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10/07/2019

Kōki:「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會成為最強帶貨王嗎?私底下用的手袋都是人氣It bag

#星二代 #木村光希 #Celine #Bvlgari #Alexander McQueen #Chanel #Koki #Celebrity Style #Fashion News #Trending Items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掌上明珠,年僅16歲的木村光希擁有跟爸爸倒模的五官,170 cm的身高,也繼承了強大氣場,在鏡頭前毫無青澀畏懼的氣息。繼早前先後成為BVLGARI 史上最年輕的品牌代言人及Chanel 的美妝大使後,最近亦為 Chanel 2020 早春 Cruise 系列行Show,成為新一代時尚寵兒。

 

  光希絕不是「花瓶」,除了精通多國語言,還具有個性的時尚觸覺,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私下穿搭,而且曝光過的手袋都是人氣It bag!

 

1/ CELINE

 

 

  CELINE 由Hedi Slimane 接任品牌創意總監後話題不斷,連Kōki 最近都用上第二炮C bag 系列!設計靈感以1970年代的Celine closure 作為設計藍圖,再融合了 80 年代的格紋絎縫特色,最後加上包包金屬扣上的 C 字,個性中又帶點復古。

 

2/ ALEXANDER McQUEEN

 

 

  不用工作時Kōki 的穿搭與一般少女無異,一件白色薄身襯衣,再加條牛仔熱褲,大秀長腿突顯身型優勢。她似乎對黑色情有獨鍾,配上粗肩帶、兩邊鑲上金屬片設計的黑色ALEXANDER McQUEEN Shoulder bag,為青春的造型加上一份型格。

 

3/ BVLGARI

 

 

  身為BVLGARI 代言人的她,也經常以品牌的手袋示人。早前在羅馬出席活動就用上Serpenti Forever 系列腰包,腰包有兩個拉鍊隔層,前方掀蓋就帶有標誌性的經典蛇頭扣環。有可調可拆式的小牛皮腰帶外,還附上金色鍊帶,隨時將腰包變為側揹袋。

 

 

  要駕馭成熟、高雅的造型,她選擇配上同系列的白色小手袋,小牛皮上飾有旋轉鍊帶元素,蛇頭扣由黑色亮面和白色琺瑯組成,襯托出秀麗的氣質。

 

 

  緊貼時尚的她當然也不會錯過早前日本潮牌Fragment Design 主理人藤原浩與BVLGARI 推出的聯乘系列,特別以深藍牛仔布製作袋身,黑灰色琺瑯蛇首搭扣上點綴Fragment 標誌性雙閃電,手袋底部縫綴有白色字體BVLGARI 字樣,回頭率超高!

 

4/ CHANEL

 

 

  擔任CHANEL 美妝大使,私下的Kōki 也喜歡用品牌的手袋。編者特別欣賞她選色大膽,無論是螢光粉紅、甚至是幻彩銀色的手袋,放在她身上亦毫無違和感,果然青春是最大的本錢。

 

06/06/2023

性感演出《The Idol》!關於Lily-Rose Depp的4件事:擺脫不了的星二代標籤、曾歷腎衰竭,放棄學業為登上荷里活舞台

#The Idol #Lily-Rose Depp #Jennie #Vanessa Paradis #星二代 #Ash Stymest #Timothee Chalamet #BLACKPINK #the Weeknd #荷里活 #Johnny Depp #甜茶 #Inner Beauty

  有留意外國影圈的大家,相信都對近日開播的HBO新劇《The Idol》也不會陌生,先不說其劇情,光是有Johnny Depp女兒Lily-Rose Depp和BLACKPINK Jennie出演,已是一大亮點!劇集講述年輕新星Joycelyn(Lily-Rose Depp飾)和邪教首領(the Weeknd飾)的愛情故事,開播後隨即引起熱議,當中Lily-Rose Depp的性感演出更是叫人看得面紅耳赤!

 

 

  這位有「最美星二代」之稱的時尚圈寵兒Lily-Rose Depp,其精緻五官和纖瘦身材,加上那「厭世般的眼神」,使她一出道便成為鎂光燈焦點;然而,在華麗風光的背後,Lily-Rose Depp的路並不如一般所想的易走,年僅24歲的她,早已經歷過不少人生課題。

 

鎂光燈下出生,擺脫不了的星二代標籤

 

  每當提起Lily-Rose Depp,不少人也會立即想起她的巨星爸爸Johnny Depp和法國名模媽媽Vanessa Paradis,在鎂光燈下出生,Lily-Rose Depp的一舉一動向來也是娛樂圈的焦點。長大後,她以15歲之齡便成為了CHANEL的最年輕品牌大使,不過身高只得160公分的她,卻因此受到不少抨擊,指她是利用星二代的身份入行,引起軒然大波。

 

 

  當時指摘Lily-Rose Depp的,除了素未謀面的網民們,亦有為數不少的同行名模。面對如此抨擊,當時的Lily-Rose Depp卻道:「這些都是全靠我自己一手努力!」雖然她的這番評論不能平息風波,但卻讓人們看到她心底,那份實實在在的自信:她並不介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更要積極為自己去除「星二代」這個標籤。

 

 

下一頁:Lily-Rose Depp曾患急性腎衰竭、厭食症?

 

曾患急性腎衰竭、厭食症

 

  集精緻的五官和纖瘦的體形於一身,Lily-Rose Depp可說是擁有不少女生夢寐以求的女神面孔。不過,在鎂光等下散發耀眼光芒的她,其實也曾經歷過一場大病。2006年,只得七歲的Lily-Rose Depp因意外感染大腸杆菌,導致急性腎衰竭,需要入住醫院治療,爸爸Johnny Depp更曾指:「那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最後在父母時常陪伴和悉心照顧下,她捱過這次大病,順利康復。

 

 

  直至2016年,即大病的10年後,Lily-Rose Depp再次在社交媒體上公布自己患上厭食症,飽受病魔困擾的她,身形曾一度暴瘦;幸好康復後她的身形漸見起色,愈見豐滿,才叫粉絲不再擔心!

 

 

 

下一頁:為事業放棄學業

 

為事業放棄學業

 

  要在荷里活站穩腳,免不了要犧牲私人生活、時間、愛情,學業亦然。Lily-Rose Depp在參演電影《狂舞摯愛》和《通靈美人》後,深感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如果要繼續發展演藝事業,只好放棄學業退學。

 

 

  現今世代如果要向父母坦明要退學,相信大多也會遭到否決,不過她同樣從事演藝行業的父母卻比任何人也明白,她曾在訪問表示:「我的父母都在15歲時便退學了,所以他們也不能說甚麼。」得到家人的支持,使Lily-Rose Depp在成功在演藝界留下令人深刻的印象,更成為不少時尚品牌的寵兒!

 

下一頁:不怕公開性小眾身份

 

不怕公開性小眾身份

 

  雖年紀輕輕,Lily-Rose Depp的感情史已是十分豐富,曾與英國男模Ash Stymest、「甜茶」Timothée Chalamet有過一段情的她,其實早在2015年已宣布出櫃,表示自己屬於LGBTQ+的一群。今年年初,她更和女友070 Shake在IG大放閃,甜蜜的令人羨慕!

 

 

  關於Lily-Rose Depp的新聞,往往都和爸爸Johnny Depp脫離不了關係,在女兒公開出櫃時,Johnny Depp亦曾公開表示支示:「我對於女兒公開出櫃並不感到意外,因為我一早已經知道了,她甚麼也告訴我,我對我們之間的關係感到自豪。」

 

 

  「大家都以為有明星爸媽可以讓我靠關係進入這個產業,但我就只獲得門票而已。」從當年被捧在掌心的小女孩,至今天獨當一面的明星,Lily-Rose Depp都展現了她非凡的自信和努力,令人不禁期待她的後續發展!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