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Dining

16/10/2019

仙人掌與莎莎醬:找一個慵懶下午,走進墨西哥城來一趟奇幻美味旅程

#PAPINEE #康得思酒店 #墨西哥卷 #西班牙 #下午茶 #Food Map #旺角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外出遊玩都是一次冒險,拿着手中的玩具,無論是睡房的被窩還是遊樂場的滑梯都能被你想像成一個充滿故事性的世界,隱藏在內的童心有多久未被釋放呢?

 

 

  香港康得思酒店與國際說故事及教育品牌PAPINEE 合作,以品牌動物玩偶故事為靈感,於其酒吧餐廳Alibi--Wine Dine Be Social 推出期間限定一連四篇的「奇幻旅程下午茶」,首篇故事「活力墨西哥城篇」先由你展開。

 

 

  「活力墨西哥城篇」由小猴萬尼(Vani the Monkey)引領賓客遊走充滿拉丁美洲風情的墨西哥城,總廚以此為靈感創作一系列惹味鹹點,包括炸西班牙海鮮飯丸子配煙熏青口醬、IMPOSSIBLE™墨西哥植物素肉捲餅、新喀里多尼亞大蝦他他、西班牙白毛豬火腿杏仁鹹批,以及手撕豬伴西班牙香腸薄脆配鯷魚蛋黃醬。

 

炸西班牙海鮮飯丸子配煙熏青口醬、手撕豬伴西班牙香腸薄脆配鯷魚蛋黃醬

 

  兩款脆口小食,配上惹味醬汁,令人愈吃愈開胃。

 

IMPOSSIBLE™墨西哥植物素肉捲餅

 

  捲餅作為墨西哥的傳統美食,換上素肉更為健康、輕盈。

 

 

  甜點亦充滿墨西哥拉丁風情的特色,色彩繽紛賣相吸引,包括焦糖粟米慕絲蛋糕、香橙仙人掌吉士馬卡龍、牛油果朱古力慕絲蛋糕、薑味青檸撻、傳統英式焗鬆餅伴奶油忌廉及洛神花士多啤梨醬。

 

薑味青檸撻、焦糖粟米慕絲蛋糕

  

牛油果朱古力慕絲蛋糕

 

  慕絲軟滑,帶淡淡牛油果甜味不會過膩。

 

香橙仙人掌吉士馬卡龍

 

 

  惠顧下午茶的賓客更可獲贈價值港幣258元「PAPINEE小猴萬尼動物玩偶」一隻,小猴身上印有古瑪雅文明的精緻手繪圖案,額頭有奪目的太陽圖案,加上一雙碧綠大眼睛帶着俏皮微笑,十分討喜。

 

  下午茶每天只限供應10份,並配以咖啡或茶。「奇幻旅程下午茶」將陸續推出「倫敦聖誕篇」、「紐約賀年篇」及「東京賞櫻篇」,每篇皆以一款動物玩偶為主題,以味蕾暢遊各大城市,也為食客帶來驚喜與新鮮感。

 

「奇幻旅程下午茶」

時間:下午3時至下午5時30分

價錢:$555 / 2位(另設加一服務費)

地址:九龍旺角上海街555號康得思酒店5樓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電話:3552 3028

 

30/05/2018

「在我心房的黃色門裏」:打開故事書喝著茶,找回童趣奇想的自己

#蛋糕 #港麗酒店 #下午茶 #PAPINEE #童話 #Food Map #summer2018

  「讓那恐龍成群行過枱面,衣櫃入面藏著花園」容祖兒的《黃色大門》正好說道每個人都有異想天開的小天地,因為現實逼使你將那一面隱藏起來,把童真保留在心房裏的小角落。

 

  而那個如童話般的花園往往只跟自己最信任的人分享,港麗酒店首度與創意社會企業PAPINEE品牌合作推出童趣奇想下午茶,以小駿馬布偶的故事為創作靈感,炮製一系列異想天開、色彩耀目的法式美食與甜品。

 

 

  來自法國巴黎的PAPINEE Rus XIV小駿馬,擁有藍紫色的高雅外形、優雅姿態和複雜的刺繡圖案。主廚以此創作出黑莓薰衣草慕斯蛋糕,淡紫色造型呼應小駿馬的瑰麗顏色。

 

 

  不容錯過的甜點包括Opéra PAPINEE,特別選用普羅旺斯杏仁,重新演繹傳統法國歌劇院蛋糕;蛋糕口感厚實綿密,豐富且多層次。而法式蛋白檸檬撻,輕盈清新,酸酸甜甜喚醒味蕾。

 

 

  下午茶的鹹點同樣出色,精緻海鮮餡餅、芝士菠菜酥、迷你龍蝦法式軟包、青瓜及忌廉芝士藏紅花三文治卷等美點,滿載法式風情。

 

 

  賓客可點選調酒師特意調配的The Midsummer Night’s Dream特色雞尾酒及無酒精雞尾酒,以烏龍茶作基調,配上忌廉、橙皮、薰衣草泡沫,香甜韻味十足,消暑怡人。

 

 

  隨每份下午茶免費贈送PAPINEE禮品套裝包括故事書、填色明信片、迷你填色筆及童趣貼紙乙份。

 

樂聚廊X PAPINE 童趣奇想下午茶

日期:即日起至6月30日

時間:下午3時至5時30分

價錢:$518 / 兩位用(另設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樓層

查詢:2822 8891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