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 Jewelry

30/06/2020

Empowered Woman:擁有堅強的個性,在鄭秀文身上學會相信自己的能量

#tiffany & co. #鄭秀文 #Sammi #Jewelry #Celebrity Style #Inner Beauty #Food Map

  「塵世內誰無畏懼,誰無心碎,誰無唏噓」,《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之所以份外觸動人心,是因為鄭秀文(Sammi)的人生也走過高山低谷,患過抑鬱症、被伴侶背叛,而她選擇沉著面對,咬緊牙關完成演唱會,舉手投足的自信散發著光芒,她的歌迷或不少女生,都在她身上學會堅強相信自己的能量。

 

  最近Sammi 參與拍攝Tiffany & Co.最新珠寶系列T1的宣傳片,以兩個造型展現「堅強」、「力量」和「獨特個性」三個現代女性特質,與她的個性不謀而合。

 

 

18K金雙重釦環項鏈 $18,900

18K金耳針式耳環 $6,650

 

T18K玫瑰金寬版全密鑲鑽石手鐲 $239,000

18K玫瑰金窄版半密鑲鑽石手鐲 $77,000

18K玫瑰金寬版半密鑲鑽石手鐲 $145,000

18K玫瑰金窄版手鐲 $27,300

 

18K玫瑰金窄版戒指$7,250

18K玫瑰金寬版全密鑲鑽石戒指 $42,600

 

  Sammi 穿起 Alexander McQueen 西裝,低胸和大露背的剪裁,亦剛亦柔,難掩她獨特的時尚氣質。

  

 

18K玫瑰金寬版半密鑲鑽石手鐲 $145,000

18K玫瑰金窄版手鐲 $27,300

18K玫瑰金寬版手鐲 $45,200

18K玫瑰金窄版半密鑲鑽石手鐲 $77,000

 

  若果有追蹤Sammi 的社交帳戶,就知道她是運動狂,堅持每日健身,就連Lisa姐都跟風爆汗化身「Sammi 2.0」。她換上一套運動裝束,向著沙包揮拳,是堅靭的意志力支撑她走向每個難關,充滿著力量。

 

  全新Tiffany T1系列,以「I am the one」為標題,沿用Tiffany 經典的「T」字圖案,糅合簡潔綫條和鮮明結構,把經典的「T」字圖案革新,斜角的飾邊、棱角分明的立體設計令人著迷,適合用來配襯日常造型。

 

  為了進一步弘揚女性力量,The Tiffany Blue Box 亦相應提供同名全日菜單,以富營養的食材烹調新菜式,讓要兼顧家庭和事業的現代女性,有健康身體應付每個挑戰。

 

法式雞肉蔬菜凍批 

 

  營養十足的法式雞肉蔬菜凍批能品嘗到多款清爽鮮甜的時令蔬菜,加入雞肉及清雞湯製成凍批,配搭超級食物藜麥及紫蘇伴碟,翠綠的顏色和豐富的口感非常有層次感。

 

車厘子凍湯 

 

  一改傳統以番茄製成西班牙凍湯,改用含豐富抗氧化物及維他命C 的車厘子。杯中有車厘子粒、開心果及鹽味雪糕,品嘗前將色澤鮮豔奪目的車厘子果蓉凍湯倒進杯中,洗去盛夏暑氣!

 

脆薯薄片鱈魚 

 

  大廚先將鱈魚柳連薯仔薄片蒸好,再將薯仔薄片一面煎至金黃,連同鮮嫩魚肉放入口,是另一種外脆內嫩的質感。伴有多款超級食物,包括菊芋粒、青露筍及混合有機種子,配搭魚湯忌廉汁,吃完沒有膩的感覺。

 

熱情果慕絲水晶球 

 

  這道甜品造型夢幻,更甚有玩味,甫上枱在座各位也忍不住「相機食先」!打破外層的吹糖水晶球,內裡是輕盈的乳酪泡沫及酸酸甜甜的菠蘿粒;底層的脆脆,特別加入具健康效益的亞麻籽,配上乳酪脆粒,口感豐富。

 

Tiffany T1 系列四道菜套餐

時間:11am – 10pm 

價錢:$588(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 1 號大堂 207-208 號鋪

查詢:2362 9828

 

15/04/2024

金像獎2024:盤點紅地毯女星精彩造型!劉嘉玲最具話題「龍蝦裝」、余香凝簡約華麗影后Look!Angelababy驚喜現身超仙氣

#梁雍婷 #鄧麗欣 #劉嘉玲 #龍蝦裝 #余香凝 #廖子妤 #Red Carpet #穿搭 #Insider #Fashion #名星穿搭 #時尚 #Bvlgari #tiffany & co. #Ralph Lauren #第4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金像獎2024 #SCHIAPARELLI #紅地毯 #金像獎 #Angelababy #Celebrity Style

  「第4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完美落幕,大家滿意得獎結果嗎?除了得獎名單頒獎禮的紅地毯盛況同樣值得回味。從Angelababy的驚喜現身,到劉嘉玲的「龍蝦裝」,女星們的造型也充滿話題性,一起來看看今屆金像獎有哪些不能錯過的造型吧!

 

劉嘉玲:最具話題「龍蝦裝」!

 

Source/ online

 

  要數今屆金像獎最具話題的造型,必定是劉嘉玲的「龍蝦裝」。昨日劉嘉玲穿上一套「金色龍蝦」禮服現身頒獎台,代丈夫梁朝偉領獎。她胸前的巨大金色龍蝦頓時成為全場焦點,令不少人想起1991年電影《與龍共舞》中,葉德嫻的一套「龍蝦禮服」。

 

Source/ online

 

  這套看似怪異的禮服其實是來自法國高訂品牌Schiaparelli的2024春夏系列,品牌創辦人Elsa Schiaparelli一直對龍蝦等的甲殼動物情有獨鍾,曾把龍蝦融入其設計中,而這套金色龍蝦禮服,便是品牌創意總監Daniel Roseberry向Elsa Schiaparelli的設計致敬。

 

Source/ online

 

  劉嘉玲上台後,有人嘲笑她的一身裝扮過於浮誇,亦有人認為只有她才能穿上這般禮服;你又是怎樣看呢?

 

下一頁:余香凝簡約華麗影后

 

余香凝:簡約華麗影后

 

Source/ AP Photo

 

  余香凝今年憑電影《白日之下》獲封最佳女主角,可喜可賀!這位新鮮出爐的影后昨日以一身來自Ralph Lauren 2024春夏系列的Braydon禮服亮相,禮服設計相對簡約,掛頸貼身的設計突顯她的高挑身材,在鎂光燈下散發亮麗氣息。領獎時她換上Celine的金色珠片晚禮服,禮服簡約華麗,配以來自Tiffany & Co. 的高級珠寶,優雅不浮誇,和影后之名十分匹配。

 

Source/ AP Photo

Source/ AP Photo

 

下一頁:梁雍婷白色牛仔布禮服型格優雅!

 

梁雍婷:白色牛仔布禮服型格優雅!

 

Source/ rachellyt @ Instagram

 

  繼早前於「亞洲電影大獎」獲頒最佳女配角後,梁雍婷再憑《白日之下》獲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梁雍婷在紅毯上以一身本地設計師 Kev Yiu的白色抹胸禮服亮相,細看之下禮服由白色牛仔布製作而成,為優雅造型添上一絲型格感覺,切合Rachel個性。領獎時她和余香凝不約而同穿上來自Celine的銀色閃亮晚禮服,同樣高雅顯瘦。珠寶方面,她選擇了來自Bvlgari的Serpenti系列珠寶,點綴手腕項間,襯托整體造型。

 

Source/ blacklighthk @ Instagram

Source/ AP Photo

 

下一頁:廖子妤成熟幹練暗藍色禮服

 

廖子妤:成熟幹練暗藍色禮服

 

Source/ fish331 @ Instagram

 

  廖子妤今年憑《毒舌大狀》獲提名最佳女配角,雖然和獎項無緣,但Fish的紅毯造型卻同樣觸目。紅毯上,她穿上了來自Celine的暗藍色閃亮禮服,宛如暗夜中的閃爍光芒;配搭Tiffany & Co.的珠寶、以及棕紅色調的妝容,為整體造型添上成熟華麗感覺,突顯她幹練的一面。

 

Source/ fish331 @ Instagram

 

下一頁:Angelababy驚喜現身!全白造型超仙氣

 

Angelababy:驚喜現身!全白造型超仙氣

 

Source/ AP Photo

 

  把事業重心放在內地的Angelababy,昨晚驚喜現身頒獎典禮!Angelababy穿上來自印度設計師Gaurav Gupta 2024年秋季系列的高訂禮服,具立體線條感的設計襯托Angelababy的白哲膚色,更顯仙氣靈動,讓她一出現已艷壓全場!

 

Source/ AP Photo

 

下一頁:鄧麗欣健康性感透視禮服

 

鄧麗欣:健康性感透視禮服

 

Source/ stboo @ Instagram

 

  在眾多的女星當中,最得編者心的絕對是鄧麗欣的造型!作為頒獎嘉賓的Stephy,昨晚穿上來白Stella Mccartney的黑色波點吊帶禮服,禮服設計透視,帶出Stephy的健康性感美,泡泡袖則為她添上甜美感覺,項間的Bvlgari Serpenti頸鏈點綴整體造型,知性優雅。

 

Source/ stboo @ Instagram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