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 Jewelry

尋寶女生日誌 - Kogi Ko
26/10/2018

Wear PINK:腕上的甜美色彩!粉紅色腕錶增添女士魅力

#TAG Heuer #Watch #Hublot #Gucci #CHOPARD

  在你心目中,粉紅色代表甚麼?芭比娃娃、bubble gum、cotton candy? 反正就是一種甜甜的顏色,很girlish,很多女生都喜歡。我明白不應該性別定型,身邊很多男士穿粉紅色都很好看,但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幾款粉紅色的女裝錶。由入門版開始,不想太過甜美,配襯黑色增添型格。 

 

Gucci G-Timeless moonphase

 

  Gucci G-Timeless moonphase,粉紅色月相顯示清晰地顯示於錶面上。36毫米的不銹鋼錶殼搭配粉紅色皮錶帶,錶面的12點鐘位置置有品牌標誌性的「GG」logo;黑色錶盤上飾以星星和行星設計元素。

 

TAG Heuer Formula 1 Lady (Photo from TAG Heuer)

 

  接著是粉紅搭配白色的組合—TAG Heuer今年為其Formula 1系列再添新成員,在Basel錶展推出的全新女裝型號充滿青春氣息。腕錶中可見Formula 1系列經典元素外,亦融入優雅的柔美曲線。採用不銹鋼的32或35毫米錶殼,以色澤鮮明的粉紅色皮革錶帶配白色錶面,活脫脫是一位可人兒,錶圈鑲鑽增添閃耀光芒。

 

Big Bang One Click Sapphire 39mm (Photo from Hublot)

 

  同集團的姊妹品牌Hublot為女士帶來全粉紅的Big Bang One Click藍寶石39毫米腕錶。粉紅透明的藍寶石為你細數時間流逝,錶背透視品牌自製的HUB1710自動機芯。Hublot特意以鑽石切割藍寶石的線條,提高藍寶石的透明度和亮度,同時亦巧妙運用氧化鋁和氧化鈦(產生粉紅色)來製造這粉紅色調。錶帶和錶殼都是同色系,全體粉紅嫵媚動人。腕錶設計比較型格,沒有太矯情,襯牛仔褲也好看。亦配備專利的「One Click」連接系統,錶帶容易自行搭配更換,不會弄花指甲,非常適合女士使用。另外,錶圈鑲嵌42顆鑽石,閃亮迷人。

 

Chopard Happy Sport with Ashley Lam (Photo from Chopard)

 

  Chopard標誌性的Happy Sport系列一向是女士的心頭愛。為慶祝經典腕錶面世25週年,品牌錶廠特別為Happy Sport研製一款自動上鏈09.01-C機芯,專為30毫米直徑的女士腕錶錶殼所製。以淡粉彩色調的珍珠貝母錶面示人,不銹鋼錶殼綴以玫瑰金。腕錶散發細膩的氣質,淡雅中帶出溫柔。五顆Happy Diamond在兩層藍寶石水晶玻璃之間自由旋舞,玩味十足,活潑可人。

 

Chopard Happy Sport (Photo from Chopard)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