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Dining

04/05/2018

【空姐私心分享】記住6個Tips,坐完長途機依然完美出場

#長途機 #旅遊 #補濕 #旅行 #放假 #補水 #飛機 #空姐 #時差 #Travel

  香港人雖常把「不夠年假」、「沒有錢」掛在口邊,但只要有機會就會到外地旅遊,為的是要有喘息的空間。根據調查,港人平均每年旅遊三次,亦不再限於日、韓、台短途旅程。

 

  要擴闊自己的地圖,少不免要捱長途機。長時間留在狹窄的坐位上,難以好好休息,又要面對時差問題,未開始玩已疲憊不堪。編者整合空姐們飛長途機時的小貼士,祝閣下旅途愉快!

 

1/ 補充水份

 

 

  機艙的空氣濕度非常低,容易口乾,要定時補充水份。可在候機大堂購買樽裝水,或攜帶空的水瓶上機,再請空中服務員裝滿。

 

2/ 鬆身衣著

 

 

  經濟艙座位活動空間有限,且要長時間保持同一坐姿,最好穿上舒適休閒服飾上機。飛機飛得愈高,氣溫愈低,建議自攜外套以防萬一。 

 

3/ 自備貼身用品

 

 

  可準備襪子或輕便紙拖鞋上機替換,以防出現雙腳腫脹的情況。而耳塞、眼罩和頸枕等物品都可助眠。

 

4/ 切忌化妝

 

 

  機艙的濕度很低,皮膚塗上化妝品後會變得更乾,乘客可攜帶不超過100毫升的保濕液、潤唇膏和護手霜上機,有需要時將它們塗上皮膚。

 

5/ 提早適應當地時間

 

 

  適應時差的能力是因人而異,建議乘客在起飛前,預先把手機和手錶時間調較成當地時間,盡早適應時差。

 

6/ 伸展手腳

 

 

  座位活動空間有限,難免感到不適,盡量在機艙上走動,伸伸懶腰,促進血液循環。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