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Foodie What’s On
19/08/2016

【Running雞!】劉在錫代言NeNe炸雞來港啦!必食初雪炸雞+芝士潘多拉炸雞

#新品速報 #試食報告 #美食地圖 #覓食旺角 #韓國菜 #炸雞 #新餐廳

  在新一代眼中,Running Man和炸雞是韓國最重要的兩項流行文化Icon,不知讓多少年輕人瘋狂,兩者若要結合在一起,轟炸力更是翻倍!

 

  有著國民MC兼暖男大叔之稱的劉在錫代言的NeNe Chicken近日落戶香港朗豪坊,引發新一輪韓風勁吹,大家準備好「朝聖」未? 

 

 

 NeNe Chicken(讀音 呢呢,韓語:是是的意思)是韓國人氣炸雞店,開業有十年之久,主打多款口味的炸雞及烤雞,請來因《Running Man》及《無限挑戰》而大熱的國民MC劉在錫做代言,主打口味包括招牌炸雞、初雪炸雞、韓式甜辣炸雞等,在全球有超過一千間分店!

 

   

  餐廳位於朗豪坊11樓,還未入到門口,就已經見到暖男Oppa端著炸雞等在那兒,不要錯過拍照位呀,跟在錫Oppa自拍一張先!入座後店員還會遞上劉在錫的迷你公仔紙板,大家可發揮創意,帶著在錫Oppa飽覽香港美景並拍照,最有創意的照片還可贏得芝士潘多拉炸雞一份!

 

 

  店內以檸檬黃色、白色及原木色調為主,明亮而充滿活力。墻上還繪有首爾街頭小景,營造濃濃的韓式風情。

 

 

  首次登陸香港,NeNe Chicken除保留韓國原有的餐牌,還有本地獨家限定款式——芝士潘多拉炸雞,烤到酥脆的農夫包內盛滿熔岩芝士,再配上惹味炸雞,真係邪惡度十級!

 

 

必食推薦:芝士潘多拉炸雞($208)


 

  恰如其名,這款芝士潘多拉炸雞正是「邪惡」的化身,但又令人欲罷不能。

 

  炸雞用上韓國空運的秘製炸漿配方及純正菜油,外皮薄脆香口,內裡肉汁豐富,口感嫩滑!最讃是一點都不會感覺到油膩,吃多幾款都無負擔。

 

  

  烤到酥脆的農夫包內盛滿熔岩水牛芝士,內裡更混合了煙肉和洋蔥,外層的炸雞浸浴在微辣忌廉芝士醬內,再淋上蛋黃醬及點綴彩椒和蔬菜碎,可謂吸睛度十級,邪惡度十級!

 

  

  這款炸雞即叫即做,烘烤農夫包需要20-30分鐘。見到潘多拉寶盒端上來的時候,一切等待都值得!

 

  

  用香脆炸雞沾滿雙重芝士,拉絲再拉絲,芝士味極濃,芝士迷必點!

 

浪漫族必點:初雪炸雞($188) 


 

  因為《星星的你》當中一句台詞,初雪時吃炸雞已成為年輕人的指定動作,NeNe Chicken更是第一時間在韓國推出初雪炸雞,大獲好評。今次香港的粉絲們也可以品嘗到「初雪」的滋味啦!

 

 

  在原味炸雞上撒滿大量芝士粉,就如下雪般而得名,非常浪漫。原味炸雞脆卜卜,肉質嫩滑,內裡有一點點辣,帶陣陣芝士味香味。

 

  這款韓國芝士粉與我們平日熟悉的芝士粉不同,味道更加甜絲絲。而作為伴碟的脆炸番薯片亦十分「搶鏡」,脆卜卜食到停唔到口!很想要一整碟來伴啤酒食!

 

20隻蛋超過45cm!勁量級雞蛋卷($198)

 

 

  這隻勁量級雞蛋卷用上20隻雞蛋製作、長度超過45cm,足夠十個朋友一起share嚟食!

 

 

  雞蛋卷內更有豐富的材料,小編就吃到有火腿、洋蔥、彩椒粒、番茄,趁熱切開內裡的芝士流心就會淌出來啦!

 

 

呃Like必備:燈泡梳打($68)

 

 

  這裏的飲品都幾富玩味,特別推薦兩款燈泡梳打,一是梅子味,一是青提味,味道好清爽啊!

 

NeNe Chicken

地址: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1樓

 

Running Man主題餐廳 衝天爆炸魷魚+芝士辣炒雞 

 

  除了劉在錫代言的炸雞店,旺角還有一間Running Man主題餐廳,有得食有得玩,裝飾上不僅落足心思,貫徹RM主題,而且這裡的店員都貼著RM主持人的名牌,大家隨時可以偷襲,撕走他們背上的名牌! 

 

 

  店內提供了面具、RM小遊戲供大家隨意玩,朋友們聚會炒熱氣氛一流!

 

 

  墻上掛滿不少RM經典電視畫面相片、漫畫及簽名照,還有一整幅墻的劉士邦專用水槍。

 

 

  落order時要舉牌,唔該,Oppa們全部來自韓國,要英語或韓語溝通。

 

 

衝天爆炸魷魚拼蜂蜜蒜香炸雞($188/$132午市 )

 

 

  原隻魷魚炸到「怒髮衝冠」咁,好震撼!等相機食先之後,店員就會幫手將魷魚剪成易入口的形狀,可以開動啦!

 

 

  別看魷魚外表焦脆,無油膩感之餘,食落口肉質卻特別嫩滑,一點都唔韌!炸雞皮吸飽了蜂蜜精華,但蒜味就未算突出,雞肉多汁,但未算有驚喜,亦不過不失。

 

 

大滿足級!芝士炒辣雞三色板($285/$200午市)

 

  如果一班朋友到訪,或兩人撐抬腳不知食乜好,推薦試試這份大滿足級別的芝士炒辣雞三色板。

 

 

  一份已包括經典的韓式泡菜煎餅、韓式蛋卷、煎蔬菜片、綜合韓國傳統煎餅、紫菜飯及芝士炒辣雞。 

 

 

  先食蛋卷、蔬菜片及煎餅,待到食到一半的時候,芝士已溶,店員會來用一部分芝士辣雞撈埋白飯一起炒,還會用心將炒飯擺成心形呢!這碟炒飯集合辣炒雞精髓為一身,再加上紫菜碎做提味,好正呀!

 

 

Gangnam Oppa‬

地址:旺角彌敦道726號10樓

 

19/02/2019

【櫻花主題系列】夢幻粉色飲品+10款春日輕食!同場加映Starbucks櫻花精品

#甜品 #櫻花 #新品速報

  櫻花季又回來了,相信大家已經急不及待四出搜尋櫻花盛開的美景!想尋找櫻花的蹤跡,除了日韓台,香港Starbucks都推出了以櫻花為主題的夢幻粉色飲品以及一系列輕食,當然唔少得春日櫻花系列商品!全新飲品及春日櫻花系列商品將於2月20日在全線香分店發售,等小編即刻帶你睇有咩推介啦! 

 

全新櫻花主題飲品 

 

  以漫天櫻花花瓣的粉嫩景象為靈感,將經典的Teavana抹茶糅合紅豆,鮮奶抹茶加上粒粒飽滿的紅豆,頂層綴以粉紅色脆米及乾果莓粒,有如櫻花花瓣落下般唯美,每一口都滿載初春的甜蜜滋味!

 

花見紅豆鮮奶抹茶

(中 $41│大 $45│特大 $49)

花見紅豆鮮奶

(中 $41│大 $45│特大 $49)

抹茶紅豆忌廉花見星冰樂

(中 $43│大 $47│特大 $51)

紅豆忌廉花見星冰樂

(中 $43│大 $47│特大 $51)

 

  除了漫天花海,香港星巴克亦特別推出特濃朱古力咖啡,以特濃咖啡、特濃朱古力漿及蒸煮鮮奶調製,面層覆上細滑的鮮忌廉,完美交織出甘甜與共的風味,朱古力迷必試!

 

特濃朱古力咖啡

(中 $39│大 $43│特大 $47)

 

下頁介紹 10款春日夢幻輕食!

 

10款春日夢幻輕食!

 

  Starbucks的迷你布甸杯一直深受歡迎,今年更推出全新口味「荔枝玫瑰布甸」,重新演繹法式經典甜品的浪漫情懷,於牛奶布甸中加入清甜的荔枝果肉及紅莓蓉,每一啖都散發著迷人的玫瑰香氣。

 

荔枝玫瑰布甸

 

  另外,今個春日還有載譽歸來的柚子布甸,結合清香柚子味布甸、柚子果蓉及柚子果肉三重口感,送上一抹輕盈氣息!

 

柚子布甸

 

  香港星巴克亦推出草莓雪山忌廉泡芙、草莓鬆餅、草莓士干餅及紅莓牛角酥,以清甜美味和可愛造型,為打工仔的清晨注入快樂因子。

 

草莓雪山忌廉泡芙

 

  於酥脆外皮內注滿草莓吉士忌廉,頂層綴以緋紅色的草莓為造型加分,絕對是配搭咖啡的不二之選!

 

草莓鬆餅

 

  於鬆軟綿密的鬆餅中加入香甜的草莓醬,再覆上草莓風味的忌廉和草莓果乾,每一口都散發淡淡的果香氣色。

 

草莓士干餅

 

  金黃鬆脆的草莓士干餅加入新鮮草莓,並添上草莓蓉、草莓乾及紅莓乾,口感鬆脆之餘更添酸甜可口的新鮮感,必定能喚醒您一整天的好心情。

 

紅莓牛角酥

 

  層次豐富的酥皮中加入酸甜的紅莓醬,並於表面以櫻花及士多啤梨碎點綴,猶如繁花綻放的美麗景致。

 

玫瑰雪芳蛋糕

 

  香軟的雪芳蛋糕及綿滑忌廉中流露著淡雅的玫瑰清香,風味細膩,配搭星巴克精選茶品,細味花季的動人一刻。

 

紅莓撻

 

  鬆脆撻底盛載如絲絨般幼滑的酸香紅莓餡,瞬間提升幸福感。

 

富士山抹茶蛋糕及富士山朱古力蛋糕

 

  不少人都嚮往於富士山下觀賞櫻花綻放的景色,Starbucks就以此為靈感,打造出富士山造型蛋糕,並分別加入甘香抹茶和香濃朱古力,以濃厚日本風情讓你將富士山私有。

 

下頁介紹 同場加映!Starbucks櫻花精品

 

全新春日櫻花系列

 

  繼早前率先推出了八款櫻花主題的商品,香港星巴克現推出全套春日櫻花系列商品,將不同風情的櫻花美景收納在一系列商品中,讓大家可隨時隨地回憶起和煦春日的溫柔氣息和風光明媚的醉人景致!

 

25OZ 櫻花時光水樽 $178

16OZ 粉紅色櫻花凍杯 $140

16OZ 白色櫻花不鏽鋼凍杯 $230

18.5OZ 櫻花玻璃水樽(現已發售)$170

24OZ 藍色櫻花不鏽鋼凍杯(現已發售)$240

櫻花記事簿 $75

粉紅色櫻花布袋(現已發售)$168  

 

  另外,香港星巴克將於2月20日至4月16日期間,於各分店內增設AR實境體驗,讓你猶如置身粉色花海。大家只需於活動期間前往任何一間分店,於店內掃描指定二維碼,即可透過香港星巴克Facebook專頁展開賞櫻旅程,顧客更可拍下櫻花景致於Instagram限時動態與摯親好友分享。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