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專欄

時事要聞
14/11/2019

稱受社運影響 健身中心FAC停業

#健身中心 #結業 #社會運動 #消委會報告

  【晴報專訊】連鎖健身中心Fighting Arts Center(FAC)昨突在社交專頁刊出中英文告示,稱近來社會運動嚴重打擊經營環境,即日起關閉旗下所有中心。有曾支付7,000元購買3年會籍的苦主表示,今年初起中心已陸續閉店,相信財困非一時三刻所致,批評店主不負責任。

 

FAC有分店門外貼上告示,稱即日起關閉中心。

 

  根據FAC的App顯示,該公司於全港有5間分店。FAC昨發布的帖文提到,鑑於最近的社會運動令整個經營環境受嚴重打擊,決定即日起關閉所有中心。由於中心主要以預購會籍形式經營,部分會籍仍未到期的網民聲言受騙,並稱已聯絡消委會,希望追討損失。

 

  記者昨致電中心客戶服務熱線,以及多間門市,大部分均轉到留言信箱。而位於觀塘開源道的分店昨有開業,惟前台接待員稱,健身中心已於10月1日起易手,對前店主的營運情況並不清楚。

 

苦主轟不負責任

 

  2年前以7,000元購入3年會籍的盧小姐稱,目前仍有約10個月會籍期限,惟年初起已發現分店由初時的9間,逐漸倒閉至5間,加上上月起接獲很多籲其「加plan」的推銷電話,懷疑早已出現財政危機。她續稱,本想透過FAC社交專頁聯絡其他苦主作投訴,豈料該專頁發帖宣布停業後已刪除,認為店東極不負責任。另亦有個案稱合約尚餘3年,涉及約3,000元會費。據了解,該店仍未向逾百名員工發放10月薪金;勞工處表示知悉有關事件,呼籲受影響員工盡快往就近的勞資關係科分區辦事處,以便提供適切協助。

 

 

16/07/2021

冀為「前夫」謀福利 陳卓賢逆市開健身中心

#陳卓賢 #MIRROR #健身中心

  【晴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有份投資的健身中心昨日舉行開幕禮,Ian大方表示可免費招待MIRROR兄弟,又踢爆很難叫郁姜濤做gym。Ian亦透露有留意網上熱爆的群組,希望有機會能跟「苦主們」說聲︰「唔好意思!」

 

Ian榮升「陳老闆」,大方請MIRROR兄弟做gym。

 

  Ian開設的健身中心昨日開幕,MIRROR隊友江(火畢)生(Anson Kong)、柳應廷(Jer)、李駿傑(Jeremy)、邱傲然(Tiger)、王智德(Alton)及邱士縉(Stanley)專誠撑場。Ian透露今次與朋友合資了七位數字,自己則投資了六位數,他表示︰「我對鍾意嘅嘢好上心,裝修設計都跟到足,所以無乜時間食嘢瘦咗,加上瞓得唔好,過程就好似生BB咁,但依家終於出世喇!」Ian又強調榮升「陳老闆」後不會影響幕前工作,依然會付出200%努力。

 

一眾MIRROR成員專誠撑場,夠晒好兄弟!

 

利誘花姐做gym

 

Ian一向有做gym習慣,練得一副好身材。(資料圖片)

 

  Ian直言自己未有專業教練資格,不會落場教班,但會經常來做gym,又會為女友盧慧敏安排女教練及免費招待MIRROR一班兄弟。問到經理人黃慧君(花姐)是否最有需要做gym?Ian笑謂︰「我唔敢講佢有無需要,但佢都幾難請得郁,尤其運動方面,如果拍節目叫佢減一磅就有獎金,利誘佢都可能會做。」Ian又踢爆最難叫郁姜濤做gym︰「花姐都叫我多啲捉姜濤上嚟,佢自己都知係時候做gym改善身形,要為佢成立特別關注組,哈哈!」

 

  另外,談到「我老婆嫁咗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時,Ian坦言有留意:「我都有睇啲post,覺得好得意。我覺得係生活情趣,咁多位先生嘅抱怨,我睇到係對太太嘅包容同愛,覺得好sweet。(見唔見到你個人形攬枕?)有呀,少少尷尬,好似真係畀人攬住瞓覺。」他又笑言MIRROR會為各位男士謀福利,爭取任遊戲機及模型代言人,不過他指自己未遇過「苦主」當面訴苦,但歡迎大家跟他打招呼,「我都想親口同佢哋講聲『唔好意思』!」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