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24/10/2022

迷人優雅、易配搭的半月包!Louis Vuitton、LOEWE及GUCCI都熱捧!灑脫的彎形設計,哪一款最得你心?

#It Bag #包包 #LOEWE #潮流 #小手袋 #Hobo Bag #手袋 #半月包 #名牌 #Trendy Item #Fashion trend #Gucci #Louis Vuitton

  LOEWE的設計總監Jonathan Anderson每季推出的手袋都能為人帶來驚喜。今年春夏他將名模喜愛的Boho手袋升級,輕輕一揮筆設計出Luna半月包,如弦月般俐落的弧形,簡約之中又帶著一絲灑脫,令Luna隨即成為今年的IT Bag!而其他奢侈品牌,亦紛紛趁著熱潮推出彎形手袋,如Louis Vuitton的Loop Hobo及GUCCI的Attache,哪一款最得你心?

 

LOEWE Luna手袋

 

  Luna一詞來自於西班牙文的月亮,LOEWE Luna手袋設計正如月亮般灑脫、精緻。雖然都是半月形設計,Luna與其他品牌不同,它採用更硬朗的皮質製告,形狀具建築感的俐落、簡潔,自推出後便受到不少人追捧。

 

$15,500至$19,700(視乎尺寸及款式)

購買點

 

  Luna大受歡迎,品牌繼而推出各種不同的顏色與設計,像簡約、低調的無logo款式,以及經典傳統的Monogram花紋款式,而編者更喜歡具金色 Anagram 標誌的款式,展現精緻、高級質感。這季剛推出奶油味的牛油果色調,特別之餘,顏色不會太出位,容易搭配每日穿搭!品牌更推出長肩帶,為客人提供斜背的選擇,不過編者更喜愛短肩帶,背在腋下或者隨意的拎著,有種紐約都市女生的隨性時尚風格!

 

 

下一頁:LOUIS VUITTON Loop Hobo

 

LOUIS VUITTON Loop Hobo

 

  Louis Vuitton設計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 為 2022 早春系列打造的 Loop 手袋也是一款半月形手袋,其靈感來自品牌歷史檔案中的 Croissant 手袋。Nicolas Ghesquière重新修改了手袋的形狀,令手袋更柔軟而寬敞,由 Monogram 和 Monogram Reverse 塗層帆布混合製成,皮革邊角突出了其流行的半月形造型。除了長皮革肩帶外,還加了金屬鏈短鏈,增添精緻高級感。

 

$ 22,300

購買點

 

  與LOEWE的Luna手袋相比,Loop Hobo的容量更大,可以擺放放多隨身用品,背上後彎型的開口會貼合人體,變為牛角包形狀,更立體、型格。

 

 

下一頁:GUCCI Attache

 

GUCCI Attache

 

  GUCCI的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從品牌歷史中取材,將品牌70年代的熱門設計帶回現代,在傳統基礎上添加現代設計元素,模糊時代氣味,將設計變為經典。比起Louis Vuitton及LOEWE的設計,GUCCI Attache更偏向U型,別具復古風格。

 

購買點

 

  法文「Attache」的意思為「鉤扣」,象徵著連結的概念,Alessandro Michele巧妙地以「連結」的概念設計出多種孭法,配合時尚人士多變造型。它以柔軟的皮質製作,畫龍點睛的加上G字形鉤扣,讓手袋從復古的U形變為立體的幸運曲奇的形狀。

 

 

 

 

  3款與別不同的半月形手袋,哪一款最得你心?

 

16/12/2022

Pantone 2023 代表色出爐!既叛逆又充滿個人色彩的Viva Magenta,從髮色、時尚配飾駕馭它!

#PANTONE #18-1750 Viva Magenta #Color of the Year 2023 #Pantone 2023 #Celine #It Bag #Viva Magenta #Fashion idea #Viva Magenta idea #Fashion News #Trending Items #2022xmas #2023newyear #2022xmassurprise

  每個年度總會很期待Pantone的公佈,作為世界色彩權威機構、由多位知名及專業人士經過多番搜集,才得以定出來的年度色,讓人倍感期待,也讓時尚界有很大參考價值!而Pantone 最近終於公布了 2023 年年度流行色 “Color of the Year 2023”,就是 18-1750 Viva Magenta!像火紅般熱幟的紫羅蘭調,充滿活力,給人振奮的力量,大概是疫後大家都有種重生的感覺,壓抑多時的情緒將轉化成突破,既叛逆又充滿個人色彩,讓我們一起來研究看看!

 

 

  Viva Magenta作為年度流行色,作為Total Look 固然是大膽又自信的示範、但穿到一身艷紅未必人人都能承載得到,所以從妝容、時尚配飾入手就最好不過!比如染一頭Viva Magenta的髮色,也足夠表現個性,就像日本Twins時尚達人 Aya Amiaya 與 Ami Amiaya 那般,型格非常,輕易地成為眾人焦點。

 

 

  而各大品牌的手袋,也紛紛推出了鮮艷的火紅顏色,比如Loewe最新限量系列,就以此為主調、並且加上陶瓷小兔子吊飾,玩味得來讓人眼前一亮!Chanel的19 Bag也推出了全新洋紅色,加以金、銀拼接的皮穿鍊格外經典、用來迎接新一年最好不過,好想把它帶點家!

 

 

  還有Celine的Triomphe Bag,今年明年都肯定會如往常般火熱,但是否厭倦了黑色?不妨試試它們最新的Viva Magenta,滲滿濃濃的法式浪漫風情,是小資女孩必入手的IT Bag,讓人難以抗拒!

 

 

  除了這個顏色外,其實Pantone還公佈了十多種來年最火熱的顏色,大家不妨好好研究一下,穿上繽紛的色調會讓人心情變好,絕對能給我們前進和擁抱新願景的勇氣呢!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