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07/08/2019

穿對瑜伽衫看起來瘦10磅,瑜伽達人不告訴妳的穿衣秘密!

#Fashion News #Shopping Guide

  對於一班愛運動的女生來說,穿瑜伽衫的機會可能比出街衫更多。愛美的女士們不會允許自己隨便披頭散髮、穿著破舊T恤到Gym room或者瑜伽室。俗語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運動也是一樣,一套講究的運動衫不僅在透氣、排汗等功能上讓運動變得更簡單,亦能成為做運動的動力。

 

如何選擇瑜伽衫?

 

 

  純棉衫穿起來舒適、輕軟,卻不是運動最佳用料,為了避免後背和腋下汗漬的尷尬情況,運動衫要選擇透氣、快乾的人造纖維。瑜伽對柔韌性的要求很高,所以彈性是瑜伽衫的最基本要求。不過瑜伽褲與普通彈性的跑步Legging有所不同,跑步legging比較薄,更透氣、更快排汗。不過,瑜伽褲則較厚難以見到底褲的形狀,即使彎腰後也不會「原形畢露」。

 

Yoga suit trends

 

  不止出街衫有潮流,運動衫一樣要符合當下崇尚的美感。隨意買下不合時宜的瑜伽衫,不僅浪費錢,可能努力做完運動後,還是顯示不出好身材。

 

#1 Muddy Color

 

  幾年前也流行過大膽、鮮豔的顏色,鮮豔顏色讓運動看上去更有活力和力量。而近年的運動主張靜心感受、融合大自然。運動衫的顏色就像在沙灘邊做完瑜伽,為鮮豔的顏色加上了一層灰褐色的薄霧,形成這髒髒的顏色。喜愛運動的人,都擁有一身健康膚色,加上這大地色系的服裝,讓人與大自然的背景融為一體。

 

 

 

 

#2 Be Free!Be Me!

 

  上文提到,現在更崇尚自然,所以瑜伽衫的設計也更自然、無拘束。比起胸圍的形狀,近年更流行吊帶背心的設計,捨棄厚墊、鋼圈,化繁為簡。這也意味著女性對體型的追求也趨向自然和健康,不再迎合男性喜愛的沙漏型,而是自由地展現自我身形。肩膀較寬、手臂較健壯的女士在選擇上衣時,應避免入膊的款式,反而低領的背心款式能在視覺上修飾肩膀的寬度。

 

 

 

 

#3 超長腿視感

 

  瑜伽達人們一穿上瑜伽衫,就像專業人士般英姿颯颯,身形更是讓人羨慕。其實,除了本身的窈窕身形,也是因為達人們不告訴你的瑜伽衫秘密。一套高質的瑜伽服確實能有修飾身形的效果,彈力的legging包裹腿部,令腿部線條更結實。高腰九分的下身褲款能拉高腰線,讓腿部看起來更修長。若還嫌不夠長?可以穿踩跟的瑜伽褲,讓人看起來更高10公分。

 

 

香港瑜伽達人Coffee也經常穿著踩跟瑜伽褲

 

同一動作相比踩跟款式,七分瑜伽褲便沒有長腿的效果

 

 

#4 深色瑜伽衫更顯瘦

 

深色衣服更顯瘦的道理不用多說,是一眾女士們一早知道的真理。但是總穿黑色的衣服,難免感到沉悶,深色不僅限於黑色,例如酒紅色、墨綠色、海藍色都能在視覺上有收縮作用。不妨隨意搭配深色的瑜伽褲,加上一件鮮豔的瑜伽背心,讓整個Look顯瘦之餘,不失趣味。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