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Foodie What’s On
11/05/2018

【OT零食補給站】編輯親試「原粒炸蒜」!便利店搜羅14款驚喜小食

#OL小物

  嘴饞的小編又出動為大家找來新奇有趣的「打氣」小食啦!大家平日工作日忙夜忙,又要趕報告又要OT,「低電量」的時候就最需要的,除卻睡眠時間,就是一個彈藥十足的零食補給站!今次小編又找來多達14款「至抵價」的小吃,當中的「原粒炸蒜」更令整個編輯部的同事為之「振奮」!

 

 

  想隨時食得輕盈?系列中的堅果小食可能是理想之選!原味海帶條採用來自北海道的昆布,加入鰹魚提升鮮味,簡單樸素又充滿日式風味,而且卡路里仲相當低,吃多了亦不怕長肉!

 

原味海帶條 $15

 

  另一款健康推介是果仁乾果小食,一包有齊杏仁、腰果、提子乾、菠蘿乾、紅莓乾,香口之餘酸酸甜甜,完全滿足你對零食的慾望!

 

雜錦乾果果仁 $16.5

 

 

  以香甜楓糖漿外層包裹著香脆合桃的楓糖脆合桃,絕妙配搭迅速令幸福感上升,怕甜的朋友可以選擇黃豆粉脆合桃,黃豆粉滿滿包覆著特選核桃,剛好的甜度與核桃香互相襯托,特別適合配搭茶一起享用。

 

楓糖脆合桃 $18.5

黃豆粉脆合桃 $18.5

加州西梅乾 $39.50

 

  加州西梅乾則含豐富維他命、礦物質及纖維,柔軟甜美,讓你食得無負擔!

 

 

魷魚紫菜天婦羅 $16.5

 

  天婦羅既薄又脆,口感酥脆輕盈,配合香濃的麻油調味,隨時令你食上癮!

 

三文魚乾 $34.5

 

  北海道三文魚經長時間慢慢曬乾而成,質地偏硬,細嚼下味道鮮甜。

 

濃厚芝士鱈魚粒 $18.5

 

  由三種不同風味的芝士夾著鱈魚蓉,粒粒香濃,喜歡芝士的朋友別錯過!

 

香濃芝士米餅 $16.5

 

  芝士控必試!每塊脆米餅上鋪滿雙重濃滑芝士,當中滋味讓你不能自控的一口接一口。

 

薄燒米餅 $16.5

 

  以100%日本米製造,米粒先以高溫烹煮再悉心烤焙,逼出米飯的香甜味,再下少量鹽調味,一定適合喜歡品嚐食物原味的你!

 

黑椒米餅 $16.5

 

紫菜味脆米片 $19.5

 

  口味屬濃厚的朋友,可選擇黑椒燒米餅和紫菜薄脆米餅,兩款都香脆惹味,特別是黑椒味,吃上去有點像M記炒蛋加胡椒的味道!

 

枝豆脆米粿 $16.5

 

  同樣以100%日本大米製成,配合北海道冷凍乾燥枝豆的調味,枝豆的獨特香氣讓它變成一款清新不油膩的零食!

 

天然薯角 $15

 

  薯角連皮經特定溫度煎炸,口感更鬆脆綿密;再以岩鹽略略調味,原始薯香大爆發! 

 

重點推介:

 

香脆蒜粒 $16.5

 

  將原粒蒜頭炸成金黃色,入口以為是薯角,怎料後勁相當厲害,蒜味沖擊口腔,而且縈繞不散,從未嘗過蒜粒零食的你,必定為你帶來驚喜!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