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專欄

娛樂有理
02/11/2011

李玟的完美世紀婚禮

  李玟(CoCo)和猶太藉富商樂裕民(Bruce Rockowitz)在港舉行世紀婚禮,一連兩天擺下婚宴,豪花1.5億,大肆慶祝,賓客包括不少國際政商及演藝名人,婚禮極盡豪華,亦盡顯用了一年時間籌備婚禮的李玟心思細密。

 

  億元婚禮,名人雲集,衣香鬢影,氣派十足,當然成為娛樂版頭條,有報章更以數大版篇幅作專輯式報導,沖喜娛樂圈。比起那些玩閃婚、避走無人小島結婚的藝人,CoCo自然大受傳媒歡迎,報導正面,刊登的照片都是李玟最美一面,一個藝人是否有觀眾緣,看記者用字及揀相等小節就知道。

 

 

  李玟雖在香港出生,但9歲已移民美國,自少在外國長大,居港時間不多,卻對香港有強烈歸屬感,在慶祝人生大事時,特地回到香港舉行盛大婚禮,多位國際級嘉賓出席更引起國際傳媒關注,日本雅虎網站的娛樂新聞也報導了CoCo的婚禮,有日本網民見CoCo邀得巨星做表演嘉賓,留言讚嘆:「現時中華娛圈果然十分有氣勢!」

 

  李玟婚禮所引起的國際關注,除進一步鞏固曾站在奧斯卡頒獎台上獻唱《臥虎藏龍》主題曲的她的國際形象和人氣外,亦有助推廣香港旅遊業。因為CoCo在首天所舉行的猶太婚禮,所選用的場地,位於全港最高大樓環球貿易廣場( ICC )100樓的「天際100」是香港的最新景點,360度俯瞰著名的維港景色,擺酒的地點是樓上102樓的麗嘉酒店,是最新近落成的五星級酒店。更有心思的是李玟為了支持香港設計師,派對上穿了4套分別由 Noel Chu及 Dorian Ho設計的閃亮晚裝,間接推廣了香港時裝界。

 

  CoCo又不惜豪花約300萬美元,邀請美國格萊美得獎男歌手Bruno Mars、美國R&B天后Alicia Keys和美國R&B男歌手Ne-Yo表演助興,把婚宴變成巨星演唱會。

 

  婚禮第二部曲選在邵氏影城舉行,請來美國嘻哈(Hip-hop)流行音樂團The Black Eyed Peas表演助興。邵氏影城非一般人可以租用,令國際賓客大開眼界。

 

  李玟將婚禮搞得有聲有色,為她和丈夫留下美好回憶。將來她不做歌手,可擔任大型娛樂項目搞手,定必生意滔滔。

 

  本專欄內容未經許可嚴禁轉載。聯繫方式:86-10-87656628;dianxing58@vip.sina.com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辦公室求生術
沒有相關資料。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