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Dining

16/04/2021

Bon Voyage!夏日海島小旅行!離島小清新、異國風、遊艇住宿推薦!

#旅行 #Travel #夏日遊 #本地遊 #Staycation #海島 #梅窩 #南丫島 #長洲 #大嶼山 #酒店 #Airbnb

  陽光和煦的初夏,讓人很想往外走走;到南法感受陽光?還是到台灣的海邊走走?可惜現時仍未能出行,酒店Staycation嗎?依然滿滿城市的影子……告訴自己現在去旅行,翻翻Airbnb的網站,發現香港其實有不少世外桃源!在同一個城市、只是一海之隔的海島上——南丫島、梅窩、大嶼山,有著另一番景色。嗅著鹹鹹的海水氣息、聽著山林中鳥兒的歌聲,就像出走了!今個夏日,不如揮別沉悶的灰牆,遠走離島,體驗一下寧靜的海島生活吧!享受未必如staycation般奢華,relax休閒感覺相信有過之無不及。 編輯搜來幾間海島小屋,快為夏日假期張羅吧!

 

南丫島:大自然中的寧靜小屋

 

  這間公寓位於南丫島近北角碼頭一帶,裝修簡單、清新、明亮,陽光曬進來,一至開揚,和暖舒服。住所有兩間臥室,廚房、洗手間,設備十分齊全;最吸引的是房子的露台,露台能望到碼頭及海邊景色。不少住客都讚賞這間Airbnb貼近大自然,能在鳥語花香之中甦醒!

 

  屋主是居港的英國家庭,他們為住客推薦附近行山、跑步及單車的路徑,十分友善!市區的行山路線總避不開要與人摩肩,但這兒可於離房子不遠的北角山行山,環境寧靜,真正感受大自然。

 

 

裝修簡潔、明淨,讓人感覺舒適自在。

小清新的裝修風格

露台景色

北角山行山徑

 

南丫島雅緻小屋

價錢:$600/晚/一人;$700/晚/二人(價錢隨人數調整)

住客人數:3位

臥房:2間臥房,1張單人床、1張雙人床

查詢:Airbnb

 

梅窩:異國情調村莊小屋+農村好風光

 

  看得出房子的主人特意以中式傢俱為小屋布置,配上刺繡地氈、綠色絲質抱枕、百子櫃設計抽屜等,中式得來卻又帶點異國情調。最吸引的是屋內的小露台,擺放著木質的桌椅,就像空間轉移,彷如置身意大利!讓住客可以一邊觀賞村內景色,一邊享用浪漫晚餐。

 

 

異國情調的室內裝修,骨子雅致 

浪漫的露台餐桌,帶點歐陸風情。

 

  除了舒適小屋,屋主更提供單車給住客探索梅窩的美景,在距離公寓僅5分鐘路程的地方便是銀礦灣海灘,大家可寫意地暢泳、曬太陽。這間Airbnb置身於香港的村落中,在路邊不時會看見水牛,附近亦有不少農田,說不定能找到最新鮮的農作物!放眼都是農村好風光!

 

 

銀礦灣海灘

梅窩的水牛

公寓附近的農田

 

梅窩異國情調的村莊小屋

價錢:$1,085/晚/1-2人(價錢隨人數調整)

住客人數:5位

臥房:2間臥房,2張雙人床、1張雙層床

查詢:Airbnb

 

大嶼山:會所享受家庭樂

 

  這間位於海澄湖畔的公寓,適合一家大小,甚至可以約齊好友一家同來個親子旅行!公寓面積較大,有三間臥室,每間臥室及客廳都能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景、對岸的迪士尼樂園及港口的景致。滿室陽光令人感覺舒服兼朝氣勃勃,加上公寓的設計以米白色為主,典雅、整潔。設備一應俱全,包括洗衣機、乾衣機、日常用品,就算度一星期的長假期亦不用擔心。

 

 

明亮的海景公寓

 

  住客還可以享用會所的各項設施,包括保齡球場、兒童遊樂場、攀爬牆、健身中心、室內按摩浴缸、多功能庭院等。在暑假期間,還可以免費使用位於DB North Plaza內Amalfi的全新大型游泳池,與孩子玩個痛快。若家中大人想享受戶外運動,屋主亦提供海上充氣皮艇及單車租借,不愁無節目!屋主還細心地為有嬰兒的家庭提供各樣嬰兒用品的租借,包括嬰兒牀、新生兒秋千椅、高腳椅及手推車等等,無論大人、小孩都能享受歡樂的暑期旅程!

 

愉景灣的日落景色

愉景灣海景

DB North Plaza的Amalfi的全新大型遊泳池

 

豐富會所活動的全海景公寓

價錢:$1,686/晚

住客人數:8位

臥房:3間臥房,3張床

查詢:Airbnb

 

大嶼山:摩登住所欣賞山與海

 

  這間Airbnb位於大嶼山愉景灣,裝修以黑白灰色為主,現代感十足。客廳餐桌與半開放式廚房相連,邊炮製佳飾邊享用,休閒隨心。客廳和臥室的寬敞玻璃窗,讓客人可以在屋內飽覽愉景灣的山景與海景,下午陽光灑進來,一邊觀賞美景,一邊閱讀,十分寫意。

 

  不想自煮?只需15分鐘路程便可以到愉景灣海灘,海邊有酒吧、餐廳及商場,十分方便。若想乘機探索愉景灣美景,可沿著公寓後面小徑登上愉景灣,便能從山上眺望整個愉景灣的景色。

 

 

  

大嶼山摩登住所

價錢:$1,000/晚

住客人數:4位

臥房:1間臥房,一張雙人床

查詢 Airbnb

 

住在大海中央:遊艇住宿體驗

 

  編輯將最讓人驚喜的住宿體驗留到最後——這是在遊艇上的Airbnb住宿體驗!即使到外國旅行,能在遊艇上住宿的機會亦十分罕有,確實很特別! 在遊艇上能欣賞到360度海景,真正地投身於大自然,白天於甲板曬太陽、游水,下午觀賞日落、晚上則能觀賞夜景與星光!船上的裝修以木為主,舒適而窩心,具海島小屋寫意感覺,讓人徹底地拋開都市的煩惱!

 

 

 

  幾乎所有住戶都點評這是一個享受而特別的旅程!除了讚賞住宿環境及體驗外,船主夫婦的熱情及陪伴亦很加分。船主會開快艇於碼頭接送客人,方便貼心。遊艇上的晚餐亦由船主夫婦包辦,提供新鮮的海鮮燒烤,質素不比海鮮餐廳遜色!另外,他們還會推薦不同的海島活動給大家,包括放風箏、游泳、划艇、跳島和尋寶等,讓你有一個驚喜的旅程!

 

 

 

遊艇住宿體驗

價錢:$2,699/晚/一人; $4,198/晚/兩人(價錢隨人數調整)

住客人數:7位

臥房:1間臥房,一張雙人床

查詢 Airbnb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