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Dining

14/10/2016

秋天野餐提案!令野餐更有氣氛的4個小心思

#野餐 #旅遊 #Travel

ig@kk__1217

  秋高氣爽,最適合到郊外野餐,呼吸一下秋天的味道,順道拍照放上社交網站「呃LIKE」,所以野餐的食物和用品就不能是是旦旦,既要美觀,又要好味。如果想野餐變得更吸引,其實花點小心思就能增添氣氛!

 

1.為野餐定下主題

 

  快到萬聖節,不如在郊外舉行一個萬聖節派對,參加者要打扮成萬聖節的人物,準備一些有南瓜圖案的食物,玩一玩咬蘋果等萬聖節遊戲,或者說說鬼故也不錯。

ig@sachistewart

ig@ayu_050520

  嫌太麻煩的話,可以襯一下dress code,例如一樣顏色、一樣的配飾,拍出來的照片就會更歡樂。

ig@s._.ao11

 

2.善用餐具擺設

 

  雖然只是野餐,但也不能忽視餐具的重要性!試想想,用膠杯膠碟野餐,還是用有質感的餐具比較有氣氛?

ig@panaco1005

  此外,野餐布的圖案都有很多選擇,簡單的格仔圖案就已經很有氣氛。不過,記得要帶大一點的野餐布,避免放完食物就沒有位置坐。

ig@s._.ao11

 

3.自製簡單小食

 

  自家製的野餐小食必定吸引過外賣pizza、壽司,每位朋友帶一樣自家製小食,就可以在草地上開大食會,價錢便宜又有心思。

ig@chiika_09

  嫌太麻煩的話,也可選擇買三文治,或者以水果取代薯片,就能食得健康!

ig@komiiil

 

4.帶上小道具增加野餐氣氛

 

  野餐除了食以外,當然也要玩點小遊戲!吹泡泡、汽球、即影即有相機,甚至小結他都是不錯的道具。

ig@ s.m.i.l.e_m

ig@nail_htmy

ig@i_m_k_ss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