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 Jewelry

尋寶女生日誌 - Kogi Ko
10/02/2023

情人節前後都想擁有的腕錶、珠寶推介!「登神」推BVLGARI首飾! Will Or、Cloud Wan手腕上的Tudor 腕錶!

#情人節 #情人節珠寶 #情人節腕錶 #Watch #珠寶 #珠寶推介 #登神 #BVLGARI珠寶 #Will Or #Cloud Wan #Tudor #腕錶

  情人節的由來其實並不浪漫。相傳很久以前,羅馬帝國皇帝南征北討擴展兵力,下令單身男士從軍而不准結婚,當時有位天主教神父無懼禁令,秘密幫助有情人証婚,最後被捕,並於 2 月 14 日被絞死。如果這是事實,我們在 2 月 14 日慶祝的大概是自由戀愛的時代,自製浪漫時刻,與伴侶甜蜜溫馨。

 

Anson Lo and Edan Lui

 

  雖然「Love is in the air」,愛情不是以物質衍量,但獻上精心細選的禮物依然會令戀人心花怒放。近日 BVLGARI 就邀請「登神」- Anson Lo 及 Edan Lui 演繹品牌在情人節推介的珠寶作品。當中 Serpenti Viper 系列,靈感源自生生不息的靈蛇蛻變,形象百變之餘又獨一無二。兩人亦佩戴了 B.zero1 珠寶,系列從羅馬鬥獸場取得靈感,將充滿雕塑感的建築風格以現代設計詮釋永恆經典。Anson Lo 在宣傳照中以玫瑰金珠寶示人,在溫暖的色調中散發美鑽光芒。Edan 則佩戴白金珠寶,型格而閃耀。多款珠寶時尚而型格,男女皆宜,以「情侶裝 」登場,宣示主權:「你是我的。」

 

On Anson Lo

B.zero1 玫瑰金頸鏈

Serpenti Viper 玫瑰金手鐲

Serpenti Viper 玫瑰金雙圈手鐲,鑲飾密鑲鑽石

Serpenti Viper 玫瑰金雙圈戒指,鑲飾半密鑲鑽石

On Edan Lui

B.zero1 白金頸鏈

B.zero1 白金頸鏈

B.zero1 New Classic 白金戒指

B.zero1 New Classic 白金三環戒指,鑲飾半密鑲鑽石

Serpenti Viper 白金耳環,鑲飾密鑲鑽石

 

Will Or and Cloud Wan

 

  另一樣很適合送給情人的禮物是腕錶,一分一秒並肩同行,共渡高低起跌時光。Tudor 早前請 Will Or 及 Cloud Wan 拍攝宣傳照演繹 Black Bay 錶款,Will 佩戴織紋錶帶的 Black Bay Bronze,依偎在他背後的 Cloud 則佩戴織紋錶帶的 Black Bay Fifty-Eight 925。

 

Black Bay Bronze

 

  前者採用石板灰色調的錶面及錶圈,獨特而且容易佩襯;青銅材質的 43 毫米錶殼更會隨時間產生微妙的變化,令腕錶獨一無二;內置帝舵 MT5601型原廠機芯,動力貯備70小時,具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腕錶防水 200 米。

 

Black Bay Bronze

 

  而 Cloud 腕上的 Black Bay Fifty-Eight 925 配備直徑39毫米的 925 銀合金材質錶殼,搭以全磨沙效果,突顯女士的優雅,綻放銀白色光芒。灰褐色啞霜面拱形錶面上搭配立體鐘點標記。時計內置 MT5400 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同樣具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

 

  一位朋友曾說:「Happy wife, happy life!」

 

  個人認為,作為男士,為女士準備情人節驚喜實在不易。

 

  景福珠寶為男士帶來天大喜訊,一站式準備她的禮物、鮮花、美酒,無需逐個 item 到處張羅。凡於品牌選購珠寶滿 HK$8,000,可獲贈香檳一支;而選購珠寶滿 HK$20,000 元,則可獲贈粉雪山玫瑰花束。(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最緊要是禮物,花火鑽石系列以繽紛的煙花為靈感,變奏出千變萬化的形態。珠寶設計師透過不同切割的鑽石,構思各種搭配,令作品在視覺上和諧悅目。同時,晶瑩剔透的美鑽綻放出如花火般的璀璨光芒。每款珠寶展現花火不同時刻,各有特色。如 Bouquet 珠寶套裝線條利落、體態輕盈;Pinwheel 珠寶套裝以多道鑲有較小的明亮式切割圓鑽的弧線為主幹,圓潤而流暢的線條此起彼落;Willow 珠寶套裝透過將各種切割的美鑽以對稱的方式排列鑲嵌,一方面活靈活現地重現了柳樹廣闊茂盛的枝葉,另一方面又完美演繹出同名花火璀璨奪目的一面。

 

Bouquet系列鑽石頸鏈

Bouquet系列鑽石耳環

Willow系列鑽石戒指

Pinwheel系列鑽石耳環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