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10/05/2021

情迷夏日度假風!以富變化的草編鞋打造休閒舒適感!Chanel、Chloé、Bottega Veneta有哪些注目款式?

#草織鞋 #2021春夏潮流 #Fashion #Trend #度假 #Chanel #Chloé #Bottega Veneta #CULT GAIA #Trending Items #Shopping Guide

   說起夏季風格,總不禁想起草織單品,草織手袋已成為春夏潮流,那下一個潮流會是會是甚麼?是草織鞋!今季不少知名品牌包括Chanel、Chloé、Bottega Veneta皆推出高跟草織鞋!暫未能去世界各地的陽光海灘渡假,不如以一套草織Look來迎接夏日,自我製造休閒幸福感吧!

 

  過去兩年Loewe春夏時裝秀都找到藤籃手袋的蹤影,摒棄精緻皮革,換上粗糙草織質料,想不到引來名人及用家們的歡迎。草織單品在這一、兩年的春夏繼續人氣高企,其他品牌亦紛紛推出。今年除了藤籃手袋,還有同樣富度假風的草織鞋,襯成一套,煥發濃濃夏日風情!Chanel、Chloé、Bottega Veneta及小眾品牌Cult Gaia對該單品各有不同詮釋,究竟哪個品牌會讓你心動?

 

簡約LOGO設計:Chloé

 

 

 

  Chloé今季推出的草織鞋只加上簡約的LOGO設計,大地配色十分和諧。隨著品牌Monogram帆布袋、拖鞋款式的大熱,Chloé今個夏季再推出Logo草織鞋,為該系列再次推高熱度!露趾涼鞋款式,前後的高厚底設計,配上幼細的草織紋,感覺細緻,亦令腳部線條更修長;粗濶的搭帶,印上品牌字樣,簡單俐落。不愛露趾的女生,密頭草編款式就適合你,同樣是簡約品牌字樣設計,小圓頭、搭帶,更girlish優雅。

 

  

購買點;$4,300

購買點;$4,300

 

下一頁:奢華度假風Chanel草織拖鞋

 

奢華度假風:Chanel草織拖鞋

 

  草織鞋有時會予人手工粗糙之感,不過Chanel這雙草織拖鞋以較幼細的織線編織出質感十足的紋理,亮點是鞋面、鞋底的編織手法皆不相同,特別是混合金屬線雙C Logo,讓拖鞋更具精緻質感!Chanel的做工精細、織線柔軟,大大提升穿著的舒適度。 

 

 

購買點;$8,600

 

下一頁:傾注品牌DNA的設計:Bottega Veneta

 

傾注品牌DNA的設計:Bottega Veneta

 

 

 

  自從新設計總監Daniel Lee上任後,Bottega Veneta獲得極高關注度,無論是Padded Cassette手袋、雲朵袋、還是Lido穆勒鞋都深得時尚界人士歡心。Bottega Veneta延續熱門Lido鞋款的特色——活力的馬卡龍顏色及優雅的鞋型,以藤草代替以往的皮革編織,迎合季節感之餘,也讓人一眼認出出自該品牌手筆!

  

購買點;$8,400

購買點;$8,400

 

下一頁:設計感十足!Altuzarra厚底鞋

 

設計感十足!Altuzarra厚底鞋

 

  

 

  紐約新生代品牌Altuzarra,其設計融合法式的浪漫優雅風情及現代的簡約,設計注重細節及用家體驗,近年受到許多女生的喜愛。在2021年春夏騷,品牌以厚底Platform編織鞋為主打,設計大膽。以狂野的粗草繩設計厚底,鞋面以3種不同物料穿插、交織,設計感十足! 不過,款式還未開始售賣,對品牌有興趣的女生,不妨留意住,或考慮以下款式。

  

購買點;$4,670

 

下一頁:親民洛杉磯小眾品牌:Cult Gaia

 

親民洛杉磯小眾品牌:Cult Gaia

   

 

  Cult Gaia在2012年成立,是充滿陽光氣息的洛杉磯品牌。創辦者於陽光充沛的加州成長,由此萌生品牌的創作靈感,故設計總散發著夏日氣息,同時不失女性的優雅與知性。品牌最受關注的就是幾何造型竹籃包Ark,其他設計同樣具新意,令人耳目一新。鞋履設計也非常特別,打破一般草織設計,以獨有的幾何設計配上幼細編織,展現浪漫、舒適休閒又不失大方的風格。

 

   

ALIA SLINGBACK; $2,850

購買點

RENE SANDAL;$4,400

購買點

FAE SANDAL; $3,100

購買點

KAL SANDAL; $2,850

購買點

 

  知名品牌、細膩手工、及以設計取勝的款式,哪一款更得你歡心?

 

15/04/2021

春夏髮型潮流:髮圈以隨性、浪漫風格回歸!BLACKPINK成員將它當配飾!Celine、Chanel和Valentino髮圈邊款最靚?

#Celine #潮流髮型 #髮圈 #Chanel #2021春夏潮流 #Trend #BLACKPINK #Lisa #Jennie #Bella Hadid #Hailey Bieber #Trending Items #Celebrity Style #Valentino #Prada #首飾襯搭 #首飾 #髮型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喜歡用可愛的髮圈為我們紮辮,長大後總覺得髮圈很幼稚或者老套。按著髮圈熱潮翻查資料,原來它早在80年代曾經紅極一時,連歌后Madonna及時尚教主Jessica Parker都有經典的髮圈造型。近年復古潮流一一回歸,髮圈也不例外,不少名人也戴起這兒時的玩意,你會否也重新回味這潮流呢?

 

髮圈Scrunchie回歸?

 

  根據Pinterest圖片搜尋引擎的報道,髮圈Scrunchie的搜索率在2020年已上升了6,309%!雖然髮圈潮流並未大熱,不過細心的潮人應該發現,不少明星、名人已在OOTD中加入髮圈作為春夏頭飾,讓造型更清爽。特別是運動Look,將麻煩的瀏海紮起,型格之餘亦更方便。

 

  

名模Bella Hadid

 

名模Hailey Bieber

荷里活歌后Jennifer Lopez

下頁睇髮圈時尚Tips

 

髮圈的時尚Tips

 

  雖然同樣是髮圈潮流,不過現時髮圈風格傾向優雅、隨性,與80年代的Disco風格截然不同!若直接將以前穿戴方式直接搬到現在,恐怕會成為閨密嘲笑的對象。潮流抑或老套?要留意以下這2個髮型Tips!

 

#1 如何選擇髮圈款式?

 

  如何選擇流行的髮圈?比起以前流行的熒光色,平實的黑白色、大地色更易融入現代簡約風格。若認為平實的顏色過於沉悶,不妨在尺寸及質感上花心思,選擇更豐滿的髮圈,製造視覺衝擊,或者選擇絲質的色丁、輕盈的薄紗或高貴的天鵝絨質感,讓髮圈從頭髮中脫穎而出。

 

 

色丁髮圈

Source/tressebys Instagram

 

 

天鵝絨髮圈

Source/valarie.ann_ Instagram

 

#2 製造不經意的凌亂感?

 

  在Instagram瀏覽時尚的髮圈造型,不少都很隨性,充滿凌亂感;不要以為只要隨手一紮,就能做出Instagram照片的效果!特別是亞洲人未經染燙的長直髮,要先電鬈頭髮,噴上定型水/鹽水再紮,讓頭髮具蓬鬆的效果。紮完頭髮,再將瀏海及頭頂的頭髮拉鬆一點,製造不經意的凌亂美。有哪些髮型選擇?不妨參考髮型Blogger Missy Sue的示範。

 

下頁看髮圈變配飾秘技 

 

不限於髮型!髮圈還能做配飾?

 

  髮圈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固定髮型卻又不留痕迹,隨時可以除下髮圈,將秀髮揮散於肩膀。Celine的設計總監Hedi Slimane捕捉女生們除髮圈的一刻,並將其作為今年春夏時裝騷的配飾靈感。模特們將髮圈戴在手腕及手臂上,作為時尚配飾,而不是髮飾。作為Celine品牌代言人的Lisa亦同樣以髮圈作為飾品,一同引領這一物二用的潮流! 

 

  

Celine 2021春夏時裝騷

Source/Celine

 

  

Lisa以Celine髮圈作為配飾

Source/alalalisa_m

 

 

同是BLACKPINK的成員Jennie也戴上髮圈

Source/ennierubyjane

 

 

Sourcetressebys Instagram

下頁睇髮圈品牌推薦

 

奢侈品牌髮圈推薦

 

  潮流漸起,各時尚品牌不約而同推出了特別款式的髮圈;Celine的髮圈除了印上特別Celine圖案外,還加上精緻的雙C金屬扣;Chanel延續品牌一貫的優雅、簡約,以黑白色登場;Prada除了加上標誌性的三角形Logo外,還推出了閃耀的水晶石,無論作髮飾,還是首飾都十分出眾。

 

  

Celine $ 2,100(購買點

 

Celine $ 2,100(購買點

 

Celine $ 2,100(購買點

Chanel $2,400 (購買點

Chanel $2,400 (購買點

Prada $2,350 (購買點

 

Prada $6,650 (購買點

 

 

Valentino $2,700 (購買點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