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 Jewelry

10/09/2020

新錶登場:Rolex Submariner「水鬼」革新,加大錶殼的綠圈黑面最具升值潛力?

#勞力士 #水鬼 #Rolex #Submariner #綠圈 #藍圈 #Watch #升值 #機芯 #潛水錶 #夜光 #夜光

  延遲半年,全球錶迷翹首以待,勞力士2020年新錶終出爐!Rolex Submariner,即俗稱「水鬼」的腕錶是今年焦點之作,進行大革新之餘亦推出多個新款,藍圈、黑圈和綠圈配黑面的版本齊全,還有升級的金鋼藍圈藍面款式,一推出便引起熱議,即睇詳細介紹:

 

 

  新一代 Submariner 和Submariner Date 錶殼由以往的40mm 增大至41mm,配上新設計的蠔式錶帶,可說是「水鬼」的一個突破。雖然錶殼擴大了1mm,但錶耳線條相應作出調整變得更修長,所以上手後完全不覺有差異,沒有笨重的感覺。

 

  Rolex 多個系列陸續換上新機芯,今年終於輪到Submariner。Submariner 搭載今年推出的3230型機芯,而Submariner Date 則搭載3235型機芯,動力儲備提升至70小時足夠三日使用,更具實用性。

 

 

  一如以往Submariner 與Submariner Date 均配有Chromalight 夜光顯示:外圈上零點刻度位置的倒三角形標誌內的圓點、指針及鐘點標記上塗有夜光物料,散發持久藍色光芒,於黑暗環境下也清晰可辨。

 

 

Rolex Submariner Ref.124060

 

  入門級、經典的黑圈黑面型號,沒有日期俗稱「盲Sub」的Submariner 定價為$63,100,而Submariner Date 則為$71,300。值得留意是上一代黑圈黑面型號已從官網「下架」,相信二手價錢又會被炒高,基本型號依然有價有市,果然「勞力士無止境」。

 

 

Rolex Submariner Date Ref.126610LV

 

  綠圈黑面的Submariner 不是新事,2003年勞力士為紀念潛水錶面世50周年時曾推出過,直至2010年才停產。但今次新推出的綠圈黑面型號摒棄鋁金屬物料,改換上陶瓷錶圈,色澤常保如新亦更見質感,襯色型格又百搭,相信仍受一眾錶迷熱捧。綠圈黑面的Submariner Date 定價為$74,600。

 

Rolex Submariner Date Ref.126619LB

Rolex Submariner Date Ref.126613LB

 

  而最夢幻的莫過於藍圈款式,還一口氣推出白金款和升級的金鋼款式。今年不少品牌都大推藍色腕錶,蔚為新潮;早前於網上瘋傳的藍圈黑面型號終成真,藍黑的襯色更為低調、優雅,白金款定價為$309,600。既有的金鋼款式亦作出升級,藍圈藍面的搶眼配色不變,純粹加大錶殼和換上新機芯,定價亦由$109,800升至$111,500,加幅相當合理。

 

查詢:https://www.rolex.com/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