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Dining

25/03/2019

Explore Guilin:乘坐滑翔傘俯瞰陽朔美景,欣賞桂林朦朧山峰構成的水墨畫

#遇龍河 #陽朔 #桂林 #香格里拉酒店 #漓江 #Travel #高鐵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雖從小在書中已懂陽朔之美,惟怕顛簸車程、和江上泛舟等老氣行程,遲遲未踏足這個風光秀麗的城市。

 

  自高鐵開通後,往返內地城市就更加方便,今次編者走入如畫的地方,帶你從空中俯瞰,攀上山峰之間,用另一個角度欣賞這個城市! 

 

 

  由香港西九龍站出發,大約3小時的車程就到。喜歡刺激、「離地」的你,就推介乘坐動力滑翔傘,從高空去欣賞陽朔遇龍河風光!

 

 

 

動力滑翔傘飛行觀光

時間: 8:00- 18:30(12月- 3月);8:00- 19:30(4月- 11月)

價錢:CNY 395 / 每人

地址:廣西桂林市陽朔縣山水大道陽朔燕莎航空運動基地

 

  一座座連綿不斷的山丘,令陽朔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攀岩勝地!如果和編者般沒有任何攀岩經驗,但又想挑戰,就可以到這個攀石場,除了講求體力,還要手腳協調,最重要當然是你的膽量!

 

 

 

飛拉達攀岩

時間:8:30- 18:30

價錢:CNY 260 / 每人

地址:廣西桂林市陽朔縣遇龍河生態公園門口

 

  體力勞動整天,是時候回酒店休息,今次入住的是桂林香格里拉酒店,擁有439間豪華精緻的客房與套房,面積從42平方米起,所有客房均飽覽到灕江美景或綠意盎然的園林景緻。

 

 

 

  在「香宮」品味精緻的廣東、湖南、四川和桂林美食,想有更多選擇的話還有「漓咖啡西餐廳」,每日供應自助早午餐和晚餐,可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落地窗外的秀麗風光。

 

 

 

  吃過豐富自助餐,意猶未盡想跟朋友聊聊天,旁邊就是U Bar,提供自家釀製的手工啤酒,還有現場樂隊和調酒師的表演。

 

 

 

桂林香格里拉酒店

中國廣西桂林市環城北二路111號

查詢:www.shangri-la.com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