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25/09/2019

潮流趨勢:「醜鞋」熱潮升溫!F/W你必須擁有一雙Combat Boots!

#Dad's Shoes #Fashion trend #Boots #老爸鞋 #秋冬潮流 #靴子 #靴子 #Prada #Louis Vuitton #Jimmy Choo #Stuart Weitzman #Gucci #Gigi Hadid #Bella Hadid #Beyoncé #Olivia Plermo #Margot Robbie #Trending Items #Celebrity Style #Mix & Match #Fashion News

  前兩年的秋冬季流行的襪靴,緊貼腳形,讓小腿看起來纖細;今年呢?輪到帥氣的戰鬥靴「Combat boots」大行其道  。戰鬥靴是變奏版的馬丁靴或者登山靴,鞋型和鞋底更厚重,以金屬作為裝飾,鞋帶也更粗。看到這厚重靴款,不少女生都會大叫「醜」!不過回想3年前老爸鞋剛推出時,不少人亦覺反感,最終還是捲起一陣風潮,連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Gucci等都要跟隨腳步。

 

Prada’s Bad Romance

 

  2019秋冬季Fashion Show中,引領起這一股潮流的要數Prada。第一個出場的模特穿上這雙功用性十足、有些誇張的厚底馬丁靴已引起注目:馬丁鞋的外型,8厘米高的超厚底,還有兩個零錢包捆綁着。這一季的設計徹頭徹尾地展現了Prada女孩的個性,設計總監Prada Miuccia眼中的女生就是那愛浪漫,卻又懂社會現實,即使上身穿着浪漫的蕾絲連衣裙,下身卻是實用的戰鬥鞋,隨時準備還擊,在浪漫之中顯露一絲暗黑風格。

 

 

2019 F/W Prada 時裝秀

 

奢侈品牌設計

 

街頭品牌Vetement、Alexander Wang、Off White等,推出「戰鬥」設計並不驚奇,但是一向高貴、氣質的高跟鞋品牌Louis Vuitton、Jimmy Choo和Stuart Weitzman都加入這一潮流中,相信這款式將會成為今年大熱的潮流單品。

 

Sophie Turner穿上Louis Vuitton的戰鬥靴出席品牌活動

 

 

Louis Vuitton繼推出老爸鞋後,繼續順應街頭潮流推出戰鬥靴

 

 

Jimmy Choo的登山靴形戰鬥靴

 

 

 

Stuart Weitzman這一季重點宣傳多色的這款馬丁靴款,取代以往的過膝靴和襪靴

 

 

Gucci也推出了不少戰鬥靴款式

 

 

 一向深受OL們歡迎的Roger Vivier也以知名的方扣,設計出馬丁靴

 

Combat Boots的名人穿搭

 

戰鬥靴的搭配方法絕不單一,更可以穿出大相徑庭的風格:這雙「Men」氣十足的靴款,可以搭配中性、街頭風的運動風衣或牛仔短褲,把街頭風格推向極致;也能像Prada女生一樣,乖巧中流露出叛逆,以浪漫的連身裙搭配笨重的戰鬥靴,兩者的排斥形成搭配的趣味。不少時尚名人和明星已經率先開始穿上這款戰鬥靴,不妨看看她們的配搭,尋找穿搭靈感!

 

 

 Gigi Hadid穿上Prada戰鬥靴

 

 

  Hadid姐妹穿上Off White x Timberland

 

 

 Beyoncé以R13的復古印花靴,搭配Hip hop風格的衣著

 

 

  Kaia Gerber以R13厚底馬丁靴,搭配傳統圖案的連衣裙

 

 

 Margot Robbie以戰鬥靴搭配連衣裙,同樣流露甜美風格

 

 

 紐約時尚名人Olivia Plermo

 

 

 以同樣中性的工人褲和闊身外套和腰包陪襯,打造奢華街頭風格

 

 

 以浪漫斯文的連身裙搭配帥氣靴款,調和女性氣質,讓搭配更具時尚感

 

21/12/2023

No More Red!黑朱古力是今個冬季大熱色!從大褸、西裝外套、連身裙到搭配單品,讓節日穿出冷艶高級感!

#冬季時尚 #朱古力色 #朱古力色 #流行色 #Fashion trend #大褸 #Mix & Match #Trending Items #xmas2023 #xmaslook2023 #聖誕節2023 #New Year

  一到聖誕或者年末節日,紅色馬上跳入腦海,但這個顯而易見、囂張跋扈的顏色真的創意欠奉,也有些老套。與其努力構思紅色穿搭,倒不如擁抱今年冬季的流行色—聖誕甜品的主角—朱古力色!這種顏色恰巧能為聖誕節點題,又顯露出低調奢華感!

 

      不難看出為麼朱古力棕色是秋冬天的完美色調,從秋季的淺棕色過渡,色調微妙地轉變到更冷調、深層的朱古力色。

 

 

 

 

PHOTO/Brandon Maxwell

 

       今季流行的朱古力色並不是較浅色的奶茶色,或者栗子色,而是可可濃度極高的黑朱古力色。一種可可脂豐盈的深啡色,低調地帶著細膩的光澤,成熟、帶著一絲華麗。不用擔心衣櫥中沒有衣服可以搭配,因為大地色早已流行了幾年,無論是咖啡色、忌廉色,還是百搭的黑色,都會是朱古力色完美的搭配。

 

下一頁:朱古力色長褸

 

朱古力色長褸

 

      忘記沉悶的黑色大衣吧!朱古力的外套是今年T台上的流行單品。 從Lanvin的乾濕褸、Holzweiler 和Paloma Wool 的短款Jacket到Acne 的春夏款皮革外套比比皆是。大衣是冬季最佳的投資,一件有質感的大衣,足以提升整個造型的華麗度!

 

PHOTO/LANVIN

 

PHOTO/ACNE STUDIOS

 

PHOTO/& Other Story

 

下一頁:朱古力西裝外套

 

朱古力西裝外套

 

  現在全棕色西裝不再讓人想起 70 年代的新聞播報員,或者讓人想起祖母的單品。 2024年春夏不少品牌,包括 Ganni、Alberta Ferretti、Ahluwalia 和 Burberry等,都展示了深棕色剪裁。

 

PHOTO/Ganni

 

PHOTO/Net-a-porter

 

PHOTO/Matches

 

  大家還可以在西裝外套內穿上近幾年流行的waistcoat,同色的兩件套大大提升穿搭的時尚度。或者將西裝外套或褲子與牛仔布或其他中性色調混合搭配,為您的日常工作穿搭加入一些自信。

 

下一頁:朱古力連身裙

 

朱古力連身裙

 

  無論你是身材偏苗條的女生,還是喜歡絲滑的個性造型,一條深棕色的色丁吊帶裙,或者針織連身裙,都能為你外出的裝扮增添趣味。 還可以配上上文提到的朱古力色外套,這種色調的連身裙為你的穿搭提升氣質、奢華感。 2023年秋冬騷Fendi的絲質連衣裙成熟優雅,具設計感,值得留意!

 

Photo/Fendi

 

Photo/Fendi

 

Photo/Little thing

 

Photo/Bottega Veneta

 

下一頁:其他朱古力搭配單品

 

其他朱古力搭配單品

 

  如果你的衣櫃內早已擁有不少燕麥色、奶茶、Latte色的單品,那不妨搭配更多朱古力色的單品,組成美味的大地色系,靴子、鞋子、手袋、珠寶,編者都找到不少時尚單品,朱古力色沒有任何限制。可能連旺卡(Wonka)(近月上映的朱古力掌門人前傳)看見這個潮流新色都感到十分興奮! 

 

PHOTO/Mithridate

 

PHOTO/Jacquemus

 

Photo/Net-a-porter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