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Foodie What’s On
10/06/2019

【父親節2019】帶「吃貨」爸爸食餐好!3間父親節餐廳推介+限定蛋糕

#父親節 #餐廳 #素食 #蛋糕 #慶祝 #火鍋

  父親節快到了,大家除了準備禮物外,記得Book定餐廳,請爸爸食一餐好的!不過,有時候爸爸的心比媽媽更難觸摸,所以,小編為大家搜羅了幾間不同的餐廳和父親節限定蛋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父親的喜歡而選擇呢~

 

1. 鍾情亞洲風味爸爸必到:Fang Fang

 

  Fang Fang是一間集餐廳、酒吧於一身的中環當代亞洲風味餐廳,除了多款精緻亞洲美食外,還有別具特色的雞尾酒。

 

 

  全新餐單加入不少經典中菜,賣相討喜之外,味道亦滿分,帶爸爸去食就最適合!

 

特色主菜主廚乞衣雞

鮑汁扣花膠露筍

丁香及無花果配野火雞波本威士忌

 

  另外,只要大家在父親節當天的晚市食飯,每位父親均可獲贈紅酒一瓶,讓爸爸帶回家細味享用,好好享受!

 

Fang Fang

地址:中環雲咸街33號LKF Tower 8樓

訂座: 2983 9083/www.fangfang.com.hk

 

2. 鍾情火鍋的爸爸必到:酒鍋

 

  「酒鍋」經常都有新的湯底,而今個父親節就是以優質鱷魚肉及鱷魚尾膠為主題,推出「養生鱷爸」湯底,所以,快點帶喜歡打邊爐的爸爸去食啦!

 

 

  「養生鱷爸」湯底中的鱷魚肉及鱷魚尾膠能夠壯腰益腎,補氣養肝;而且含有豐富骨膠原蛋白,最啱爸爸用來增強細胞活力及養顏!

 

  除了新的湯底外,「酒鍋」最新推出的小食,如「自家製脆炸三文魚皮」、「鹵水三拼—金錢肚、牛展、五花腩」,及刺身「加拿大海膽杯」,咁多選擇,一定滿足到大胃王爸爸。

 

「養生鱷爸」湯底

自家製脆炸三文魚皮

 

3. 敢於嘗試新食物的爸爸必去:印度餐廳Jashan

 

  正所謂:「爸爸食鹽多過你食米」,好多爸爸都食過無數間好味的中、日、韓餐廳,所以,不如直接帶他去吃一些從未試過的菜式--印度菜。

 

 

  這餐廳由印度當紅烹飪節目主持及大廚Harpal Singh Sokhi擔任行政總廚,提供更多清新和新派素食,相信可以令父親感到驚喜。餐廳是以單點形式進餐,除了選用經典香料炮製傳統菜式外,更會用時令食材煮成營養豐富和清新的菜餚,絕對值得帶爸爸一試。

 

西瓜羊奶芝士沙律

香烤彩椒雞肉串配奶油薄荷醬

原個新鮮椰子燉炒大蝦

 

Jashan

地址:中環蘇豪荷李活道23號金珀苑1樓

訂座電話:3105 5300 /3105 5311

 

  除了去餐廳食飯慶祝之外,有些人總會趁節日買個蛋糕回家吃,開心一吓。今個父親節,很多蛋糕品牌都推出了父親節限定蛋糕,在造型上真是落足心思,打卡效果一流!

 

1. 聖安娜:「型男潮爸」主題立體蛋糕

 

  爸爸的角色通常沉默寡言,但當你悄悄地為他送上蛋糕時,他就已經高興得不得了。聖安娜的立體蛋糕外形非常吸睛,大家都可以按照爸爸的興趣喜好而送上合適的蛋糕贈送爸爸!

 

「歡聚共享」什果蛋

 

2. 東海堂:「MY HERO DADDY」主題蛋糕

 

  很多時候,爸爸就是家庭中的英雄,事無大小都會親自處理但又不求甚麼回報,只願家庭和孩子們一切安好就可以了。所以,今個父親節就送他一個「鐵人」造型的蛋糕吧!

 

鐵人之父士多啤梨慕絲蛋糕

懷舊唱機朱古力慕絲蛋糕

 

3. The Cakery:無麩質及純素歌劇院蛋糕

 

  看到爸爸的年紀愈來愈大,就會開始給他買一些健康的產品。The Cakery在今個父親節推出了無麩質及純素的歌劇院蛋糕,除了好味之外,蛋糕中的奇亞籽還具有高度抗氧、能抵抗游離基及延緩老化的功效,咁就可以食得健康啦!

 

I Love You無麩質純素金梨歌劇院蛋糕

You Raise Me Up無麩質純素金葉歌劇院蛋糕

 

19/06/2023

騎呢驚喜賀父親節 鄭嘉穎意粉倒落枱 嚇呆囝囝

#父親節 #鄭嘉穎 #關曜儁 #陳凱琳

  【晴報專訊】昨日父親節,不少藝人與家人溫馨慶祝,鄭嘉穎與陳凱琳(Grace)更別出心裁,為兒子帶來驚喜。嘉穎化身大廚親自炮製番茄意粉,誰知將美食端出餐枱時,嘉穎竟有特別的擺盤方式,令囝囝O嘴之餘,連網民都嚇呆!

 

Grace自言為人父母,都希望為子女創造開心回憶。(資料圖片)

 

  陳凱琳不時分享家庭生活,更感染老公鄭嘉穎一起作新嘗試。今年父親節,兩公婆決定以特別的方式慶祝,短片一開首,嘉穎化身型仔大廚煮意粉,只見他自信向老婆示意「放心交畀我」,試味時更十分滿意自己手藝。鏡頭一轉,嘉穎肉緊地瘋狂抹枱,然後端出意粉及醬汁,在大仔及二仔面前,突然將意粉和醬汁一口氣倒在餐枱上,嚇到兒子O嘴!然後三父子齊齊撈意粉吃,兩個囝囝孝順地餵嘉穎食意粉,而Grace亦食埋一份,大讚好味!

 

嘉穎一口氣將意粉倒在餐枱上,大仔Rafael即時O嘴。(IG截圖)

 

Grace試食後大讚美味。(IG截圖)

 

  Grace寫道︰「老實說,當我們第一次見到這樣獨特的『上碟』方式,我們有點懷疑,這樣衞生嗎?我們的孩子真的會吃嗎?但本着為小朋友製造驚喜的精神,我們試着保持開放態度,看看會怎樣!讓短片說話!祝大家父親節快樂,有個『滿意』的慶祝活動!」她更透露大仔Rafael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問爸媽:「我可以要一隻碟嗎?」有網民大讚「餐枱意粉」夠晒創意,笑問是否懶得洗碗;亦有人擔心衞生問題,更有網民坦言看見食物倒在枱上已「無晒胃口」。

 

關曜儁恨追龍B

 

  另外,無綫藝員關曜儁(Leo)今年三月榮升爸爸後,首度與太太及女兒關凱妃(Lorraine)慶祝父親節。Leo指女兒最愛笑和睡覺,「同佢一齊真係好開心,絕對會被佢嘅笑容融化,每日返到屋企,見到佢嘅笑容,辛苦同苦惱都忘記晒!」他笑言夫婦會努力追龍B,陪伴Lorraine成長。

 

關曜儁笑指女兒成為自己的「人肉鬧鐘」。(受訪者提供)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