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Dining

21/08/2018

Denied Boarding:想飛始終飛不了!買了機票為何仍不能成功登機?

#整容 #Travel #機票 #醉酒 #手術 #登機

  明知道去少次日本不會助你成功置業,不如給自己放個假,離開熟悉的地方放鬆一下。就算天氣不似預期,抑或帶病上機亦不算是去旅行最掃興的事,最慘莫過於航空公司拒絕你登機!

 

  不要以為買了機票就可十拿九穩坐飛機,以下這些理由值得注意:

 

1/ 機票超賣

 

 

  如一個航班只有100個機位,但航空公司會允許訂位105個,這就是超賣。因超賣機位而需被拒絕上機的一般都會獲得賠償,而賠償多少會根據機票價錢與延誤抵達目的地的時間而定。

 

2/ 手術後需出示醫院證明

 

 

  去完韓國一轉的要留意,東航深圳營業部明確要求接受過整容的旅客,須在手術後15天才可以乘坐飛機,購票和辦理登機手續時更要出示由醫生填寫並有蓋章的醫院證明書。

 

3/ 赤腳

 

 

  雙腳異味除了會影響到其他乘客,其次也出於安全考慮,擔心緊急疏散時,赤腳會容易受到傷害,影響逃生黃金時間。

 

4/ 腰圍太粗

 

 

  波音787-9商務艙的座位上配備安全氣囊,但因為氣囊安裝在安全樁上,乘客腰圍超過56吋,會無法安全地系上安全帶。所以此舉並非歧視肥胖人士,安全至上呢!

 

5/ 飲醉酒

 

 

  酒後高空飛行易突發心腦血管疾病,其次不易控制自己的行為,對客艙其他旅客造成騷擾成隱患,就算上到機也要適可而止啊!

 

6/ 粗言相向

 

 

  而根據機場管理局附例,在機場範圍內使用粗穢言語等,最高罰款2000元。若乘客在機艙在起飛之前說粗口並影響飛機的秩序,乘客會被拒載。

 

  「祝閣下旅途愉快。」 

 

29/08/2023

《假面女郎》李寒星神還原漫畫女主角!31歲才出道、不因顏值而自卑,以演技展現另類美!

#自信 #整容 #自我 #Mask Girl #Ace Factory #Netflix #金貌美 #美貌 #李寒星 #容貌焦慮 #假面女郎 #韓劇 #韓國演員 #Movie & Drama #Inner Beauty

  說到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劇集,必定是Netflix的最新韓劇《假面女郎》(Mask Girl)。這個由網路同名漫畫改篇的劇集,以「外貌」為主軸,圍繞主角金貌美從容貌焦慮、整容、至捲入殺人事件,一步一步揭開社會陰暗面、短短7集的故事,一播出便登上了人氣排行高位。

 

Source/ Netflix

 

  在《假面女郎》中,主角金貌美從小便有著明星夢,雖然擁有一副誘人身材、又有唱歌跳舞的天份,但卻因為樣貌平平無奇,使她只能當一個普通的上班族。入夜後,金貌美化身成「假面女郎」,在網上進行大尺度直播,搔首弄姿,收穫一大班男粉絲,每晚為她大花金錢。

 

原著漫畫中的金貌美。

Source/ Internet

 

  劇情編排使人看得津津樂道之外,這次《假面女郎》的選角同樣惹起熱烈討論。原著漫畫中,金貌美有著比人高的顴骨、細小的眼睛,要找一個能演出這個角色的演員絕不容易,然而劇組卻成功找來了李寒星,這位新人演員。

 

Source/ Internet

 

  除了李寒星,劇中金貌美亦分別由After School成員林珍娜(Nana)和韓國小姐高賢廷出演,兩者的演出當然叫人期待,不過李寒星「完美還原」的漫畫中金貌美的樣貌,更令觀者驚喜。

 

下一頁:31歲才出道,嬴得千分之一的機會!

 

31歲才出道,嬴得千分之一的機會!

 

  現年31歲的李寒星其實並非演藝出身,但從小到大也喜歡表演的她在20歲後半時決定發展演藝事業,曾於不少短篇作品或是獨立電影中亮相。不過在韓國這個「外貌至上」的社會,平平無奇的她很難獲得在電視劇集出演的機會。

 

Instagram @ lhanbyeol

 

  直至《假面女郎》的導演在選角時,希望能選到一個能完美詮釋金貌美的演員,李寒星便以1:1000的試鏡率,脫穎而出獲得角色,正式出道擔任女主角,向大眾展現她的實力。

 

Instagram @ lhanbyeol

 

下一頁:不因顏值而自卑

 

不因顏值而自卑

 

  李寒星在一次訪問中表示,曾經因為自己的外貌,和劇集中的金貌美有著類似的經歷。不過拍攝期間,李寒星並沒有因為這些經歷而自卑,更笑言:顏值使我更能沒有壓力地當一位真正的演員!

 

Instagram @ lhanbyeol

 

  即使是因為和原著的相似度高而獲得這個角色,她仍然感到興奮,「即使是以這樣的模式出道,我認為有人需要我、能參與一套好的作品,我還是很享受。」

 

下一頁:一炮走紅,簽約著名製作公司!

 

一炮走紅,簽約著名製作公司!

 

  在《假面女郎》播出後,李寒星的演出獲得關注,,除了收穫了不少粉絲,亦被電影製作公司Ace Factory相中,正式加盟成為專屬藝人。

 

Instagram @ netflixkr

Instagram @ lhanbyeol

 

  Ace Factory是韓國著名製作公司之一,旗下有著廉惠蘭、金東輝、文晶熙等等著名演員,看來李寒星的演藝之路現在才要開始。

 

  美貌就是代表一切嗎?不,這次李寒星用了自身向世界證明,美並不只是靠外貌,只要不放棄,堅持自己的夢想,即使容貌不如別人般美艷動人,也能找到一份只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