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irlboss Style - Katrina Yee
11/08/2021

一件充滿英倫氣息的Trench Coat,讓你瀟灑走在下雨天

#Fashion #搭配 #下雨天搭配 #乾濕衣 #Trench coat #英倫風 #Fashion News #Mix & Match

  最近驟晴驟雨的天氣,令人難以適應;今天早上還日光普照,下午卻下起雨來。無論你忘了帶傘,還是一向都嫌麻煩不喜歡帶傘,一件充滿英倫時尚感的Trench Coat 就是你衣櫃中必備的單品,為你擋雨同時在出進冷氣地方時都能保暖。

 

  Trench Coat 的起源本身是來自第一次世界大戰,為了讓士兵可以更輕便的上戰場而設計出來的。而來自英國的高級時裝品牌Burberry 及 Aquascutum 就是其中設計Trench Coat 的表表者。時自今日,Trench Coat 除了依然能為穿者遮風擋雨,在潮流的推進中,也成為了經典的時尚單品,予人瀟灑型格的感覺。

 

 

  對於身型較嬌小的亞洲女士來說,大家可以選擇剛及膝的長度,以增長身型比例。顏色方面,我會推介比較有親切感的杏色與型格一點的墨綠色,比較暗沉的深藍就行政感較重,對stylish的girlboss來說就相對沉悶。

 

 

讓它陪著妳出Trip

 

  Trench Coat 亦是Girlboss們出trip必備的單品,由其在前往機場的下雨天,當你提著一兩個行李箱,已顯狼狽時,更沒法拿出手來提傘,Trench Coat 就能暫時為你擋擋雨,同時為進入機倉時保暖。

 

 

下一頁:配上Fashion Sneaker 就好

 

配上Fashion Sneaker 就好

 

  也許歷史悠久的Trench Coat容易予人保守的感覺,要擺脫這種斯文的風格,就不要配上高跟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對舒適的fashion sneaker,能提升時尚的氣質;如果想突顯英倫氣質,一起smart casual的loafer也是不錯的選擇。

 

 

下一頁:繫一條小絲巾作點綴

 

繫一條小絲巾作點綴

 

  要為Trench Coat Look來一點不一樣的小心思,一條pattern silk scarf 就能點綴一番。妳可以將它圍在頸上,打個小結,或是用來綁起頭髮,讓絲巾落在膀上,優雅之餘更有女人味。

 

 

17/04/2024

LOEWE 2024 Paula’s Ibiza:特大可愛Squeeze Bag、人氣Puzzle Tote推拉菲草版本!Flamenco Purse Bucket多種揹法超實用!

#名牌手袋 #LOEWE #Paula’s Ibiza 2024 #Puzzle Tote #Jonathan Anderson #Flamenco Purse #西班牙 #Font Tote #Squeeze Bag #Fashion News #Fashion #Mix & Match #名牌 #手袋 #Paula’s Ibiza #Trending Items #Shopping Guide

  耀眼的太陽,彷彿提醒我們初夏已悄悄來到。每年4月,LOEWE也會釋出年度的Paula’s Ibiza系列,品牌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以夏日的海島生活為題,從一系列的編織、印花、色彩繽紛的單品,帶大家走進西班牙Ibiza小島,享受清爽的夏日。

 

 

 

 

  今年的Paula’s Ibiza系列找來了韓國人氣男團NCT成員泰容、葛萊美獎得主歌手Yebba Smith、創作歌手070 Shake等名人拍攝形象廣告,可見本季以音樂創意為主要元素。大家最期待的手袋款式,同樣延續品牌享負盛名的編織工藝,變奏出本季限定的Puzzle、Puzzle Fold和Squeeze Bag。

 

慵懶夏日感!XL Squeeze Bag

 

 

  先來看看LOEWE的官網率先展示的4款手袋,去年才剛推出的Squeeze Bag這次被放大成XL版本,手袋以天然小牛皮製成,和原版不同的是,Paula’s Ibiza版本以粗棉繩帶取代標誌性的甜甜圈鍊帶,在繩帶末端飾上金色Anagram Pebble,換上不同材質的繩帶後,增添了手袋的慵懶感,加上特大的尺寸,予人夏日出遊的感覺。

 

 

XL Squeeze Bag in Natural Calfskin $43,200

購買點

 

人氣大容量Tote Bag:Puzzle Fold Tote in Raffia

 

 

  同樣是去年的人氣新款,Puzzle Tote這次則以品牌標誌性的酒椰纖維(Raffia拉菲草)的造型登場。Puzzle Tote從品牌的經典Puzzle手袋的幾何線條汲取靈感,重新詮釋幾何建築美學,能折疊成小小的四方型,集實用與設計於一身。手袋的手柄位置採用了黑色小牛皮,正面飾有金色LOEWE標誌,換成了酒椰纖維後,手袋的拼接位置改用縷空設計,讓甚具厚度的酒椰也能輕鬆折疊,同樣方便實用。

 

 

Puzzle Fold Tote in Raffia $14,400

購買點

 

下一頁:Small LOEWE Font Tote、Flamenco Purse Bucket bag

 

強烈反差色彩:Small LOEWE Font Tote

 

 

  每年Paula’s Ibiza系列也會推出以酒椰纖維編製而成的Font Tote。手袋飾有對比色LOEWE標誌,和品牌向來的低調設計有著強烈反差,卻承襲了Jonathan Anderson的玩味風格。Font Tote採用了長方體袋身設計,內則附有肩帶扣,可可手提或肩背,三色手袋的肩帶均使用了黑色牛皮,更添實用美感。

 

 

Small LOEWE Font Tote in Raffia $9,150

購買點

 

一袋多用!Flamenco Purse Bucket bag

 

 

  年初才加入Flamenco家族的Flamenco Purse,也在這次的Paula’s Ibiza系列中變奏出Flamenco Purse Bucket Bag,設計較原版的Flamenco Purse圓渾,同樣採用採褶皺設計,搭配標誌性繩結,水桶設計提升實用感,甜甜圈鍊帶同樣為可拆式,可用作成肩帶;想斜背的話,則可使用皮革肩帶,一袋多用,輕鬆配搭不同造型。

 

 

Flamenco Purse Bucket Bag in Mellow Nappa Lambskin $28,950

購買點

 

  LOEWE 2024 Paula’s Ibiza系列將於4月18日上架,品牌指,每售出一款編織手袋,LOEWE將捐款至手工編織這些作品的當地社群。捐款將用於在哥倫比亞提供大學助學金、在馬達加斯加建立一所工藝培訓學校,以及在2023年摩洛哥地震後提供人道主義救援。有興趣的大家切勿錯過!

 

詳情:LOEWE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