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Dining

31/05/2017

亞洲消暑勝地!4間一打開房門就是沙灘的度假酒店

#旅遊 #住宿 #亞洲 #沙灘 #墾丁 #峴港 #summer2017 #Travel

  可能是多高樓大廈的關係,香港的夏天比泰國、馬來西亞等熱帶國家還要熱,站在街上的時間稍為長一點,就已經有溶化的感覺。想逃離酷熱的香港,不妨到台灣、越南等鄰近地方消消暑,迎接清爽的夏天。Booking.com搜羅了4間私藏了絕美海灘的酒店,客人只需走出房間就能立即享受熱情的陽光、細幼的沙灘。

 

1. 台灣墾丁

  想享受外地的陽光海灘,最近非台灣莫屬。這間位於墾丁大灣沙灘岸邊的酒店,鄰近墾丁大街,非常方便。識揀就要住一樓,因為一樓可以通過房間的落地窗,直接奔向沙灘!住不到一樓也不要緊,因為每間房都有獨立小露台,可以邊享受溫暖的陽光,邊嘆冰凍的飲品。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Chateau Hotel Resort Kenting)

地址:墾丁市中心墾丁路451號

 

2. 越南峴港

  申請越南簽證愈來愈方便,近年也多了香港人去越南旅行。這間距離峴港市中心僅3公里的度假酒店讓你遠離城市的煩擾和喧囂,有絕美的沙灘和無邊際泳池,讓你感到平靜和放鬆。此外,也不要錯過酒店的海邊燒烤晚餐,美食相當豐富。

 

峴港海灘鉑爾曼度假酒店 (Hotel Pullman Danang Hotel Resort)

地址:101 Vo Nguyen Giap Street, Khue My Ward, Ngu Hanh Son District, Da Nang, Vietnam, Da Nang, Vietnam 

 

3. 帛琉科羅

  帛琉是太平洋上的一個小島,雖然香港未有直航飛帛琉,但喜歡海洋或潛水的人一定要去!帛琉是浮潛和潛水的熱門地點,這間建在海上的度假酒店設有一間 PADI 五星認證的潛水中心,除了潛水外,客人可以從房間直接跳入海中暢泳,將太平洋海變成私家泳池。

 

帕勞太平洋度假酒店 (Palau Pacific Resorts)

地址:Palau Pacific Resort, 96940 Koror, Palau

 

4. 菲律賓宿霧

  菲律賓除了長灘島外,宿霧也有美麗的海底世界及沙灘。這間度假村酒店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私有瀉湖,在風平浪靜的「海水」中盡情游泳、劃獨木舟或是參加衝浪板瑜伽等活動。潛水愛好者可以到距離海岸不遠的海域潛水,水底有一座深達300米的海底斷崖,有著豐富的海洋生物資源,還可以探索海域內沉沒的戰艦。

 

種植園灣溫泉度假村 (Plantation Bay Resort and Spa)

地址:Barangay Marigondon, Lapu-Lapu City, Cebu, 6015 Mactan, Philippines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