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03/10/2019

迷倒Gigi Hadid 及一眾KOL!Instagram 已被Louis Vuitton 這個新手袋瘋狂洗版

#Fashion News #Trending Items #Celebrity Style #Gigi Hadid #Hailey Bieber #Rihanna #容祖兒 #楊丞琳 #倪晨曦 #何超蓮 #Louis Vuitton

  一切都怪Jacquemus,這個法國品牌光怪陸離,去年推出超迷你手袋le chiquito,容量細得連一部電話都裝不下,你以為它只是過眼雲煙?誰知Saint Laurent、Chloé、Miu Miu、Prada、Burberry 都先後加入mini bag行列……

 

  買手袋還講求實用嗎?手袋或許已變成配飾,甚或是身份象徵。編者最近就發現一款可以滿足多個願望的新手袋!打開Instagram,幾乎都被Louis Vuitton新推出的Multi Pochette Accessoites 手袋洗版,不少明星和KOL 都率先揹上:

 

Gigi Hadid

 

Hailey Bieber

 

Rihanna

 

容祖兒

 

楊丞琳

 

倪晨曦

 

何超蓮

 

 

 

  於1992年首度登場的Pochette Accessoires,以簡潔優雅的設計,旋即成為Louis Vuitton 經典手袋。今年品牌以更摩登時尚的手法將它重新演繹,推出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 手袋,結合迷你Pochette Accessoires 和圓形拉鏈零錢包,洋溢玩味、風格百搭。

 

 

 

  新手袋擁有多種搭配方式,零錢包可當作吊飾掛在肩帶。手袋的兩條肩帶又能變出兩種風格,方便根據心情組合不同元素。提花運動肩帶飾以Louis Vuitton Malletier 標誌,有軍綠、櫻花粉及天藍色供選擇,Cross body 揹法更是「減齡」造型的好幫手,單以鏈帶則可配襯晚間造型;百搭實用貴氣玩味兼備,難怪一推出已火速成為潮流達人新寵!

 

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 $ 13,300

BANDOULIÈRE $ 4,100

 

24/04/2024

巴黎奧運2024:各國運動員隊服公開!法國隊Berluti燕尾服超奢華、加拿大Lululemon印花隊服!澳洲隊西裝外套內藏心思位?

#美國 #Paris 2024 #Sportscraft #Nike #澳洲 #Ralph Lauren #Pigalle #LVMH #Stéphane Ashpool #巴黎奧運 #奧運隊服 #奧運 #Insider #法國 #Fashion News #巴黎奧運2024 #Berluti #加拿大 #lululemon

  還有3個月,就是2024年奧運開幕的日子。本屆奧運選址法國巴黎,在這個浪漫歷史悠久的國度,令這件盛件的一舉一動更是觸目。隨著開幕日子愈來愈近,世界各地的運動員亦開始整裝待發。各國代表隊近日陸續公開巴黎奧運隊服,想要勝出比賽,先由氣勢造型開始!

 

法國隊:Berluti超奢華燕尾服

 

 

  繼奧運獎牌和火炬後,LVMH再為法國的開幕式隊服操刀。隊服邀請了百年品牌Berluti設計,以燕尾服為靈感,糅合法國國旗的標誌性藍、白和紅色。隊服以藍色為基調,衣領的漸變色設計份外優雅,流露法式時尚美態。Berluti這次更為女性運動員製作了無袖版本上衣,就連下身也有供褲子絲質裙以供選擇,整套隊服的設計從內到外,也充滿細節位。

 

 

  比賽隊服方面,則找來了街頭服飾品牌Pigalle創辦人Stéphane Ashpool與法國運動品牌 Le Coq Sportif 合作,把法國國旗的三種色彩加以更抽象的詮釋,色彩相互融合,點綴於純白的運動服,集時尚於機能於一身。

 

下一頁:澳洲隊Sportscraft外套內藏心思位!

 

澳洲隊:Sportscraft外套內藏心思位!

 

 

  澳洲的奧運隊服今屆由澳洲本土品牌Sportscraft包辦,設計以澳洲的代表色松綠色和金色為主調,採用西裝外套和短褲/百褶裙的配搭,走學院路線,讓人聯想起當地的陽光與海灘;而隊鞋則由同樣來自澳洲的品牌Volley負責。

 

 

  說回這件由Sportscraft設計的西裝外套,看似簡約,其實也內藏不少心思位。番開外套內裡,可見一串密密麻麻的字樣,其實是品牌特意綉上的澳洲運動員誓言,以及301位曾效力國家運動隊的運動員名字,先別說刺綉是繁複的工序,單是這般心思,已是對運動員的最大鼓勵。

 

下一頁:加拿大隊Lululemon印花隊服

 

加拿大隊:Lululemon印花隊服

 

 

  加拿大代表隊的隊服由當地品牌Lululemon操刀,設計呼應加拿大國旗的楓紅色,配合代表加拿大歷史、藝術或建築的印花圖案,從深色到淺色,彷如一幅巨大油畫彩繪,在一眾國家的隊服中甚是突出。

 

 

  從上衣、外套到運動褲以及鞋類,品牌也融入了不同的功能性細節,像是磁力拉鍊和套穿環等等,務求令運動員穿得舒適、安心比賽。

 

下一頁:美國Nike隊服惹爭議?

 

美國Nike隊服惹爭議?

 

 

  美國隊的隊服,設計上更具休閒感。隊服由Ralph Lauren操刀,同樣用上紅白藍三色,美式學院風設計配以刺繡和亮面材質,加上品牌的標誌性單品如經典Polo衫和針織毛衣,充滿美式氛圍。

 

 

  另一邊廂,美國田徑隊服由Nike負責設計,隊服色彩繽紛,走出來便是全場焦點。不過女性田徑運動員的服裝採用了三角褲設計,在公開後惹來不少性別定型上的抨擊;及後美國田徑協會澄清指,比賽隊服的選擇多達近50款,運動員可以從中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選擇。不知道正式比賽時,運動員會否選擇其他款式的隊服呢?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