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Dining

24/05/2019

尋找旅行的意義:在峇里島忘卻工作,為心靈打氣的療癒之旅

#印尼 #峇里島 #蜜月 #Yoga Retreat #Yoga #瑜伽 #素食 #排毒 #養生 #Yogi #酒店 #Travel #Health & Fitness

  印尼的峇里島總讓人聯想到陽光明媚,適合海上活動的海島,或是美景如雲的蜜月浪漫聖地,但只要仔細端詳它,其實它更是一趟讓你放鬆身心的療癒之旅。一覽無遺的自然風景,原汁原味的農家美食,與放鬆身心瑜伽修煉都能洗淨城市的繁瑣與疲倦。無論是隨心所欲的背包客,還是重視舒適美感的旅人、瑜伽初學者,還是專業的瑜伽老師,以下介紹5個Yoga Retreats,總有你的理想住所。

 

來一場放鬆身心的修煉 - Yoga Retreat

 

 

  Yoga Retreat 中文被稱為瑜伽避靜旅遊,所謂瑜伽並不只是單純的拉筋運動,也包括冥想和呼吸課程,是一場提升心靈的修煉。Yoga Retreat能讓參加者暫時忘卻俗世,放慢繁忙的生活節奏,為身心養生排毒。不要以為旅遊一定是放鬆舒適的,峇里島的旅程都是從清晨雞鳴啟程,瑜伽修煉更是在日出時分便開始冥想喚醒身心,回歸日出而作,入夜而息的生活方式。飲食方面,Retreat每日會安排少量的素食給參與者,達到排毒養生的功效。

 

 

 

被稻米梯田環繞的Naya Ubud Yoga Retreat

 

 

地區:烏布(近市區)

環境美觀度:★★★

訓練強度:★★- ★★★★

價格:★★★★

網站:https://www.nayaubud.com/

 

  Naya Ubud Yoga Retreat 是坐落在熱帶花園中的鄉村風格酒店,在度假屋中享受大自然叢林景觀和治癒的稻米梯田。它距離熱鬧的烏布市場和聖猴森林大約5公里。酒店提供三種Retreat套餐,無論是想靜養享受,體驗叢林冒險或者峇里的文化之旅,都能在Naya Ubud Yoga Retreat找到。在酒店創辦人Rebecca是一名瑜伽導師,希望為旅行者提供正能量的居住環境,並傳播綠色可持續的生活態度

 

Naya Ubud Yoga Retreat的日落景致

 創辦人Rebecca融入當地生活,「 Home away from home」

 通風寬廣的瑜伽場地

 

專業Yogi而設的高貴Retreat—Azadi Retreat

 

 

地區:烏布(市中心)

環境美觀度:★★★★★

訓練強度:★★★- ★★★★★

價格:★★★★- ★★★★★

網站:http://www.azadiretreat.com/

 

  Azadi Retreat座落在烏布市中心,外圍享有稻田和阿貢山的壯麗景色,酒店內的無邊泳池,開放式的瑜伽場地,和高尚的酒店房設計,為你開展一場滿足眼睛、身體和心靈的旅程。Azadi Retreat不僅提供專業的瑜伽導師給需要療養的旅客,更提供專業的200小時和300小時瑜伽導師培訓。Azadi Retreat也鼓勵瑜伽老師帶學生們一同前往,方便的酒店設施,場地和食物等,能讓瑜伽學生專注於練習。該酒店很受歡迎,需要及早預訂。

 

Azadi Retreat的別墅和院外環境 

別墅內優雅舒適的設計與裝飾

專業的瑜伽導師課程

 回歸淳樸生活—Shanti Toya Ashram

 

 

地區:烏布(近市區)

環境美觀度:★★

訓練強度:★-★★★★★(視乎需要)

價格:★★★- ★★★

網站:http://shantitoyayoga.com/

 

  Shanti Toya Ashram酒店位於烏布外20分鐘路程,離景點不遠卻不受遊客的煩囂。酒店的提供各種瑜伽套餐,包括為上班一族儲存能量的心靈之旅,為中老年人而設的抗衰老課程,和專業的瑜伽導師課程。這家酒店的木製裝修樸素簡單,除了別墅和套房,也有轉為背包客而設的Budget room,豐儉由人,卻也能享受到完善的酒店設施。比起酒店裝修和設施,你若是更重視體驗當地文化和瑜伽修煉,這間酒店會是不錯的選擇。

 

陽光下的酒店泳池和別墅外貌

被綠色植物環繞的酒店

開陽的室外瑜伽室,讓人放鬆身心

 

 

體驗生命能量的智慧 — Prana Veda Bali 

 

地區:特賈庫拉(Tejakula)(遠離市區)

環境美觀度:★★★★

訓練強度:★★★- ★★★★★

價格:★★★★

網站:https://www.pranavedabali.com/en/

 

  Prana Veda在梵語中意為生命能量的智慧峇里島的熱門旅遊區位於南岸,而它位於峇里島的北部海岸,遠離景點和市區,適合專注瑜伽僻靜的旅客。酒店貼近海岸,可以享受一望無際的日出日落,甚至可以看到海豚,酒店院內就像異國情調的花園,有看不盡的熱帶水果、鮮花和椰子樹。除了一般的瑜伽訓練,Prana Veda Bali更提供水療法,在水池中飄浮,感受失重自由的深度體驗。

 

面對海洋的木質設計瑜伽室

Prana Veda的房間設計清新雅緻

獨特的水療體驗

 

融合現代化和傳統的Jungle Room

 

 

地區:庫塔 (靠近海邊和市中心)

訓練強度:★★

價格:★★★

網站:http://jungleroombali.com/

 

  Jungle Room最具特色的就是酒店房設計,它參考了擁有60年歷史的傳統蘇門答臘房屋,倒塌的牆壁用來驅趕老虎,升起地板的建造方式讓食物可以有更多儲存空間。這回歸原始的居住方式就像居住於叢林之中,室外瑜伽室四面環繞綠色植物面對森林,更貼近大自然。

 

傳統蘇門答臘房屋設計的別墅

以傳統圖騰設計的窗套、地毯和抱枕

四面環繞綠色植物的室外瑜伽室

 

21/04/2022

後疫情旅遊新趨勢:尋找渺無人煙國度!世界7個最多小島的國家,超過20萬個島嶼任你探索!

#與病毒共存 #移民 #加拿大 #島嶼 #Travel #國家 #瑞典 #疫情 #北歐 #小島 #世界 #澳洲 #印尼 #美國 #挪威 #斯德哥爾摩 #芬蘭

 

  全球陸續放寬防疫政策,逐步嘗試與病毒共存,重拾正常生活。在英國,復活節假期出遊的人數大幅上升。

 

 

  然而,在疫情之後,旅遊亦有新趨勢。愈來愈多旅客喜歡選擇渺無人煙、水清沙幼的小島,享受寧靜悠閑的假期。今個星期,我們就來細數世界七大最多小島的國家!

 

 

第7位︰澳洲(8,222個島嶼)

 

 

  雖然澳洲大陸本身不被視為島嶼,但是其周邊地區是由太平洋中大約 8千個島嶼組成。其中位於布里斯班以北的弗雷澤島(Fraser Island)是世界上最大的沙島。

 

 

  澳洲擁有太平洋、印度洋和南大洋中許多大島的主權,當中以聖誕島(Christmas Island)最為著名。聖誕島擁有壯觀的珊瑚礁,每年吸引不少潛水人士。除了官方英語外,島上說普通話和馬來語的人口各佔17%。

 

第6位︰印尼(17,504個島嶼)

 

 

  印尼是世界上人口第四多國家,擁有1萬7千個島嶼,是世界上最大的單一群島。印尼群島由五個主要島嶼和 30 個小島群組成,當中約有 6千個島嶼有人居住。

 

 

  眾多島嶼當中,面積與紐約相約的爪哇島(Java)最多人居住,人口約 1.3 億,佔印尼人口約6成。雖然蘇門答臘島(Island of Sumatra)比爪哇島大很多,但是人口只是全國的三份之一。

 

下頁繼續睇!

 

第5位︰美國(18,617個島嶼)

 

 

  美國擁有超過1萬8千個島嶼,當中不少為人熟識,例如夏威夷群島、波多黎各和關島。僅阿拉斯加就坐擁了超過 2,600個島嶼。

 

 

  當中威克島(Wake Island)在歷史中非常有名,是二戰期間重要的戰略地點。它於起 1898 年歸美國所有,自 1962 年以來一直由美國空軍管理。

 

第4位︰加拿大(52,455個島嶼)

 

 

  加拿大作為陸地面積第二大的國家,在北極、太平洋和大西洋共有超過 5萬個島嶼,當中北極群島的巴芬島(Baffin Island)、埃爾斯米爾島(Ellesmere Island)和維多利亞島(Victoria Island)皆位居世界前十大。

 

第3位︰芬蘭(178,947個島嶼)

 

 

  芬蘭由大量岩石島嶼組成,總數多達178,947 個。芬蘭群島包括對芬蘭國防尤其重要的奧蘭群島(Aland Islands)。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芬蘭和瑞典都聲稱擁有奧蘭群島的主權。雖然瑞典聲稱這些島嶼更具瑞典特色,但是國際聯盟於 1921 年宣佈奧蘭群島為芬蘭的一部分。

 

下頁繼續睇!

 

第2位︰挪威(239,057個島嶼)

 

 

  挪威擁有超過20萬個島嶼,其中以位於北極圈上方的羅弗敦群島(Lofoten Islands)最為著名。羅弗敦群島以可持續發展模式,透過保護自然環境和文化,增加社會和經濟價值,以減輕旅遊業帶來的影響。

 

 

  挪威西部的峽灣地區也有很多島嶼,崎嶇地形、陡峭的山丘、以及無數的河流瀑布,是不少探險家的最愛。

 

第1位︰瑞典(267,570個島嶼)

 

 

  瑞典是地球上最北的國家之一,同樣擁有超過 20萬個島嶼,其中超過 2萬個向公眾開放,允許任何人徒步穿越密林和田野,不需要詢問地主就可以採摘漿果或者蘑菇。

 

 

  在眾多島嶼中,由近 30,000 個島嶼(Islands)、小島(Islets)和岩石組成的斯德哥爾摩群島(Stockholm Archipelago)最為著名。儘管瑞典是世界上擁有最多島嶼的國家,但是當中真正有人居住的卻不足 1,000個。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