。紅姐同樣選擇了來自Prada 的禮服,膊位鑲滿金色寶石,腳踏Giuseppe Zanotti 黑色閃石的LIZA platform shoes,壓場且雍容華貴。而編者現在只期待她會否如上次「找數」再曬比堅尼相賀得獎!

 

4/ 周秀娜

 

 

  論噴血程度,周秀娜再次輕易勝出一仗,直落到肚臍位的大Deep V,白色晚裝來自英牌Stella McCartney,配上簡潔妝髮非常高貴。同晚「中門大開」的女星也不少,有薛凱琪的仙氣拖尾晚裝,亦有角逐「最佳女配角」的周家怡,但整體還是娜姐最動人。

 

5/ 宋慧喬

 

 

  特意來港作頒獎嘉賓的宋慧喬,黑色晚裝出自韓國設計師Ahruem Han 創立的品牌Avouavou,她於劇集《男朋友》中不少服裝亦是出自這個品牌,簡單得體,沒有搶去當晚主角的光芒,完美詮釋Less is More! 

 

6/ 謝安琪

 

 

  近年「最索人妻」謝安琪出席各大頒獎禮皆以黑視人,能襯托她雪白的肌膚之餘,又帶點高冷、型格的感覺。這套 CHRISTOPHER ESBER 2019春夏的晚裝,背後的縷空設計才是搶眼的部分,整體予人一種幹練感覺。

 

7/ 文詠珊

 

 

  記得當年真空上陣的文詠珊大熱倒灶,失落「最佳衣著」時編者替她不值。今年一反傳統,棄「黑」以搶眼黃色視人,晚裝來自Oscar de la renta 2019春夏系列,青春可人,與她的氣質非常匹配。

 

8/ 楊千嬅

 

 

  楊千嬅近年見大膽,勇於挑戰不同造型,今次選擇了 Oscar de la Renta 2019春夏off-show 款,裙上幾何的設計讓這件晚裝沒那麼累贅,但All back 的紫色短髮,讓編者聯想起《小魚仙》入面的奸角烏蘇拉……

 

9/ 溫碧霞

 

 

  久未於鏡頭出現的溫碧霞,身穿的晚裝來自 Ermanno Scervino 2019春夏系列,早前Nicole Kidman 亦穿過同款玫瑰摺花禮服出席活動。不能否認溫碧霞體態保養得宜,但活潑的珊瑚色似乎不能適合她,本來設計帶嫵媚、女人味,現時卻有點「扮後生」的感覺。

 

10/ 毛舜筠

 

 

  編者差點將毛舜筠的逆齡造型認錯為胡定欣,在金像獎紅地毯上這套 Giorgio Armani 亞麻混紡人字紋提花單排扣西裝套裝,但沒有給人強悍、壓場的感覺,把鈕扣上只像於大陸開會的女高層。

 

11/ 鄧麗欣

 

 

  上年憑仙氣造型獲得「最佳衣著」的鄧麗欣,編者對她今年的戰衣甚有期望。今年同樣選擇了 Valentino,身穿2019春夏的七彩霓虹裙款,鮮豔的配色及束腰的感覺卻令她顯老。

 

Read more: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女星都穿這個品牌的高跟鞋,走上紅地毯

 

24/04/2024

巴黎奧運2024:各國運動員隊服公開!法國隊Berluti燕尾服超奢華、加拿大Lululemon印花隊服!澳洲隊西裝外套內藏心思位?

#美國 #Paris 2024 #Sportscraft #Nike #澳洲 #Ralph Lauren #Pigalle #LVMH #Stéphane Ashpool #巴黎奧運 #奧運隊服 #奧運 #Insider #法國 #Fashion News #巴黎奧運2024 #Berluti #加拿大 #lululemon

  還有3個月,就是2024年奧運開幕的日子。本屆奧運選址法國巴黎,在這個浪漫歷史悠久的國度,令這件盛件的一舉一動更是觸目。隨著開幕日子愈來愈近,世界各地的運動員亦開始整裝待發。各國代表隊近日陸續公開巴黎奧運隊服,想要勝出比賽,先由氣勢造型開始!

 

法國隊:Berluti超奢華燕尾服

 

 

  繼奧運獎牌和火炬後,LVMH再為法國的開幕式隊服操刀。隊服邀請了百年品牌Berluti設計,以燕尾服為靈感,糅合法國國旗的標誌性藍、白和紅色。隊服以藍色為基調,衣領的漸變色設計份外優雅,流露法式時尚美態。Berluti這次更為女性運動員製作了無袖版本上衣,就連下身也有供褲子絲質裙以供選擇,整套隊服的設計從內到外,也充滿細節位。

 

 

  比賽隊服方面,則找來了街頭服飾品牌Pigalle創辦人Stéphane Ashpool與法國運動品牌 Le Coq Sportif 合作,把法國國旗的三種色彩加以更抽象的詮釋,色彩相互融合,點綴於純白的運動服,集時尚於機能於一身。

 

下一頁:澳洲隊Sportscraft外套內藏心思位!

 

澳洲隊:Sportscraft外套內藏心思位!

 

 

  澳洲的奧運隊服今屆由澳洲本土品牌Sportscraft包辦,設計以澳洲的代表色松綠色和金色為主調,採用西裝外套和短褲/百褶裙的配搭,走學院路線,讓人聯想起當地的陽光與海灘;而隊鞋則由同樣來自澳洲的品牌Volley負責。

 

 

  說回這件由Sportscraft設計的西裝外套,看似簡約,其實也內藏不少心思位。番開外套內裡,可見一串密密麻麻的字樣,其實是品牌特意綉上的澳洲運動員誓言,以及301位曾效力國家運動隊的運動員名字,先別說刺綉是繁複的工序,單是這般心思,已是對運動員的最大鼓勵。

 

下一頁:加拿大隊Lululemon印花隊服

 

加拿大隊:Lululemon印花隊服

 

 

  加拿大代表隊的隊服由當地品牌Lululemon操刀,設計呼應加拿大國旗的楓紅色,配合代表加拿大歷史、藝術或建築的印花圖案,從深色到淺色,彷如一幅巨大油畫彩繪,在一眾國家的隊服中甚是突出。

 

 

  從上衣、外套到運動褲以及鞋類,品牌也融入了不同的功能性細節,像是磁力拉鍊和套穿環等等,務求令運動員穿得舒適、安心比賽。

 

下一頁:美國Nike隊服惹爭議?

 

美國Nike隊服惹爭議?

 

 

  美國隊的隊服,設計上更具休閒感。隊服由Ralph Lauren操刀,同樣用上紅白藍三色,美式學院風設計配以刺繡和亮面材質,加上品牌的標誌性單品如經典Polo衫和針織毛衣,充滿美式氛圍。

 

 

  另一邊廂,美國田徑隊服由Nike負責設計,隊服色彩繽紛,走出來便是全場焦點。不過女性田徑運動員的服裝採用了三角褲設計,在公開後惹來不少性別定型上的抨擊;及後美國田徑協會澄清指,比賽隊服的選擇多達近50款,運動員可以從中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選擇。不知道正式比賽時,運動員會否選擇其他款式的隊服呢?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