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Foodie What’s On
31/10/2018

【大熱植物奶】周末就放低工作!糖廠街美食市集「咖啡節」11月開鑼

#美食地圖 #期間限定 #咖啡 #植物奶 #週末好去處 #市集

  植物奶近年大熱,皆因其卡路里比全脂牛奶低,更是無乳糖、零膽固醇,故深受素食者、愛護動物及環保人士歡迎。有見及此,維他奶最近新推出「CAFE FOR BARISTAS Soya Milk專業沖調用豆奶」,並聯同本地著名咖啡店Ideaology參與「糖廠街市集咖啡節」,推出五款限定口味的植物奶咖啡及特飲,大家萬不能錯過!

 

Soy Good Latte豆奶咖啡

 

 

  用上維他奶「CAFE FOR BARISTAS Soya Milk專業沖調用豆奶」沖泡的豆奶咖啡,口感細滑香甜,但小編略嫌其咖啡味稍淡。

 

Beet Root Soy Latte紅菜頭朱古力豆奶特飲

 

 

  這杯「紅菜頭朱古力豆奶特飲」必定是紅菜頭愛好者的福音!初入口時,已覺滿嘴都是清新的紅菜頭味道,再呷幾句,出奇地竟然嘗到了紅豆味?!

 

  健康小Tips:紅菜頭具降血壓、抗氧化、助消化及補血等功效。

 

Okinawa Black Sugar Almond Latte 沖繩黑糖杏仁奶咖啡

 

 

  奶泡上撒上滿滿的沖繩黑糖,再配上香濃豐厚的杏仁香味,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Nagoya Matcha Soy Latte名古屋抹茶豆奶

 

 

  豆奶不但平衡了抹茶的甘香溫醇,更提升其甘甜之味,小編一試便已愛上!

 

Soy Mocha Latte朱古力豆奶咖啡

 

 

  口感幼滑的豆奶咖啡加入香濃朱古力,啱晒喜愛朱古力又想一嚐豆奶咖啡的你!

 

  如果想試齊這五款限定口味植物奶咖啡及特飲,那就要mark定時間去「糖廠街市集咖啡節」啦!凡讚好維他奶Facebook專頁及購買兩杯飲品即可贈送維他奶限量別注版「Plant-Based Coffee」Tote Bag 乙個,或購買任何飲品即可以$30加購別注版「手製皮革咖啡隔熱杯套」(原價HK$188)。值得留意的是,各位咖啡迷還有機會嘗到逾二十個來自本地及海外知名咖啡店的出品,包括All Day Roasting Company、COFFEE DPT、紙街咖啡館、咖啡覺醒、Ralph’s Coffee等。

 

Plant-Based Coffee」Tote Bag

手製皮革咖啡隔熱杯套

 

  由太古坊及 Honestly Green合辦的「糖廠街市集」,將於11月4日至翌年2月17日舉行,今季市集主題為「Explore New Levels of Taste」,將集齊本地有機農產品、創意菜式、煮食小貼士和飲食潮流,由11月的「咖啡節」開始,到12月的「白雪聖誕」、1月至2月的「養生有營飲食」,透過各種創意美食和不同形式的藝術及娛樂遊戲,為大家提供非凡的飲食體驗。

 

糖廠街市集咖啡節—維他奶植物奶咖啡特色攤檔

日期:2018年11月4及11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5時 

地點:鰂魚涌太古坊糖廠街

 

糖廠街市集

日期:2018年11月4日至2019年2月17日(逢星期日舉行)

(2018年12月2、23及30日及2019年2月3日除外)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5時 

地點:鰂魚涌太古坊糖廠街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