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Dining

04/08/2017

5個地方讓你從「深」出發,藉旅行尋找迷失的自己!

#Travel #旅遊 #Lightfoot Travel

  眨下眼,2017年已經過了一半有多,年頭訂下的目標達成了嗎?抑或毫無進展?無論結果是怎樣都不緊要,只要能享受當下的感覺,不要被框框限制就已經足夠了。若感到迷失,不妨去一趟長旅行,聽聽其他人的故事,或者你會有不一樣的體會。Lightfoot Travel 推介了2018 年的旅遊目的地名單,希望你能在旅途中找回最真實的自己!

 

西藏 

  西藏是最接近天空的地方,地靈人傑,充滿著令人讚歎的自然景觀,變化多端的地貌形態,亦有很多歷史悠久的神聖古跡,西藏人亦十分好客熱情,是一生人必去的地方。

 

 

古巴 

  每當提及古巴,總會浮現加勒比沙灘、雪茄或充滿古老魅力夏灣拿的畫面,毫無疑問,古巴是個極富感染力的地方。加上美國近幾年才解除古巴制裁,趁古巴還保留著6、70年代的光景,未被美國文化所感染前,就要去體驗古巴人的生活文化。

 

 

斐濟 

  斐濟擁有超過300 個島嶼,而自從斐濟和香港有直航航班後,大家又多了一個好地方去度假了。斐濟人的熱情、潔白的沙灘、無污染的海水、柔和的海風和燦爛的陽光都是吸引遊客前往的原因。

 

 

蒙古 

  隨著別具藝術色彩的國際機場開幕、跨越境內的公路建設以及各大酒店集團的湧入,蒙古將會急速發展。趁蒙古旅遊業仍處於初期,可以體驗未被「西方化」的原始生態文化,例如一睹獵鷹人在大草地上捕獲飛鷹。

 

 

哥倫比亞 

  這個南美國度去年因Netflix 推出的電視劇《毒梟》而聲名大噪,因此成為備受歡迎的旅行目的地。哥倫比亞擁有美麗的風光和各種令人驚歎萬分的地貌,遺留下歷史悠久的痕跡,令哥倫比亞逐漸成為南美洲最不可錯過的目的地之一。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