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09/11/2022

Grey is the new Black!7款比黑色更受歡迎的霧灰色手袋,優雅百搭又耐看!除了Dior Bobby,LOEWE、CELINE有哪些好選擇?

#手袋 #名牌 #時尚 #名牌手袋 #LOEWE #Dior #Celine Belt Bag #Dior Bobby Bag #Loewe Goya Bag #Celine Triomphe #時裝 #Dior Book Tote #霧灰色 #Loewe Puzzle Bag #Celine #Lady Dior

  名牌手袋除了經典又耐用的黑色,其實優雅知性而且耐看實用的霧灰色,也是近年大受時尚迷歡迎的色調。為大家介紹10款溫柔時尚的霧灰色精品手袋,除了必留意的Dior Bobby Bag,還有Loewe、Celine,一系列回頭率超高的手袋推介,其中一個絕對是你的下一目標!

 

Dior:比黑色更心動的霧灰色,突顯經典優雅

 

  談到霧灰色手袋,當然首先要提到掀起這色調熱潮的Dior,由Dior Bobby Bag開始,品牌每個經典包款系列,只要換上優雅復古的霧灰色,就馬上成為必搶之選,亦使這變成品牌另一標誌性色調。

 

  Dior Bobby Bag 自2020年推出後就立即變成藝人、模特兒的必備袋款,俐落圓滿的線條輪廓,配上散發出復古淡雅氣質的霧灰色調,還備有能夠輕易配襯不同的造型,因而成為實用手袋之選。

 

DIOR BOBBY手袋 $29,500

 

  Dior 的 Lady Dior Bag是戴安娜王妃生前愛用的手袋款之一,大方優雅的手袋象徵著品牌對高貴典雅及美麗的演繹,實屬品牌永恒經典之作,以霧灰色配上Cannage藤格紋圖案,還有淡金色飾面金屬「D.I.O.R.」標誌吊飾,令造型增添優雅亮麗。

 

LADY DIOR MY ABCDIOR 手袋 $44,500

 

  Dior Book Tote由Christian 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設計,簡潔大方的手挽袋輪廓配上Dior Oblique刺繡,實用耐看同時突顯品牌標誌性的精湛工藝,是Dior近代美學的典範。而Dior Oblique刺繡換成灰色調後,更顯低調奢華質感。

 

Dior Oblique 刺繡 DIOR BOOK TOTE $26,500

 

下頁繼續睇!

 

Loewe:IT Bag換上淡雅霧灰,實用上班袋之選!

 

  來自西班牙的Loewe,簡約知性的手袋一向是女士的上班袋愛用品牌,當Loewe的IT Bag袋款換上淡雅霧灰調之後,更是實用又時尚的上班袋之選。

 

  Loewe去年推出的Goya Bag翻蓋包,一登場就已經成為搶手IT Bag!正方俐落又流暢的外型設計、手袋中央Anagram袋扣裝飾,再配合這款溫柔耐看的Ash Grey色調,更是必收之選,絕不會失望。

 

Loewe Goya頂級小牛皮手袋 #Ash Grey $29,900

 

  Loewe Puzzle Bag是不少女士的品牌入門款,由Jonathan Anderson設計的獨特幾何線條手袋輪廓,並採用納帕小牛皮精製而成,形成了時尚度及實用性兼備的實用袋款,利用棕色及太陽白兩款皮革配搭,加上手工編織頂部提手帶,優雅知性又不失年輕活力。

 

Loewe 小號納帕小牛皮Puzzle Edge手袋 $27,750

 

下頁繼續睇!

 

Celine:Blackpink Lisa代言加持,熱門手袋成保值之選!

 

  Celine是近年年輕時尚迷的潮流愛牌,自從Blackpink成員Lisa代言之後,熱門手袋系列不但成為潮流界追捧款式,更是手袋投資保值之選!

 

  飾以Celine Triomphe凱旋門標誌袋扣的Teen Triomphe手袋,輪廓簡潔大方,尺寸也是最實用的選擇,以亮面小牛皮配上鵝卵石色,突顯柔和知性氣息,鍾情低調奢華袋款的話,絕對不能錯過。

 

Celine 亮面小牛皮TEEN TRIOMPHE手袋 #鵝卵石色 $29,500

 

  若然小資女在尋找一個多用途、耐看又時尚的迷你手袋的話,Celine這款PICO BELT手袋可能適合你。以翻蓋梯形手袋輪廓襯上簡潔細緻的繩結設計,Pico Belt雖說是「迷你尺寸」,但其實容量亦相當充足,足以擺放手機及日常小物,溫柔知性又不失少女感。

 

Celine 珠地小牛皮PICO BELT手袋 #淡灰褐 $15,500

 

26/04/2024

雨天穿搭指南:如何配搭乾濕褸凸顯時尚造型?短褲+長雨靴減低笨重感!手袋應選這個材質

#時尚 #雨靴 #手袋 #短褲 #Prada #Marni #緊身褲 #雨天穿搭 #Trending Items #Insider #雨季 #雨天 #乾濕褸

  踏入雨季,天氣陰睛不定,天文台幾乎每天也發出暴雨警告,雨傘已成為了我們每天不能缺少的防水裝備。不過,面臨傾盆大雨,只靠一把雨傘並不足夠,想輕鬆躲避雨水,除了雨褸、雨靴,原來下雨天用的手袋也有講究?一起從穿搭入手,雨天也不用擔心!

 

雨天穿搭公式#1:必備乾濕褸!

 

 

  雨褸或風褸也是雨天的必備單品。除了薄風褸,不妨選擇乾濕褸(Trench Coat),上大多乾濕褸也以防水防風物料設計,適合陰睛不定的日子穿著,亦更具時尚感。相對歐美女生,亞洲女生身型較為嬌小,選擇乾濕褸時可著重於中長身設計,修飾個人比例。

 

 

  此外,乾濕褸在用色上向來較其他單品沉實,想為穿搭增添活力感,可以鮮色內搭配以沉色乾濕褸,凸顯個人造型感。

 

 

 

下頁看更多雨天穿搭公式!

 

雨天穿搭公式#2:短裙/短褲/緊身褲+長雨靴

 

 

  雨天穿搭講求輕便,因此下身可選擇短裙或短褲類型,減少不慎被雨水淺到的機會;如不喜歡穿短裙短褲,則可考慮在內加搭絲襪或貼身剪裁的 長褲,三者皆可配以長雨靴,能修飾腿部線條,減低笨重感覺,大步走也不怕沾濕。和乾濕褸一樣,同樣推介亮色系雨靴,趕走雨天鬱悶!

 

 

 

 

下頁看更多雨天穿搭公式!

 

雨天穿搭公式#3:PVC/尼龍手袋

 

 

  下雨天最怕沾濕的,不是自己,而是心愛的包包!由於皮革不能沾水,雨天時,穿搭可選以PVC或尼龍材料的手袋配搭,這類的手袋容易打理,即使沾濕也不怕。不少精品品牌如Prada、Marni也是這方面的代表,誰說下雨天不能時尚?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