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09/08/2019

衣櫥必備:這款碧咸嫂都愛的時尚單品,十分鐘便能打造上班Look

#jumpsuit #連身衣 #潮流 #2019潮流 #Victoria Beckham #Gigi Hadid #Zara #Celebrity Style #Trending Items

 

  上班一族總會面臨忘記教鬧鐘、睡過頭的困境,一起床只剩十分鐘便要衝出門。連身褲無需考慮上下身的搭配,只需簡單配上同色系的手袋或鞋子,便已經是氣勢十足的上班Look,而且完全不像是因急促而隨手穿上的裝束。這氣勢盡露又方便的單品,也是明星們的最愛,設計師和名模們也一一換上今年的這款明星單品了。

 

 

設計師Victoria Beckham(左)、名模Gigi Hadid(中)和名模Hailey Bieber(右)

 

  時尚界人士都知道矮個子的女士,不應挑戰連身衣,穿在模特身上的腰線便變為臀線,越穿越矮。不過,在雌雄同體中性風的籠罩下,西裝外套以Box fit(直身)取代以往的收腰版型,闊腿褲取代緊身褲的潮流地位,連身褲也是一樣,矮個子的女生終於有機會一試連身褲。不過要注意,今年流行的風格不再是貼身、收腰的魅力造型,反而結合工人衫的元素,多了一分中性和慵懶。

 

 

圖片來自Vogue Italia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連身褲會叫做Jumpsuit呢?其實在最早期,這款連體衣是專為跳傘員設計來跳傘的,因此便冠上Jumpsuit這一名稱。隨著時代轉變Jumpsuit也變幻出更女性化的設計,今年則回到原點,以厚重的扯布、牛仔布製作,加上功能性的大口袋。這款男性化的Jumpsuit並不是什麼新潮流,其實早在6、70年也曾流行過相似的款式。

 

# 帥氣的工人連身褲

 

 

  四方的版型、硬朗的布料、功能性的大口袋和腰帶,看起來像電工的工作服,但是穿在魅力的女性身上,就流露出堅強的氣勢。

 

職場搭配Tips

 

 

  塑造帥氣的上班造型,混搭女性化的高跟鞋、手袋和飾物,增加女性和正裝元素,散發著高能力的職場女性魅力。

 

休閒搭配Tips

 

 

  以平底的涼鞋、球鞋和馬丁靴搭配便更淋漓盡致地穿出雌雄同體的中性力量,是從頭到腳的新一代帥氣女性。

 

單品介紹:

 

 

Free People More Like This Onesie

HK$ 926

 

Parker 工人連身褲

HK$ 2337

 

Zara吊帶連身褲

 HK$ 499

 

Mango連身褲

 HK$ 659

 

Jason Wu透視連身褲

 HK$ 4,666

 

# 復古牛仔連身褲

 

 

  除了大地色系的工人連身衣,牛仔也是今年的熱門款式之一。硬朗的牛仔布,銅色的鈕扣和拉鍊,加上布邊的白色洗水效果,更瀰漫著一股復古感。

 

 

單品介紹:

 

 

Mango牛仔連身褲 

HK$ 659

 

  

Alice & Olivia 牛仔連身褲

HK$ 3,795(左)/ HK$ 3,803 (右)

 

  

Agolde 牛仔連身褲

HK$ 2,130

 

   

AGOLDE 吊帶牛仔連身褲

HK$ 1,945

 

  

Ksubi 牛仔連身褲

HK$ 2,525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