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03/10/2022

超模Hailey Bieber以慵懶中性風格成為街拍焦點!這個秋季學她穿上慵懶Athflow風格吧!

#Hailey Bieber #海狸 #Athflow #運動風格 #Celebrity Style #Mix & Match #Justin Bieber

  運動休閒穿搭Athleisure已經在時尚圈興起許多年了,而近年又興起了Athflow的時尚風格。它將Athleisure與Flow合併,是一種保留運動服的慵懶休閒之餘,同時營造出高級時尚優雅感的獨特風格。美国超模Hailey Bieber便常常以Athflow穿搭示人,成為了現時街拍最常出現的時尚Icon之一。她如何以Athflow穿出自己的特質,並在芸芸明星中脫穎而出呢?

 

抓住中性、簡約的關鍵詞

 

  許多人可能是從街拍中認識Hailey Bieber,也有不少人認識她是因為她的老公Justin Bieber。Hailey幾年前還沒有鮮明的風格,她與不少女星或超模一樣穿上甜美、性感的裝束,不過因為她輪廓較深的五官,甜美風格並沒有讓她受到關注。反而與Justin Bieber約會後,她開始穿上與Bieber相襯的情侶穿搭,發現中性、闊版的衣服與她的五官更配,成為了她別樹一格的風格,讓她在一眾甜姐兒、性感名模中更突出!

 

 

 

  Hailey如何搭配出現時的潮流的Athflow穿搭呢?原來她有這3個必勝單品!

 

下一頁:#1 闊版西裝、外套,增添瀟灑感

 

#1 闊版西裝、外套,增添瀟灑感

 

  西裝褸是Hailey街拍中最常出現的Items之一,她穿的不是普通合身的西裝,其西裝寬肩、闊版的西裝褸。因為Hailey的肩膀比較窄,穿緊身衫、背心,會顯得頭大,加上她的身形纖瘦,穿起超大西裝能修飾她的身形,也恰好符合現時的時尚潮流,將正式的西裝穿出街頭感。西裝內可以搭配Crop Top加高腰褲,適當的露出一些肌膚,讓整體不會過於厚重。若想扣起西裝紐扣來穿,擁有一雙美腿的女生們,可以學Hailey般露出一雙超模的長腿,將西裝當裙子穿,裡面搭配超短西褲。

 

 

 

 

下一頁:#2 運動闊腿褲

 

#2 運動闊腿褲

 

  雖然擁有著一雙纖細的長腿,但Hailey並沒有過度賣弄,反而喜歡穿上街頭風的低腰闊腿褲、運動褲及闊版牛仔褲。Hailey屬於蘋果形身材,四肢纖瘦,不過軀幹胸腰臀的比例相差不大,看上去腰比較粗。所以她會穿闊版的褲子,讓腰線看上去更纖細。這些闊腿褲不但十分舒適,還散發出隨意、慵懶的時尚氣質。搭配闊版西裝穿著,讓誇張的版型更突出,街頭感十足。

 

 

 

 

 

下一頁:#3 亮色配飾為造型增添趣味

 

亮色配飾為造型增添趣味

 

  慵懶的Athflow常常以簡約的大地色及黑白灰色組成,整個穿搭配色雖然和諧、舒適,但也會有些沉悶。Hailey十分聰明地使用一些亮色的穿搭配飾,例如手袋、帽子、高跟鞋等等,為整體增加趣味性。以亮色搭配大地色不但不突兀,反而讓飾品更突出,為穿搭增加了層次感。

 

 

 

 

 

  如果你也是如Hailey一樣的鹽系女生,不妨學學她的穿搭招式,或者研究一下自己的身形,找出屬於自己的穿衣Formula吧!

 

29/06/2023

Smoking Hot:名模Kendall Jenner穿上Attico泳衣!大膽色彩、不對稱設計必成沙灘焦點!

#Summer Fashion #時尚 #Trendy Itme #泳衣 #ATTICO #Kendall Jenner #Hailey Bieber #夏日時裝

  近年最炙手可熱的名模Kendall Jenner近月為時尚網站FWRD拍攝了一組泳衣照,其中一件不對稱的紅色泳衣,讓編輯眼前一亮。這件泳衣的剪裁性感及顏色出眾,穿去沙灘絕對會成為焦點!該泳衣原來是出自意大利品牌The Attico新推出的泳衣系列,品牌主要推出時尚成衣,想不到連泳衣系列也這麼出眾。正想為夏日入手泳衣的你,不妨一同看看品牌的泳衣系列吧!

 

來自意大利的The Attico

 

        身材及品味都受人追隨的名模Kendall Jenner,近月為時尚網站FWRD拍攝了一組泳衣照,不難想像她的模特身材穿上任何泳衣都羨煞旁人,不過其中一件來自Attico的紅色泳衣最讓編輯留意下印象。火紅的顏色及微露下胸線的剪裁十分性感,落落大方的極簡設計讓其保持著高尚的格調。這剛好是這品牌的DNA。

 

 

 

         The Attico是一個來自意大利的高級時尚品牌,在2016年由意大利時尚Giorgia Tordini和Gilda Ambrosio創立,雖然品牌剛成立不久,但其獨特的品味及個性,吸引了不少明星,例如美國知名歌手Dua Lipa、名模Hailey Bieber及Jourdan Dunn等。在這個崇尚極簡設計及休閒運動風格的年代,The Attico則不懼使用豐富的材質和色彩,例如絲綢、緞子、羽毛、刺繡等,並結合經典的設計元素,例如拼接、褶皺、細節等,呈現出獨特的時尚風格,對一群喜愛女性化、裝飾性設計的時尚人士來說,說就像是枯竭沙漠中的綠洲,以Attico的設計展現自己喜好及自信的設計。

 

下一頁:性感又知性!不對稱、顏色大膽的泳衣設計

 

性感又知性!不對稱、顏色大膽的泳衣設計

 

        The Attico的泳衣設計有甚麼特別?它的泳衣設計用色十分大膽,芭比粉色、橄欖綠、薰衣草紫等等,全是具夏日活力的特別色彩。而且品牌採用了特別的珠光布料,為這些特別的顏色泳衣灑上一層耀眼的金粉,就像是波光粼粼的海浪,或者美人魚肌膚上反光的鱗片,高貴而夢幻。

 

 

 

 

 

       泳衣的剪裁拿捏到剛剛好的性感與知性,僅僅比普通泳衣的設計短一寸,卻露出多一寸的下胸線,性感卻不俗氣。還有不少不規則、不對稱的肩帶設計,都為簡約的泳衣設計帶來趣味。

 

Hailey Bieber 穿上The Attico的斑馬紋泳衣

 

Source/Fwrd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