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 Jewelry

12/04/2017

超華麗高級珠寶展 看盡Bulgari過百件精緻作品

#珠寶 #名錶 #寶石鑑賞 #Bulgari #Jewelry

  如果你喜歡高級珠寶,除了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珠寶展外,更加要好好把握國際品牌舉行的展覽。今次意大利珠寶品牌Bulgari就帶來了一系列高級珠寶及複雜精密腕錶,舉辦「Magnificent Inspirations」盛展,跟大家分享它們的精心傑作。

 

 

  盛展現場極盡堂煌氣派,陳列著過百件高級珠寶和複雜精密腕錶。展覽區分別以「EDEN」、「EXTRAVAGANZA」及「ROMAN」為主題。

  色彩豐富的「EDEN」展區,經典的Bulgari Condotti八角星圖案地毯,標誌著品牌130多年來在珠寶工藝和創新設計上的永恒神話;展區點綴了百鳥之皇孔雀圖案,充滿著生命力,展現大自然的動感。

  「EXTRAVAGANZA」展區以高貴優雅的紫羅蘭色為主調,配上燦爛的煙火圖案,尤如享受在風景怡人的羅馬假期中。

  「ROMAN」展區,地上經典的扇型圖案地毯,把古羅馬著名卡拉卡拉浴場(Caracalla)馬賽克鑲拼地面活靈活現地重現出來。

  要欣賞腕錶,就要到進入了華麗而古典的圖書館中,在高級珠寶創意總監 Giampaolo Della Croce先生的指導下,讓賓客們展開了一趟奇幻彩寶文化之旅。

  除了滿足了眼球的視覺享受,當然不能錯過大會特置的咖啡專區,一邊細味意大利咖啡、一邊品嚐Bulgari手工巧克力,感受悠閒而奢華的生活態度。

 

  此私人展覽特別於3月30日至4月1日假香港半島酒店舉行,隨後移師到品牌中環置地遮打大廈及太古廣場的專門店繼續展出,展覽日期為4月3日至16日。

 

15/04/2024

金像獎2024紅地毯最受青睞的珠寶品牌!鄧麗欣、林明禎戴BVLGARI吸睛!余香凝、廖子妤佩戴Tiffany & Co顯優雅

#紅地毯 #珠寶 #珠寶首飾 #Chaumet #寶格麗 #Tiffiany and Co. #Jewelry

  第 42 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日前落幕,《白字之下》與《金手指》包攬不少獎項,余香凝憑《白日之下》奪下視后、梁雍婷則奪下最佳女配角,謝咏欣憑《但願人長久》獲最佳新演員,而《毒舌大狀》則獲最佳電影。在頒布任何獎項前,焦點自然落在紅地毯上。除了那件精心挑選的晚禮服外,一眾明星們的脖子、手腕、耳朵上的珠寶首飾自然也是大家的關注點,一起回顧紅地毯上那些亮眼的點綴吧,看看哪些品牌是今年的焦點!

 

BVLGARI

 

  BVLGARI近期除了找來荷里活當紅女星Zendaya Coleman與巨星Anna Hathaway代言品牌的珠寶外,BVLGARI在金像獎紅地毯的出現率也是相當得高!當中選擇佩戴此品牌亮相的明星就包括擔任頒獎嘉賓的鄧麗欣和林明禎、最佳女主角兼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提名的謝安琪小姐、最佳女配角得獎者梁雍婷、最佳編劇兼最佳剪接提名的卓亦謙、表演嘉賓張進翹等,以不同系列在紅地毯上大放異采!

 

鄧麗欣選擇了BVLGARI的Serpenti系列的白金頸鏈、耳環、手鐲及戒指,鑲飾鑽石和寶石,散發優雅撫媚的姿態。

大馬女神林明禎就以兩個系列為主,分別是Divas’ Dream和Fiorever,經典的扇形與花瓣的設計釋出林明禎的可愛嬌柔。

榮獲最佳女配角的得獎者梁雍婷同樣選擇了Serpenti系列的白金頸鍊、耳環、手鐲與戒指,珠寶鑲飾密鑲鑽石、造型簡約,帶出爽直、幹練的感覺!

 

查詢:BVLGARI

 

Tiffany & Co.

 

  選擇Tiffany & Co.的高級珠寶首飾的明星包括憑《白日之下》奪得視后的余香凝、憑《毒舌大狀》獲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廖子妤,以及憑藉《一人婚禮》主題曲《一個人走走》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提名的歌手岑寧兒和台灣演員許光漢。

 

身穿Celine 金色閃片禮服的余香凝,就佩戴了以繽紛的彩色珠寶與大自然為靈感的Jean Schlumberger by Tiffany & Co,其項鍊為Tisserand 18k黃金鑲藍寶石、粉紅色藍寶石、坦桑石及鑽石項鍊,隨後還有同系列的Copper手鏈和Panier戒指,配以Tiffany High Jewelry鑽石耳環,具色彩感與造型感的珠寶為奢華及柔美晚裝添上一絲生動。

廖子妤在《毒舌大狀》中,渾身散發的高貴的魅力。她同樣選擇了Jean Schlumberger by Tiffany & Co.的Petal Fringe 項鏈、Three Leaves夾式耳環、Stitches手鐲及鑲有天然藍寶石的同系列戒指,透著優雅且高冷的感覺。

  歌手岑寧兒佩戴了簡約設計的Tiffany HardWear 扣環項鏈、耳環和手鏈,以及Tiffany T1 戒指,透著幹練及現代感!

 

查詢:Tiffany

 

Chaumet

 

  跨越兩個世紀的珠寶品牌Chaumet相信是不少女士的心頭好,而品牌經典的Bee My Love亦是一個可簡約又可奢華的系列。今次紅地毯上,亦有女歌手及演員選擇了這個來自巴黎的珠寶品牌,作為造型的一大點綴!

 

歌手黃妍憑《白日之下》中的歌曲《日光漂白》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提名,當天她佩戴了Chaumet的經典系列——Bee My Love,包括玫瑰金鑽石項鏈、玫瑰金鑽石耳環、玫瑰金鑽石戒指及白金鑽石戒指

出演《命案》的新晉女演員伍詠詩佩戴了Joséphine Aigrette系列的白金鑽石項鏈、白金鑽石戒指(鑲嵌1顆Akoya珍珠)、白金鑽石耳環(鑲嵌2顆Akoya珍珠)和白金全鑽手鐲,透著時尚優雅之感。

 

查詢:Chaumet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