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16/07/2019

連時尚名人喜愛的手袋也減價?精選10款性價比高的小眾品牌和奢侈品牌手袋!

  夏季的減價已經持續了一會,不少網絡平台都紛紛推出減價款式,包括Net-a-porter、Matchesfashion和Farfetch等等。減價商品總是給人過季或者不受歡迎的感覺,其實不然,在芸芸商品中仔細尋找亦有一些明星款式和品牌熱門款。不過每個網站各有不同的減價款式,而且價格亦各有不同,想要找出最值得購買的可能亦要花一番心機。編者瀏覽了各個網站精選出這10款值得入手的手袋款式,給大家的參考。

 

#1 STAUD

 

 

STAUD Moreau 皮革繩結編織迷你水桶包

原價: HK$2,000  折後價:HK$800  (60%) 

 

STAUD Moreau 皮革繩結編織迷你水桶包

 HK$2,712  HK$800  60% 折扣50%

 

入手理由:


  可能你對這款漁網包也有印象,它也是常常出現在街拍中的小眾包款。來自洛杉磯的品牌Staud,以其特別的造型和風格為人喜愛,連英國時尚名媛Alexa Chung也是它的粉絲。想不到長青的黑白色和秋冬大熱的酒紅色也有折扣,容易搭配,不用過季。

 

 

  

 

 

#2 Fendi 

 

 

Fendi Kan IF 長鏈包

原價:HK$12,200  折後價:HK$8,540 (30%)

 

入手理由:

 

  義大利品牌Fendi的皮製觸感和細節都是奢侈等級,這款的金屬F圓扣,突出精緻高貴感,更突顯品牌特色。這款長銀包款式無論是玫瑰色和黑色,還是形狀都很適宜搭配上班造型,或者週末休閒造型。

 

 

 

 

 

#3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 Box bag

原價:HK$13,500  折後價:HK$8,100  (40%)

 

入手理由:

 

  這款Box bag是Alexander McQueen近年的it包,形狀四方小巧,受到許多明星的喜愛,包括劉雯、楊冪和Lily Collins等等。折扣的黑色和深紅色Box bag都是受歡迎的基本色,分別搭配銀色和金色鎖鏈,高貴同時硬朗,更適合搭配像劉雯這樣帥氣的上班造型。

 

 

 

 

 

#4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 水桶包

原價: HK$11,925  折後價:HK$7,155  (40%)

 

入手理由:

 

  另一款值得入手的Alexander McQueen的款式是這款紅黑色的水桶包。這款大膽的幾何黑色皮革包它採用六角形設計,十字形錶帶上飾有鮮豔的紅色點綴,並採用抽繩設計。比起一般的束帶不規則的水桶包,這個款式的形狀更規則,更高貴。

 

 

 

#5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鉚釘迷你包

原價: HK$27,300  折後價: HK$13,650  (50%)

 

入手理由:

 

  Valentino的標誌性鉚釘迷你包,以Rockstud裝飾體現了義大利強者的精髓,精緻優雅兼帶有硬朗的奢華。這款Garavani黑色Candystud皮革手包,頂部有一個手柄,翻蓋頂部有扭鎖扣,及鑽石絎縫飾面,設計更細緻。

 

 

 

 #6 Ratio et Motus

 

RATIO ET MOTUS  Lady 皮革手袋

原價: HK$8,620  折後價: HK$6,034(30%)  

 

入手理由:

 

  紐約品牌RATIO ET MOTUS在2018年剛剛成立,成立不足一年就被國際時尚雜誌爭相報道,包括《Vogue》、《Who wear what》等。品牌也得到名人的青睞,登上名人街拍照。而這隻Lady的款式簡約高貴,紅色的光面皮製既能突出造型,又是長青潮流顏色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7 By Far

 

 

JW ANDERSON Bike 光滑皮革紋理皮革單肩包

原價: HK$4,660  折後價: HK$2,796  (40%) 

 

 

入手理由:

 

  品牌By Far受到不少時尚名人喜愛,Bella Hadid和Kendall Jenner這兩位超模也不約而同地穿上。梯形的復古款式,搭配仿蛇紋皮革將會是復古達人的最愛,搭配大地色系或者今年流行的動物圖案都將能穿出時尚感。

 

 

 

 

名模Bella Hadid和Kendall Jenner都多次揹By Far的包款

 

 

 

#8 JW Anderson

 

JW ANDERSON Bike 光滑皮革紋理皮革單肩包

原價:HK$8125  折後價:HK$4,875  (40%) 

JW ANDERSON Bike 光滑皮革紋理皮革單肩包

原價:HK$8050  折後價: HK$4,025  (60%)

 

入手理由:

 

  品牌JW Anderson自成立以來一直受到媒體關注,設計師JW Anderson現在也同時兼任Loewe的設計師。如果覺得Loewe的價格太高,不妨看看這個品牌,不少款式都能找到與Loewe的相似之處。這款Bike馬鞍包是在2018 秋冬時裝秀中首次亮相,新改裝的造型更為簡約,黑色和棕色都是熱門顏色,兩個顏色都有簡約款和特別的綁帶款式可選。

  

 

 

 

#9 Marni

 

MARNI Monile 皮革單肩包

原價:HK$18,900  折扣價:HK$11,340  (40%) 

MARNI Monile 皮革單肩包(small)

原價: HK$17,100  折後價:HK$10,260  (40%) 

 

入手理由:

 

      這隻也是半圓形的單肩包,簡約的顏色搭配質感的金色包扣。義大利品牌MARNI已經出了不少IT包,雖然這款不及品牌的風琴包那麼搶手,不過品質和做工都是一線品牌水準,而款式也是很細緻大方。

 

 

 

# 10 Wandler

Wandler Hortensia迷你單肩包

原價: HK$5,040  折後價: HK$3,024  (40%)

Wandler Hortensia燈芯絨迷你單肩包

原價:HK$5,840  折後價:HK$2,920  (50%) 

入手理由:

 

  來自荷蘭 Amsterdam 的品牌,品牌的設計結合了北歐的用色、紐約的率性、和巴黎的優雅。品質方面,Wandler 堅持選用植物鞣製的義大利頂級皮革,而且所有的牛皮均來自於在歐盟規範準則下飼養的牛隻,並由義大利歷史悠久的家族工坊進行生產。Hortensia則是品牌這季大熱的其中一個款式,完美的柔和了女性的成熟美和設計感。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沒有相關資料。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