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 Jewelry

尋寶女生日誌 - Kogi Ko
16/08/2019

帶有復古味道的金屬,銅殼腕錶展現男士型格魅力

#Baumeetmercier #Hublot #TAGHeuer #Zenith #BellRoss #Watch

  這幾年,銅殼腕錶很受歡迎,錶迷喜歡這種獨特的質料、復古的感覺;不少品牌相應推出銅殼腕錶,各具型格。

 

Baume & Mercier Clifton Club & Carlos Chan

(Photo Courtesy of Baume & Mercier)

 

  Baume & Mercier Clifton Club系列,以運動感配42毫米青銅殼的腕錶搭載備42小時動力貯存的自動上鍊機芯,感覺精力充沛又有型有款;型男陳家樂就戴得很好看!

 

腕錶備有黑色、深啡色、藍色及綠色四款顏色的錶面,客易配襯。經拋光及緞面打磨的青銅錶殼因應時間而變化,逐漸產生古典優雅的光澤,氧化作用令錶殼產生不同色調的層次感,獨一無二。

 

(Photo Courtesy of Baume & Mercier)

 

(Photo Courtesy of Baume & Mercier)

 

Hublot Classic Fusion Chronograph Berluti

(Photo Courtesy of Hublot)

 

  Hublot再度展示融合的藝術—Classic Fusion Chronograph Berluti在兩大品牌合作下誕生。自2016年起,Hublot與Berluti合作,推出多款令人讚嘆不已的腕錶。今年兩者再下一城,第四款鉅作的矚目賣點是其45毫米的錶殼上印有「Scritto」字樣,手寫字體非常特別。腕錶備有銅金屬款式,搭配冷金色威尼斯皮革錶帶。Hublot以HUB1143自動計時機芯驅動這款外型獨特的腕錶,限量200枚。

 

(Photo Courtesy of Hublot)

 

 

TAG Heuer Autavia

 

  TAG Heuer今年的重點推介Autavia系列,其名稱由AUTomobile(汽車)和AVIAtion(航空)構成,在1933年至1957年間是一種用於賽車和飛機儀錶板的計時器。 TAG Heuer這款全新腕錶配備簡單大三針功能,搭載有天文台認證的Calibre 5機芯。個人很喜歡青銅款式,42毫米口徑的腕錶配有綠色或啡色煙燻錶面,帶出濃濃復古味。啡色錶面與啡色陶瓷錶圈搭配啡色皮革錶帶,完美呼應。另一枚是綠色錶面配黑色陶瓷錶圈及卡其色皮革錶帶。

 

 

Bell & Ross BR03-92 Diver Green Bronze

(Photo Courtesy of Bell & Ross)

 

  今年Bell & Ross推出BR03-92 Diver Green Bronze腕錶,把青銅錶殼帶入潛水系列,將300米的防水性加入古董軍用腕錶,錶背亦鑄刻1940 年代潛水員頭盔。鑑於青銅在特定環境影響下會於表面形成一層古銅色物質,並隨着時間加深顏色,使腕錶特別好看;限量999枚。

 

 

Zenith 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Blue

(Photo Courtesy of Zenith)

 

  Zenith的Pilot系列是一向是其得意杰作。今年,品牌推出一款藍色腕錶—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Blue,英氣十足,直徑45毫米的腕錶呈現出男子氣慨,引人注目。腕錶搭配啞光藍色錶面和藍色絨面皮革錶帶,鈦金屬錶底蓋上鐫刻有Zenith的飛行儀錶標誌,青銅錶殼內藏Zenith自製的Elite 679型機芯。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