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Love

05/07/2021

熱播劇《大叔的愛》:喜歡小鮮肉MIRROR定「大叔」黃德斌?「大叔式」的求愛方法,能感動你嗎?也許值得你我學習!

#ViuTV #大叔的愛 #黃德斌 #Mirror #Anson Lo #Edan #簡慕華 #鏡粉

  近期ViuTV推出以熱播劇《大叔的愛》,其改編自日本同名劇集,不但有MIRROR成員Anson Lo及Edan參演,以新鮮又大膽的同性戀愛為題材更引來不少網民熱議!小鮮肉MIRROR成員的人氣度,相信不用筆者多說;不過在此劇中,編者更欣賞劇中飾演「大叔」的黃德斌!角色一反他在觀眾心中男人味形象,演技精湛之餘,大叔的求愛5招,更成功讓身為「直男」的主角田一雄(Edan飾)心動,足以看出他的功力!戀愛中的女生們不妨向這位「大叔」偷師,說不定能拉近與伴侶的距離,單身女士或許能成功打動傾慕對象的心,甚或將「大叔」類型列入對象考慮中?

 

  黃德斌曾參演不少TVB劇集,演的幾乎是清一色的嚴肅、有型而強悍的角色。誰不知ViuTV早前釋出預告片,看到他嘟著嘴、捧著花,一臉甜蜜地大叫著「田田,I Love You……」,想不到男人味十足的黃德斌,居然有這樣的一面,不少觀眾感到驚喜之餘,更大讚其演技!

 

 

 

讓關係升溫!大叔的5個必殺技!

 

  劇集中主角田一雄(Edan飾)同時被身為上司的大叔KK(黃德斌飾)及同事凌少牧(Anson Lo)追求。面對年輕的小鮮肉對手,大叔的戀愛攻勢毫不示弱。這位大叔直率、簡單,雖然有時有些笨拙,但勝在夠坦誠。劇集中,他使用的5個甜蜜戀愛招數,成功讓原本喜歡「大波妹」的直男阿田為他心動。若你也處於求戀期,不妨學習一下大叔的戀愛哲學吧!

 

#1 凡事挺身而出

 

 

 

  劇集其中一幕講述田一雄在巴士上被一位女乘客誣衊非禮,正當他百辭莫辯時,KK挺身而出,有條不紊地為他解釋,穩重的態度令人信服,成功為他解圍。大叔具人生經驗,負責任並值得信賴,無論遇上人生難題、事業瓶頸,他都會是最佳傾訴對象,能為人排解困難!

 

#2 大膽表白

 

 

 

  說到大叔的戀愛攻勢,不可不提經典的表白場面。KK約了田一雄在海濱公園見面,原以為是談公事,怎知KK拿著一束玫瑰花,帶著甜蜜的笑容,大膽表白!「田田,I Love You……」在未了解對方心意的情況下,居然毫無防備地將自己內心表露無遺,或許不少人會覺得他有些不解人意,不過這就是大叔式的坦白。現實中有不少愛情,明明兩情相悅,可能只因大家都不敢主動踏出一步而無疾而終。大叔的愛情簡單、直接,毫不隱藏,無論有沒有機會都主動出擊,為愛情拼搏,多少都會令人感到那份難得的純真。

 

#3充滿心思的驚喜

 

 

 

  為愛人親手準備便當,一邊製作,一邊想著對方並將愛意加入其中……聽上去是女生才會做的甜蜜舉動,但大叔一樣懂!KK約阿田在公司頂樓開午餐會,原來特意為他炮製花心機的燜豬腳,並用紫菜拼出田田的名字。一道美味佳餚讓原本吃驚的阿田,吃得津津有味,以美食留住男人的心!就算你不懂下廚,都可效法大叔,為對象或伴侶製造驚喜,只要投放真心真意,就一定能感動人!

 

#4 眼中只有對方的優點

 

 

 

  KK與凌少牧首次正面交鋒,為阿田爭風吃醋,一次數出對方許多優點,卻說不出對方任何缺點。從阿田剛加入公司開始,KK一直都細心地留意阿田的一舉一動,從阿田處理的每件工作中看出他不怕吃虧、做事不偷懶、愛幫助人,眼中只有對方的優點!說實在,伴侶之間相處,只記著對方的優點,的確能讓愛情keep住溫度。

 

#5 認真處理感情問題

 

 

 

  KK與老婆Francesca(簡慕華飾)結婚20年,兩人的關係相敬如賓,是別人眼中的模範夫妻,他也是老婆眼中的好老公。直到他意外地戀上田一雄,才醒覺自己的性取向,並認為自己找到真愛,不惜向深愛的妻子提出離婚,不顧他人的看法,可見他對這段感情的認真。在處理離婚及戀情問題時,他也處理地很體面,表現出紳士的風度與氣度。你可以說他對太太無情,但面對離婚問題他沒有拖泥帶水;對妻子表現出關愛之同時,並向阿田提出要些時間讓老婆接受,處理完離婚才能開始戀愛,這種處理感情的方式,都算正確。

 

  不論你覺得大叔的求愛技巧是笨拙的,還是坦白熱情,大概也會佩服他。他在中年才遇上真愛,不息挑戰社會框框,面對生活翻天覆地的改變,他仍然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意,為真愛奮力拼搏。這種大叔式的戀愛學問,相信也很值得大家參考、欣賞!

 

05/07/2023

標靶式護膚、不再Hard Sell的新式美容院!專訪Weirdo Beauty創辦人Yuki:當自信提升,「美」就由自己定義!

#中醫 #女生創業 #銅鑼灣 #美容療程 #Weirdo Beauty #美容中心 #Yuki Wong #ViuTV #婚前試行為 #創業 #卓瑩 #訪問 #黃卓瑩 #人物訪問 #美容院 #Inner Beauty

  美,是不少女生一生追求的終極目標,有人會花上大筆金錢為肌膚保養、有人亦會進行醫學美容改頭換面,亦有人會選擇從知識入手,從根源實踐自己的美。這次DIVA編輯部邀請了新式美容院Weirdo Beauty的創辦人Yuki Wong,和大家分享一下她的經營理念。

 

  甫進Weirdo Beauty位於銅鑼灣的新店,臨海景觀、各式各樣的花藝佈置隨即映入眼簾,加上橙紅色調的裝潢、隨意擺放的小沙發座位,比起美容中心,這裏更像一間文青Café。「我希望客人來到,即使不認識我們,也會覺得這裏是一個令他安心、舒服的地方,不像舊式美容院般。」Yuki說道。

 

 

下一頁:不再Hard Sell的新式美容院

 

不再Hard Sell的新式美容院

 

Weirdo Beauty創辦人Yuki Wong

 

  和Yuki初次見面,總感覺她有點面善,想著想著,原來曾在電視上見過她,對了,她正正是年初ViuTV節目《婚前試行為》中的卓瑩。說回正事,坊間美容療程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美容院也是隨處各見,這位年紀輕輕的女生,怎會從零開始,創立自己的美容中心呢?答案原來很簡單,曾幾何時,她也是美容療程的「受害者」之一:「其實我從小已有接觸這方面,曾經去過三、四間美容院買了不同減肥療程,卻怎樣也做不到我想要的效果,於是我覺得不要浪費金錢,我自己學吧。」

 

Weirdo Beauty @ CWB

 

  如果說是做到不自己想要的效果,也許我只會再試多幾間,但Yuki卻真的身體力行,很快地便報讀了一個半永久紋繡課程,考獲證書後便開始小試牛刀,為朋友進行紋繡療程,不知不覺間,Yuki把半隻腳踏進了美容界,於荔枝角開設自己的小Studio,亦是Weirdo Beauty的起點。

 

Weirdo Beauty @ Lai Chi Kok

 

  從半永久紋繡開始,Yuki愈學愈多,亦對美容界的了解愈深。相信不少女生對傳統美容院的固有印象,都是「Hard Sell」。的確,每每去到不同的美容院,只要一踏進門內,美容師們便會開始說過不停,務求要客人花上一千幾百,購買療程才會收手。「當自己經歷過這個情況,會想做得更好,看看如何可以在不同地方保障客人。」同樣曾作為被Sell對象的Yuki,便以「拒絕Hard Sell、無效護膚」為理念,投身美容界,為客人解決肌膚問題。

 

下一頁:幫客人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幫客人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那麼,如何才能「真正」的為客人解決肌膚問題呢?Weirdo Beauty與坊間美容院的不同之處,就是「標靶式」的治療方案,「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的面部問題也是一體性,比如說,不是我有凹凸洞的話就只治療凹凸洞,其實我可能還有其他皮膚問題。」Yuki認為,傳統美容療程較為單一化,未能全面為客人解決面部問題,因此她決定組合出一種標靶式治療方案,配合自家研發的護膚產品,以治療癌症為概念,為客人分析皮膚問題,量膚定制出最適合客人的治療方案。

 

 

  能為客人解決肌膚煩惱,除了客人開心,Yuki亦在過程中獲得了無可替代的滿足感。「曾經有一對已經拍拖很多年的情侶,男方面上有很多暗瘡和凹凸洞,女方的家人因為男方的外貌問題一直不太喜歡他,使他自信心很低。」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後,男方除了皮膚有所改善,自信心亦增加了,而最重要的是,女方的家人更開始接受這位男生。

 

 

  「我覺得很神奇,有時我會覺得自己只會處理皮膚問題,未必會想到其他,但原來當一個人皮膚有改善,增加了自信,其實會影響他生活上的不同層面,就像改變了他的人生。我覺得很感恩,我有能力做這件事。」原來,美容師這個看似平凡的職業,其實亦不簡單。

 

下一頁:不甘心只當美容師

 

不甘心只當美容師

 

  從荔枝角的小店走至銅鑼灣,公司規模大了,Yuki的美容知識領域更愈擴愈大。現在的她,除了是國際認可的紋繡師、美睫導師、小顏矯正師,亦是中文大學醫學院的中醫碩士學生,孜孜不倦,只因為她不甘心只當一個普通的美容師。

 

 

  「我以前的角色,就算我學到多少、知道多少,但我也沒有辦法親自替他處理。」只得美容師資格,為Yuki帶來了不了限制,想真正落手為客人解決深層次問題,便需要有專業資格,這令她決心再次回到校園,在中文大學醫學院修讀中醫碩士課程,期望將來可把中醫的醫療方針融入美容療程當中,從內到外,為追求美的客人們解決煩惱。

 

 

  「如果一個人有自信去追尋事物,從而慢慢增加內在自信的時候,其實那個「美」就是由你自己定義,不是由其他人定義。」

 

Credits

Photography/Oscar Wong

Videography/Oscar Wong

Graphics/Oscar Wong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