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 Jewelry

尋寶女生日誌 - Kogi Ko
07/12/2020

給求生欲強大的男士:在聖誕佳節為愛人獻上閃亮珠寶吧!

#Cartier #Fred #Bvlgari #Chanel #Dior #珠寶 #禮物提案 #Gift Idea #Jewelry #Trending Items #2020xmas #2020xmasgift

  聖誕節本來是一個宗教節日,但在寒冷的天氣、溫馨的氣氛下,這是一個與戀人共享浪漫的時刻。佳節前我們竟然遇上第四波疫情,在外遊不得、聚集不能的聖誕,男士們可否化身成騎著鹿車飛過的使者,為愛人送上最窩心體貼的禮物?又或者,換句話說,「求生意欲強大的男士,你買咗禮物未呀?」

 

#散發獨特魅力的BVLGARI 

BVLGARI B.zero1 Rock 玫瑰金四螺旋戒指,飾以黑色陶瓷。

HK$18,000

 

  BVLGARI 最近推出佳節口號 More than a wish,為愛侶送上更多祝福、更多夢想。2020 年是難過的一年,在本年最後一個月,以樂觀的心祈求來年一切順利,帶來希望和光明。 BVLGARI 的珠寶作品適合不同性格的女士,例如品牌標誌性的 B. zero 1 系列,中性的設計與爽朗的女士十分合襯。系列珠寶以羅馬圓形競技場作靈感,注入大膽果敢的精神。今年品牌大推的 B.zero1 Rock 更加入鉚釘元素,令作品更具立體感、更搶眼。當中一款玫瑰金四螺旋戒指飾以鉚釘,外圍鑲飾黑色陶瓷,型格十足。手鐲亦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可單獨佩戴,或以幾隻手鐲化身時尚配飾,黃金或玫瑰金材質各具特色,飾有黑色陶瓷或閃鑽。

 

BVLGARI B.zero1 Rock 黃金手鐲,飾以鑽石 | $113,500

BVLGARI B.zero1 玫瑰金手鐲,飾以鑽石 | $110,500

BVLGARI B.zero1 玫瑰金手鐲,飾以黑色陶瓷 | $48,600

 

  另一半是溫柔可人型,聖誕不如送花?不是鮮紅的聖誕花,是 BVLGARI Fiorever 系列玫瑰金頸鏈,中央鑲飾 1 顆主鑽,鏤空花瓣飾密鑲鑽石。 Fiorever 這個名稱其實相當浪漫,由兩個字所組成,「Fiore」是意大利文中的「花」,加上「Forever」表達「永恆」之意。

 

BVLGARI Fiorever 玫瑰金頸鏈 $69,200

 

  如果你的愛侶散發性感迷人的氣息,可考慮品牌另一主打 Serpenti 系列。如靈蛇般優美, Serpenti Viper 系列珠寶以創意十足的設計,重新詮釋品牌的魅力象徵。設計師運用幾何造型和流暢線條,低調優雅地勾畫出蛇的形態,突顯神祕感,蛇鱗帶出獨特的魅力,在女士手上纏繞生輝,活色生香。

 

BVLGARI Serpenti Viper 18K 白金雙圈戒指,飾以密鑲鑽石 | $93,800

BVLGARI Serpenti Viper 18K 白金雙圈手環,飾以密鑲鑽石 | $344,000

Source/ BVLGARI

 

詳情可查詢:https://www.bulgari.com/en-hk/

 

#是星星,也如雪花般閃耀的DIOR 

 

  Dior的珠寶代言人Cara Delevingne以應節的紅裙出現於全新廣告系列中,為節日增添氣氛。 由 Victoire de Castellane 所設計的 Rose des Vents 系列是今個佳節的主角,可反轉的星星小圓章玩味十足,如雪花般綻放,閃爍著光芒,飾以珍珠貝母和鑽石,如在夜空中作引領的星星。

 

Dior Rose des Vents 系列 & Cara Delevingne

Source/ Dior

 

 

Dior Rose des Vents 玫瑰金長頸鏈,飾以鑽石及珍珠貝母。

售價待詢

 

Dior Rose des Vents 玫瑰金長耳環,飾以鑽石及珍珠貝母。

HK$220,000

 

Dior Rose des Vents 白金手鏈,飾以鑽石及珍珠貝母。

HK$14,800

 

Dior Rose des Vents 白金戒指,飾以鑽石。

HK$59,000

Source/ Dior

 

詳情可查詢:https://www.dior.com

 

#散發經典野性魅力的CARTIER

 

  另一女士愛不釋手的品牌,Cartier 的小紅盒絕對是聖誕禮物之選。個人一向喜愛 Panthère de Cartier 系列,品牌的美洲豹造型深入人心,野性不凡之餘帶幾分格調,同時散發女性魅力。兩款 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手鐲同樣令人心動,豹頭造型炯炯有神。白金鑲鑽款配以祖母綠眼睛及縞瑪瑙班紋,玫瑰金款則飾以沙弗萊石榴石、縞瑪瑙及黑色真漆。

 

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白金手鐲,飾以鑽石。

HK$422,000

 

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玫瑰金手鐲

HK$153,000

Source/ Cartier

 

詳情可查詢:https://www.cartier.com

 

#讓人心跳加速的CHANNEL 

 

  Chanel 這個品牌,還未見其作品,女士們已預先心跳加速。以 fashion 品牌來說,其珠寶、腕錶作品的發展都相當成熟,更有自家機芯,複雜腕錶又有陀飛輪,地位不言而喻。在 1932 年,Gabrielle Chanel 女士首次推出以羽毛為設計靈感的珠寶系列,自此羽毛就成為了品牌的經典元素之一。 她曾說:「即使生來沒有翅膀,也並不能阻止妳展翅飛翔。」多麼勵志的一句話,怎會不令女士們死心塌地? “Plume” 在法語中解作羽毛,將其柔軟輕盈的感覺以珠寶演繹,律動與自由完美呈現。這款 Plume de Chanel 戒指以黃金雙戒設計,戴在同一隻手指上,白金鑲鑽羽毛輕躺在指上,細膩動人。

 

Plume de Chanel 白金及黃金戒指,飾以鑽石。

HK$293,500

Coco Crush 白金戒指,飾以鑽石。

HK$39,100

 

  另一邊廂,以1955年面世之經典菱格紋圖案為靈感的 Coco Crush 系列珠寶亦是不能錯過的選擇。作品的 “Gadroon” 圓渾飾邊與切線交織出菱格紋圖案,令人聯想到品牌的經典包包。系列的每件珠寶作品均以手工拋光,光彩奪目。白金戒指上鑲鑽,讓聖誕夜更加璀燦。另外三款 Coco Crush 戒指較為幼身,手指纖幼的女士之選。材質方面,除了白金外,更有品牌獨特的米色金。

 

Coco Crush 米色金戒指,飾以鑽石 | $28,200

Coco Crush 白金戒指 | $11,800

Coco Crush 米色金戒指 | $11,500

Source/ Chanel

 

詳情可查詢:https://www.chanel.com/hk-zh/

#低調奢華的CHAUMET

 

   同樣來自法國的品牌 Chaumet,在普天同慶的日子裡亦獻上祝福。蜜蜂是其 Bee My Love 系列的創作靈感,以六邊形蜂巢寓意著皇室夫婦的愛巢,簡單的設計帶出大都會時尚活力,為獨立果敢的女士度身打造。幾枚 Bee My Love 的作品可同時佩戴,環環相扣。無論黃金、白金、玫瑰金,一樣吸引。

 

Bee My Love 黃金手鐲,飾以鑽石 | $77,800

Bee My Love 白金手鐲 | $41,500

Bee My Love 玫瑰金手鐲,飾以鑽石 | $77,800

 

Bee My Love 白金戒指 | $7,130

Bee My Love 黃金戒指 | $6,650

Bee My Love 玫瑰金戒指 | $6,650

Source/ Chaumet

 

詳情可查詢:https://www.chaumet.com/

#象徵無堅不摧的FRED

 

Force 10 黃金手鏈 $188,900

 

  珠寶,其實會說故事。Fred 的品牌創始人之長子是帆船運動冠軍,他把自己的興趣化成無限熱情,傾注在設計中,為其愛妻創作了品牌最深入人心的珠寶系列 - Force 10 。航海纜繩是此系列的靈魂,代表了品牌的標誌性風格。此系列作品可以作個人化訂制,選擇你喜歡的鏈扣,再配上鏈繩,為愛人獻上獨一無二的心思。

 

  與愛侶一起揚帆出海是一件美事,Force 10 系列以鑽石和彩色寶石鑲飾貴金屬材質的鏈扣,編織或鎖鏈式鏈繩寓意與家庭成員或與愛人之間無堅不摧的情感紐帶。最新推出的白金款手鏈鑲嵌了黑鑽與白鑽,容易配襯。喜歡搶眼一點,可選擇系列中色彩較鮮豔的「Vitality」活力黃金手鏈,上面鑲飾祖母綠、沙弗萊石及鑽石。個人也很喜歡其玫瑰金鑲鑽戒指,相當精緻好看。 

 

Force 10 白金鑽石及黑鑽手鏈 $87,300

 

Force 10「Vitality」活力黃金手鏈 $110,300

 

Force 10 玫瑰金鑲鑽戒指 $21,300

Source/ Fred

 

詳情可查詢:https://www.fred.com

 

12/04/2024

Watches and Wonders 2024 卡地亞全新之作!Santos 雙時區、逆向讀時腕錶、Tortue 腕錶經典再現

#WW2024 #腕錶 #錶展 #Watches and Wonders #卡地亞 #Cartier #Watch

  剛歷完藝術月的洗禮,四月或許就是愛錶人士翹首以待的月份。今年,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W&W)由往年的26個品牌增加至55個,迎來史上最大規模的一年。雖然品牌眾多,於短期內釋出的新作亦讓人目不暇給,但相信每位愛錶人士,心裏都總有個所屬的品牌,不論是工藝、款式、還是歷史等,都能從中找到與自己相符的氣質與特質;而卡地亞Cartier作為編者心有所屬的品牌,當然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品牌今年有何新作!

 

Cartier Privé 系列第八款新作!

 

 

  繼去年的Tank Normale後,卡地亞以限量形式生產的Cartier Privé系列今年帶來第八款新作,而焦點就放在Tortue腕錶上。腕錶的雛形最早可追溯至1912年,由Louis Cartier設計,外形宛如酒桶,又像龜甲,因此被人稱為turtle on legs。在圓形腕錶當紅的年代,這個設計可謂帶來了新的衝擊,在時間的見證下,Tortue與卡地亞其他變形腕錶,如Tonneau、Baignoire和Crash一樣,留了下來。

 

  新作向首款Tortue腕錶致敬,腕錶整體保留了圓潤的線條,錶盤設有兩個計時盤,採用了清晰可見的蘋果形藍鋼指針,同時,分鐘軌道沿用了標誌性的設計,置於羅馬數字的時標外緣,方便讀時。Tortue腕錶於1928年改良成為單按鈕時碼錶功能,而新作保留了這個功能,透過按下錶冠,即可一次啟動、暫停和歸零功能。腕錶採用工作坊打造的最纖薄的機芯之一,機芯厚度僅為4.3毫米,時分顯示腕錶編號並限量發售200枚,售價為$462,000;鉑金鑲鑽款腕錶編號並限量發售50枚。

 

下一頁:以動物為靈感的珠寶腕錶

 

 

以動物為靈感

 

  大自然與動物是卡地亞其中一個靈感來源,除了大所所熟知的美洲豹外,今年品牌以斑馬、鱷魚、老虎為靈感,推出不同款式的腕錶,其中,以斑馬為靈感的腕錶便取其色調及紋路,將其幻化為一枚充滿幾何美感的全鋪鑲鑽石動物造型腕錶。

 

 

  腕錶外圈是流暢的圓形,而錶盤則以菱形置於其中,鋪滿2.8卡的鑽石與彩色寶石,其斑馬紋路以全人手和真漆繪製,盡顯工藝。而以老虎及鱷魚為靈感的腕錶則直接採用其造型,優雅地將其融入錶帶中,同樣綴以鑽石和寶石,仿如珠寶首飾般,纏繞手腕。

 

 

下一頁:Reflection de Cartier

 

 

Reflection de Cartier

 

 

  另一款融合製錶與珠寶工藝的腕錶是Reflection de Cartier腕錶同樣亮眼!腕錶以開口手環為靈感,將錶盤置於另一個立面,結合鏤空的設計和鏡面拋光金質,因此,錶盤與鏡面可以兩兩相對,時間彷彿在鏡中逆轉,打破常規的讀時的習慣。腕錶設計菱角分明,盡顯造型美學。

 

 

下一頁:Santos de Cartier

 

 

Santos de Cartier 雙時區腕錶和Santos-Dumont Rewind 腕錶

 

  去年,Cartier於錶展上,釋出不少方形腕錶的新作,當中當然亦包括首枚帶上手的腕錶——Santos山度士系列!來到今年,Santos推出兩款腕錶,分別是Santos de Cartier 雙時區腕錶和Santos-Dumont Rewind 腕錶。前者搭載融合雙時區機制的自動上鍊機械機芯,可同步讀取佩戴者所在地和原居地的時間。腕錶採用精鋼材質,錶盤覆以夜光材質鍍銠劍形精鋼指針,六點方位配以第二時區顯示盤,採用七邊形刻面錶冠,從錶帶到錶殼,整體造型散發流暢氣質。

 

 

  後者是限量版發售發售200枚的腕錶,向1904年原型錶款致敬,於錶背鐫刻正反相映的「Santos-Dumont」標誌。錶殼與錶盤採用鉑金和紅玉髓,細膩的色澤從裏散出。這枚Santos-Dumont Rewind 腕錶正如其名,錶盤的羅馬數字逆向排列,搭載230 MC型工作坊精製反向運轉手動上鍊機械機芯,以逆轉式讀時的方式打破框架,不知這個顛覆性的轉變能否得到錶迷的青睞呢?

 

 

卡地亞網頁:https://www.cartier.hk/


Readmore:
Watches and Wonders 2024 萬眾期待!Rolex勞力士的話題性新作!

Watches and Wonders 2024:如冰的藍,還是如火的紅?一睹Rolex、IWC、Grand Seiko、Zenith、TAG Heuer 的藍面與紅調新作!

Watches and Wonders 2024 男裝腕錶推介!十萬以內網羅IWC、Montblanc、Bell & Ross、Grand Seiko新作!

Watches and Wonders 2024:Tudor推出大熱可樂圈Black Bay 58 GMT、金綠配色Black Bay 58 18K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