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 Jewelry

尋寶女生日誌 - Kogi Ko
22/07/2019

Blacked-Out Watches:極致魅惑的色彩,黑色腕錶的神秘魔力

#Watch #Bvlgari #Bell & Ross BR03-92 #Zenith #Hublot #Gucci

  黑色暗淡無光,但卻令任何色彩顯得更明亮搶眼。它神秘、浪漫、富格調、有型有款、永不過時。我喜歡全黑的衣服,原因很膚淺:顯瘦呀!全黑的腕錶又如何?

 

BVLGARI Octo Finissimo Automatic Ceramic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BVLGARI的Octo Finissimo陶瓷腕錶,All Black的表表者,黑到極致,除了藍寶石玻璃背蓋透出提供60小時動力貯備的BVL 138 Finissimo自動機芯外,全錶徹底地黑。直徑40毫米超薄錶殼、錶面、錶鏈和蝴蝶式錶扣均由黑色噴砂陶瓷製成;錶面上,6及12阿拉伯數字及其他長棒形時標、時針、分針、小秒針通通黑色。除了展示黑色型格,腕錶還纖薄輕巧,戴上手相當舒適。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Bell & Ross BR03-92 Diver Black Matte

(Photo Courtesy of Bell & Ross)

 

  另一個採用黑色陶瓷的代表:Bell & Ross BR03-92 Diver Black Matte。品牌改良了這種材質,以增強其各種既有特性:防刮痕、佩戴舒適、耐磨、抗變形、低致敏,觸感柔軟且具備調溫能力(佩戴後能夠迅速達到人體溫度,不再冷冰冰);材質比不銹鋼更輕,硬度卻可比鑽石。這枚潛水腕錶防水可達300米。設計簡約,黑色錶盤配大號白色數字,確保讀時清晰,加上粗獷的指針形狀以及SuperLuminova塗層,佩戴者於任何光線條件下易可輕易讀取時間。

 

  啞光黑色陶瓷展現低調色彩,「方中帶圓」的標誌性的經典設計錶盤,錶殼直徑42毫米,內置BR-CAL.302自動上鍊機芯。

 

(Photo Courtesy of Bell & Ross)

 

Zenith DEFY Classic Black Ceramic

(Photo Courtesy of Zenith)

 

  繼續黑色陶瓷:Zenith DEFY Classic Black Ceramic展現黑色魅力。標誌著極致堅硬及徹底黝黑的材質—黑色陶瓷,首次加入DEFY Classic系列,腕錶的琢面41毫米錶殼由耐磨的黑色氧化鋯陶瓷鍛造而成,表面結合了拋光和緞面磨砂的兩種質感。現代的幾何錶殼,其靈感來自於20世紀70年代首次推出的初代ZENITH DEFY系列。前衛的鏤空錶盤呈現出超現代棱角的五角星造型。即使一身全黑色,腕錶依然層次感分明。清晰可見的Elite 670型品牌自產自動機芯,刻面指針、鑲貼時標、鏤空錶盤的黑色元素與機芯一體成型,表現出未來主義的美感。

 

(Photo Courtesy of Zenith)

 

Hublot Classic Fusion Orlinski

(Photo Courtesy of Hublot)

 

  全黑太深沉?黑色亦能帶出輪廓。Hublot再與藝術家Richard Orlinski合作,推出首次登場的琢面表盤設計的Classic Fusion Orlinski腕錶,比系列之前推出的款式較為纖細輕巧。配襯40毫米鈦金屬錶殼,錶盤體現出這位藝術家著名的線條、斜面與琢面元素,呈現鏡面效果,非常特別。為不遮擋如此別具風格的錶面,腕錶只備簡單大三針功能,搭載HUB1100自動上鍊機芯;腕錶亦備有鑲鑽款式,如夜空的星星更顯璀燦。

 

(Photo Courtesy of Hublot)

 

Gucci G-Timeless Automatic

(Photo Courtesy of Gucci)

 

  想在黑色上有所點綴?Gucci推出G-Timeless自動系列,以黑瑪瑙石錶盤引領我們走進神秘的黑洞。錶面上裝飾以多隻品牌歷久不衰的蜜蜂圖案,份外搶眼。腕錶以不銹鋼製造的42毫米錶殼配黑色小牛皮錶帶,與錶面互相呼應。透明底蓋透露出底下的自動機芯。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