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Foodie What’s On
08/11/2018

【平民酒吧】Bar PACIFIC旺角旗艦店似Café? 令你Relax的全新酒吧體驗

#酒吧 #PACIFIC #生啤 #手工啤酒

  話咁快就到星期五啦,又係時候約班同事去飲返杯Happy Hour一下!有時想飲野Relax下,但又唔想洗咁多錢,不如去試下有「平民酒吧」之稱的Bar Pacific。今次Bar Pacific的支缐品牌「PACIFIC」在旺角彌敦道開了第一間旗艦店,這間「PACIFIC」的不同之處就是,它不提供骰盅,也沒有唱K,就像「清吧」一樣,讓大家可以在休閒的環境下吹吹水,講下老細是非咁囉~

 

 

沒有骰盅、不能唱K的另類「PACIFIC」

 

  上文提到,這間「PACIFIC」是Bar Pacific的副品牌,與平時的Bar Pacific不同的是,旺角旗艦店給人一種靜靜的感覺,室內裝潢用上藍色及綠色做主調,配合柔和的燈光,營造休閒Cafe的感覺。

 

 

  這裏沒有人玩骰盅,也沒有人大聲爭咪唱K;但就保留平時常見於太平洋酒吧的桌球枱及飛鏢機。可以讓客人在一個比較安靜的環境飲返杯,但應有的娛樂設施都有,真好! 

 

生啤、手工啤、Cocktail 一應俱全

 

  不要少看這間新的旗艦店,它提供的酒真是超齊全,一定會有一款滿足到你,除了生啤、手工啤外,當然亦有新推出的時尚Cocktail和創意酒類。完全是一個新舊交融,動靜皆宜的地放,絕對可以為大家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店內提供各種手工啤。

 

調酒師為大家即席調配的Cocktail和創意酒類。

 

  平平地,咪搵日約埋班同事去試下囉!

 

「PACIFIC」旗艦店

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594-596號旺角新城2樓

營業時間:4:00p.m – 4:00a.m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