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 Jewelry

尋寶女生日誌 - Kogi Ko
06/08/2019

優雅、溫柔、還是爽朗型女生?展現不同個性的女士腕錶

#Watch

  腕錶豈是男士專屬的玩具?不錯,很多女士似乎偏愛珠寶,但亦對腕錶愈來愈有要求,選擇可能比男士更多。如果腕錶可呈現女士的性格,我會是何種人?

 

CORUM Admiral AC-ONE 38mm Automatic

(Photo Courtesy of Corum)

 

  早前,Corum發佈今年的Admiral AC-ONE系列作品,女錶甚為養眼。Admiral一向是品牌標誌性的系列,品牌今年將45毫米的12邊形錶盤的比例縮細,推出AC-ONE系列的首款女裝腕錶,38毫米的錶殼更適合女士的手腕,出席品牌活動的甜美可人兒林愷鈴戴得相當好看。12邊形錶盤棱角分明,配備鈦金屬或玫瑰金錶殼,錶圈鑲嵌圓鑽,增添璀燦光芒,展現女性魅力。腕錶內置自動機芯,白色錶面飾以石榴裂紋,配以純白色橡膠表帶,美感與實用性並重。時尚女性即使上班、出席晚宴活動、甚至放假出海遊船河皆宜。

 

(Photo Courtesy of Corum)

(Photo Courtesy of Corum)

 

Junghans max bill Automatic 100 Jahre Bauhaus

 

  喜歡簡單的女生,可以考慮Junghans max bill Automatic 100 Jahre Bauhaus。Bauhaus設計學院的得意門生Max Bill先生說過,學院校舍一見難忘。今年適逢學院100週年紀念,品牌參考校舍設計特色,以灰色及白色作主調,推出全新限量1,000枚的自動腕錶,錶殼口徑38毫米。紅色指針與日期顯窗分外搶眼,代表學院著名的鮮紅色大門。錶背的礦物玻璃底蓋重現了Bauhaus設計學院的建築設計,並透視出內置的自動上鍊機芯J800.1,動力儲存38小時。

 

(Photo Courtesy of Junghans)

 

A. Lange & Söhne Little Lange 1 “25th Anniversary”

(Photo Courtesy of A. Lange & Söhne)

 

  突顯知性美?今年朗格Lange 1系列踏入25週年,由一月SIHH開始,差不多每個月都推出一款紀念腕錶。在1998年推出的Little Lange 1腕錶適時換上耳目一新的新裝,限量發行25枚的白金Little Lange 1 “25th Anniversary”款低調地呈現美態;內置L121.1 型手動上鍊機芯,提供72小時動力貯備。腕錶錶殼36.8毫米,銀白色錶面綴以深藍色數字和時標、藍色日期數字及備藍色細節的手工雕刻擺輪夾板。在擺輪夾板上的浮雕數字「25」亦融入藍色設計。再配上藍色手工縫製鱷魚皮革錶帶,與錶身互相輝映。

 

(Photo Courtesy of A. Lange & Söhne)

 

Bell & Ross BR S Greencamo

 

  以上三種都不是,不是優雅女生、不走智慧型路線、又不是簡約文青女生?偏偏,我不溫柔、不拘小節、性格爽朗豪邁。如果屬於女漢子型,不妨選擇Bell & Ross的BR S Greencamo。個多月前品牌將今年的BaselWorld新作帶到香港,其中一枚本身不算年度主打的女裝錶獲得不少好評。卡其色迷彩錶面展現型格,配備39毫米的不銹鋼錶殼,外方內圓的設計突顯個性;簡單時、分顯示,四至五點位備有日期視窗。可選擇卡其色小牛皮錶帶,或米蘭網格金屬錶鏈。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